創作內容

23 GP

【日記】韋禮安小巨蛋演唱會

作者:不透光│2015-09-13 12:14:33│巴幣:46│人氣:408


  昨天看完韋禮安的小巨蛋演唱會,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快。每一個橋段都非常完美的表現了出來,儘管中途音效硬體出了一些問題,但是當時全場歌迷一起大合唱的時候真的很感動,這是一場非常優質的演唱會,得到很多啟發,在觀眾席和朋友大哭、大笑,每一個環節都值得回憶,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你非常值得,希望你也是這樣覺得。

  我還是相信「好音樂絕對會被聽見。」,你不是運氣好。不管外界是否只關心你的八塊肌,你的感情生活到底如何,一直以來我只關心你的音樂、你的創作,我喜歡的就是毫無包袱,自然率真的韋禮安。這條追尋夢想的路上,或許都放棄了些什麼,但是無論如何你都還有這些支持你的粉絲們。

  你問
我們想對十年前的自己說些什麼,還有猜測十年後的自己會對我們說什麼,你還向我們表達自己的意念還有體悟。你曾困惑過,但是你說每一個這樣的夜晚出現時,都會想起我們這些支持你的粉絲們。

  我們放開,我們放下,我們也成長。謝謝你們走進我故事的一小部分,也謝謝你們讓我走進你故事的一小部分。小巨蛋,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透光|韋禮安|韋禮安演唱會|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小巨蛋|吳汶芳|謝金燕|紅B1區真的有夠近|我以為會有點遠|好爽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凍結
我很喜歡韋禮安的歌呢,只是沒有去過演唱會就是。他的聲音聽起來就很舒服,曲風也算是走輕鬆路線的(對我來說),很適合放鬆。

09-13 13:53

不透光
而且很療癒~韋禮安的歌都會很放鬆(儘管歌詞在怎麼哀傷)~09-20 13:15
伊祁青歲
兩年前,還能看到他去我們學校一個不收入場費的聖誕活動演唱
如今他已經紅到進小巨蛋了呢,時間真快啊

09-13 14:40

不透光
時光飛速呀~太晚關注他了QQ09-20 13:15
JOe
感覺好棒呀!我也滿喜歡他的歌,曲風很多樣,而且有些詞也很棒。前一陣子我特別喜歡他的江郎跟沈船(那一陣子狂放給辦公室的人聽XD,但是他們表示詞都有些沉重啊!)

09-14 19:17

不透光
這場演唱會真的超棒,每天都在回憶演唱會裡面的點點滴滴~
有所畏這張專輯的歌都很棒XD09-20 13:16
守惠
面具和狼我都挺喜歡聽的,「有所謂」那張專輯每首歌我幾乎都挺喜歡的

09-16 16:22

不透光
我也是~(每張專輯都很愛)09-20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eee870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詩】多年之後... 後一篇:【現代詩】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