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沙加生日賀文——「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上》」

作者:雷文過勞❀小櫻│聖鬥士星矢│2015-09-08 02:52:39│巴幣:0│人氣:587
不用懷疑,這篇是準備給沙加當生日禮物的賀文,雖然後續的發展絕對不會是沙加所希望的那種生日禮物(?)。

又、這篇剛好可以拿來填很久之前的死亡30題的坑,所以標題就這樣了。

總之以下妄想向BG內容,不能接受的就請自行繞道了~⊂彡☆))∀`)



  「這裡是最後了⋯⋯」櫻站在處女宮的大廳,提著一個塞滿東西的布包,又環視了一眼身邊堆放著的數個大大小小的紙箱,裡面放的全都是十三年前她來不及收拾帶走的個人物品。

  「謝謝你、也打擾你了。沒想到你居然也沒有把我的東西都丟掉。」櫻失笑,畢竟她與目前的處女宮主人只是在不到一個月之前才正式碰面,發現自己的寢室居然放了這麼多女性的用品、衣服之類的,對方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

  「並不會打擾,妳的事情,在我剛繼承這件處女座聖衣的時候就有聽說過了,它告訴了我很多。」如今的處女座黃金聖鬥士沙加,依然習慣性的閉著雙目,不帶任何表情的臉上看不出他的情緒,只是抬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像輕拍老朋友的肩膀般,拍了拍自己身上的黃金聖衣。

  「也是呢,我的事情她都很清楚。」櫻好不容易忍下伸手輕撫處女座聖衣的衝動,只是以不捨的眼神默默地注視著那閃閃發亮的黃金聖衣。

  十三年前的那個無月的夜晚,讓她僅有的寄託在一夜之間消失,讓她不得不連夜逃離這個她生活了兩百幾年的地方,連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的任何東西都無法帶走,從此隱世埋名,一躲就是十三年。

  「那麼⋯⋯我走了,這些箱子⋯⋯我一個人也無法帶走,明天我再跟阿穆一起過來搬吧。⋯⋯結果還是得再麻煩你一個上午了呢⋯⋯」

  不等沙加的回應,櫻提起布包,馬上轉身、以像是想逃走一般的模樣,離開這座現在只剩下各種難過的回憶的處女宮。

  「妳沒必要離開。」沙加依舊閉著眼,但眉間多了一道淺淺的皺紋,在她轉身的瞬間說道:「如今一切事情已經平息,當年刺殺妳親兄的雙子座撒卡亦已經不在人世,妳也無須再躲,這座處女宮會一直都是妳的安身之所。」

  櫻呆住,一時間無法對沙加的話做出反應,圓睜著一雙碧瞳,慢慢轉過頭、逆著光看向沙加。

  「你⋯⋯為什麼⋯⋯⋯」

  「妳到底有何顧慮?自從上一次聖戰結束以來,這裡⋯⋯這座處女宮就是妳的家,而我沙加這處女宮的主人都不在意,妳又何須介懷?」

  「不,我既不是聖鬥士⋯⋯甚至連一個聖域的侍女都不算,要不是當年我哥哥擔任著教皇一職,他堅持要我留在聖域的話,我根本⋯⋯⋯」櫻不自覺揪緊了抱在胸前的布包,想到失去了曾經住在這座處女宮裡面、她深愛過的那個人,又想到她是如何目睹自己相依為命了一輩子的哥哥被刺殺,她只想逃離這個充滿讓她心疼的回憶的地方,逃得越遠越好。

  「那妳打算要到什麼地方去?哪裡才能讓妳真正從那些回憶當中逃開?」就像讀心術一樣,處女座沙加張開眼睛直視著她,毫不遲疑地道破了她的真實想法。

  「你⋯⋯!我⋯⋯我不過是⋯⋯我不過是一個已經與這聖域毫無關係的人,根本沒有資格留在這裡,更別說是繼續住在這十二宮的中心⋯⋯」

  櫻轉過頭,有意避開沙加的眼神,因為她知道沙加說的全都是事實。

  她只想逃,越遠越好。而她也很清楚,這世上根本就沒有一個地方能真正讓她從這些回憶之中解脫。

  「妳這只是逃避現實而已!」沙加少見地主動伸出手拉住櫻的手臂,逼她把視線轉向自己。

  沙加眉間的皺紋又加深了幾分,櫻不太能夠理解他到底為什麼會如此激動。就算他說過處女座聖衣有對他提起過她的事,她也不知道處女座跟他講了多少、多深入,她只覺得她早就只是勉強拼湊起來的心,好像再一次被人強行打碎一樣。

  「你憑什麼這樣說?!我跟你不過才認識了不到一個月,不要說得你好像很了解我一樣!」櫻帶著怒氣甩開沙加的箝制,眼睛直直對上他的。

  可是在接觸到沙加的眼神的那一剎,眼前這個外表與處女座聖衣的前主人有著九成相似的男人,突然讓她想起了那個很久遠的約定。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到時候,妳⋯⋯還願意當我的妻子嗎?』

  「我⋯⋯⋯我的事,你沒資格管!」

  就像心虛了一樣,櫻運起她那微弱得可憐的小宇宙,妄想在這十二宮內以念動力讓自己逃離沙加身邊。

  念動力是用出來了,但她不過是從處女宮往下的樓梯頂瞬移到樓梯的一半不到而已。沙加不費吹灰之力就追上了她,及時扶住她那因為勉強在雅典娜的結界裡頭使用念動力、已經不勝負荷到連站都站不住的身體。

  「妳這是何苦⋯⋯⋯」沙加話說到一半,憑藉漫天的星光清楚地看到櫻臉上反映著蒼白光芒的淚珠。

  就算是站在聖域頂端的黃金聖鬥士,也終究只是一個看到女人哭就會手忙腳亂的男人。櫻的這副模樣,一時間也讓沙加慌了手腳。

  「為什麼你要追上來⋯⋯?」櫻低著頭,任由淚珠無聲地滑過她毫無血色的臉,顫抖著吐出自己最不願意面對的心底話。

  「為什麼你要這樣逼我⋯⋯?」櫻抬起頭,體力幾乎透支讓她的眼睛很艱難地才能勉強聚焦在眼前的人身上,無力的身體在沙加的攙扶之下慢慢跪坐在階梯上。

  櫻把身體往前傾,額頭輕靠在沙加的肩上,在他耳畔繼續訴說著她的心聲:「為什麼非得要我再一次面對可能會看著自己所愛的人在眼前消失的痛⋯⋯?」

  「甚——?!」沙加想稍稍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好能清楚一點聽到櫻的細語,但下一秒,沙加說到一半的話就被一陣他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柔軟觸感吞噬。

  櫻主動迎上了沙加半啟的嘴唇,小舌輕輕探進他口腔裡試探性地撩動了一下他的,但這種舉動已經實實在在地把沙加嚇了一大跳。

  沙加顧慮到她以現在的身體狀況,如果稍微用點力推開她,恐怕她就會就這樣滾下階梯,於是沙加只能用手扶穩櫻的身體,硬是在二人的臉之間拉開一段距離。

  「妳、妳———」處女座沙加難得一見地找不到詞彙,藍綠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臉上盡是難以置信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表情。

  「對⋯⋯我愛你。在我第一次在阿穆的介紹之下跟你見面,我就知道你就是我等了兩百幾年的人。」櫻蒼白的臉上仍然掛著淚痕,勉強讓自己的嘴角勾起一個淺淺的笑容,哽咽著把話說完,「所以我不想再留在這裡了。我怕⋯⋯我怕我又要⋯⋯」

  淚水再次湧出,沙加見狀,下意識地把櫻輕擁入懷,任由她靠在自己身上無力地哭了起來。

  「不會的⋯⋯生與死不過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階段⋯⋯」沙加明明是想說點什麼安慰的話,但是口裡說出來的卻是自己最常拿來對弟子們講道的內容。「呃、總之⋯⋯如果這是讓妳那麼難過的事的話,我沙加⋯⋯」

  「我沙加必定不會讓它再次在妳眼前發生。」沙加抱著櫻的手臂不自覺收緊了些,下巴輕抵住櫻的額角,說出了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奇怪的話。

  被沙加抱住的櫻,感覺到沙加身上他與處女座那溫暖的小宇宙,好像是要幫她恢復體力一樣,慢慢的流入她體內。櫻挪了挪稍微使得上力的身體,在沙加懷內抬起頭,有點難以置信地看著沙加,而他臉上也是一副認真得不能再認真的表情。

  櫻知道沙加真的是她苦苦等待的那個人,沙加現在的表情,就跟那時阿釋密達回來看她、問她下次還願不願意當他的妻子的時候一模一樣。

  櫻終於綻開了笑容,額頭親暱地往沙加的下頷蹭了蹭,「抱我⋯⋯⋯」

  以她現在的體力大概也真的無法自己走回處女宮,沙加也不遲疑,朝她笑了笑,就把櫻以公主抱的模式抱起、往處女宮的方向走。

———待續———

總之待續就對了!⊂彡☆))∀`) (被毆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6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鬥士星矢|沙加|處女座|生日賀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asdfghjkl
太太!!!!
您的私心成分太大啦wwwwwwwwwwww

09-09 00:02

雷文過勞❀小櫻
咦?咦?!是指什麼?www
這篇本來就是滿滿的私心啊www09-09 00:37
羊駝〒∆〒社畜模式
沙加好主動wwwww,害我認不出你是誰:P:P:P

09-09 21:13

雷文過勞❀小櫻
欸?!他主動甚麼?!XDDDDD (顯示為笑倒09-09 21:15
羊駝〒∆〒社畜模式
沙加其實很想被親對吧!!(被打

09-09 21:43

雷文過勞❀小櫻
咦?是這樣嗎?我以為他炸毛了耶!!!XDDD
--還差點就想把我推下樓梯 (ry--09-09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kuracl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審神者小櫻與... 後一篇:沙加生日賀文——「如果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