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開箱】PSV《青春紀行 Vivid Memories 初回限定版》

作者:噗貓│青春紀行 Vivid Memories│2015-09-04 20:00:54│巴幣:36│人氣:1940

因為這幾天會開箱PS4的關係,所以先開一下前陣子買的青春紀行 Vivid Memories 初回限定版。



本作為以人氣輕小說「虎與龍」(とらドラ!)知名的作家竹宮ゆゆこ最新作品「青春紀行」(ゴールデンタイム)為題材改編而成,除了原作小說及動畫未收錄的 if 劇情之外,還將集結 2009 年 4 月發行的 PSP 版《虎與龍攜帶版》(とらドラ・ポータブル!)主要編劇群,在竹宮ゆゆこ完全監修下製作而成。

「青春紀行」為竹宮悠由子的第三部輕小說作品,前兩部分別為《我們倆的田村同學》、《TIGER×DRAGON!》(虎與龍)。

劇情概要是私立大學的新生多田万里與周邊的角色遭遇,進而發展的戀愛喜劇故事,故事時間和場景設定為大學。學入學式後,在前往入學說明會的路上迷路,並遇上同為迷路的柳澤光央,成為朋友,隨後遇上認為光央是「自己的東西」的完美大小姐─加賀香子,隨著時間的推進,她與万里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長,最後被万里所告白。

簡單的說,就是一部非常適合愛看閃光的人的作品,雖然個人對中間一些失去記憶、另一個靈魂相關的比較沒有興趣,但單純去看万里與香子間的互動也非常足夠了。

輕小說總共出版7本,目前已完結;動畫總共24話。

購買的時候... ,好大盒ˊˇˋ加上價錢的關係,讓我完全覺得是買PVC送遊戲XD



這邊則是盒子的背面。

因為手機故障的關係,這邊有幾張照片沒有儲存到XD直接跳到PVC。



正面,超煽情的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俯角,一覽無遺得好身材。



細腰0//////0



背後,非常令人遐想的臀部ˊˇˋ超棒的
我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才買這個的。



最後的雙峰,不得不說,香子身材真的是超完美的>///<



另外是附贈的小冊子,有一些小漫畫、插圖等。



插圖大概就是這些,能讓人看起來相當愉快的。(圖片有按到特效,請無視ˊˇˋ)




再來是最後的遊戲部分,關於這個,我比較算是不擅長文字AVG(是嗎?)的,所以大概不會拆封吧...對這類遊戲非常苦手阿ˊˇˋ




最後放上仰角的翹臀,謝謝各位的駐足,下次PS4見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2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紀行 Vivid Memories|PSV|加賀香子|PVC|電玩|初回限定版|開箱|PS4|動畫|輕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妹控(◓ ౪◔)
(´ Д `)

09-04 20:22

噗貓
( TДT)09-06 10:01
ミ☆星痕-最廢那種
PS4 ...你電動都放哪R,尤其是電視遊樂器...放家裡還是宿舍 ? 還是有外面租 ?

09-04 20:25

噗貓
放防潮箱,所以我買超多櫃的09-06 10:02
SYBASTA
買PVC送遊戲(O

09-07 12:06

噗貓
ˊˇˋ09-14 19:25
花鳥風月
遊戲50收XD

09-08 12:10

噗貓
不行xd09-14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學】手遊 MHXR ... 後一篇:【閒談】嘎嘎嘎嘎嘎洛琪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