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mite神明介紹(刑天)

作者:cena│2015-09-02 13:38:03│巴幣:2│人氣:463
我先把整體介紹放上來
http://zh.smite.wikia.com/wiki/%E5%88%91%E5%A4%A9_Xing_Tian
刑天9月初出來的腳色,老實說他有很強的持續能力!!!
那些下來介紹他的技能

天生技能:當他的技能命中敵方時,他會有額外回血效果
第1招:主要的騷擾技能,可穿透的指向技,被命中的也減少普攻的攻擊傷害
第2招:他是個控制的技能,有兩段傷害,會先將她們弄到空中,下來時也到成傷害,並定身範圍內的神明(第二點滿)
第3招:是個傷害位移技,在期間內可使用兩次,第一次會跳比較遠,第二次比較近,是個很棒的切入技能或逃跑技(注意這不可穿越地形!!!)
第4招:大招我個人是非常非常強的控制,或搭配其他友團控的神明,那他就真的是非常的給力,但是注意一件事情就是它旋轉的範圍是比較小一點!!!
他會是可以做輔助、打野、solo,輔助跟solo就主1 副2,打野救主2副1!!!當然這是真的有很多點法(下列相關影片會弄到下面)
那基本的連技:第三招可能就是它的關鍵,然號貼近目標第二招可能打掉某些可以除控制的物品,大招把他們拉過來,再來第一招!
第一招是個騷擾技,那除了第一招基本上他整體要貼地打,盡量那你的技能去命中,所以他本身就是靠技能去打的!!!
那我個人他就有點像是黑帝斯的神明,靠的是持續能力,不過他整體技能都是傷害技能,第二招和大招是有控制技能,那基本上他放好大招是他團戰打得好的基本條件!!!整體而言他是個可攻可守的神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r0Yt-MKDU      (so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fvxuhJs74        (s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5H2pxHi8I      (j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mit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10233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mite為何是我最愛玩... 後一篇:dirty bomb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