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心得】僅存於『消失』之中-小長們有希的消失

作者:梨貓(人偶)│小長門有希的消失│2015-09-02 01:28:03│巴幣:4│人氣:616

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幽默搞笑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當地首播:2015-04-03
  • 台灣首播:未定
  • 播出集數:16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心得&碎碎念

  大家好~我施消失半年的梨貓人偶。因為某些私人原因所已(期時也只是課業關係)從3月開學後就從巴哈上蒸發。實際上不只是從巴哈,整個學期也因為忙碌的各種工作連動畫都沒看。搞到八月中後才有空閒時間看動畫,其實早在放寒假的時候就有在注意四月的動畫。當然,身為涼宮系列死忠粉絲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部由涼宮系列二次創作改編的動畫畫作品阿!

  如同前面所說,《小長們有希的消失》是由《涼宮春日系列》中《涼宮春日的消失》衍伸出的二次創作作品。相信無論是看過原作小說或是劇場版動畫的人一定都會對這個故事印象深刻。不過在本篇故事裡沒有世界危機,《小長們有希的消失》是很普通的日常故事。
  長們有希是一名普通的內向少女,和好友朝倉涼子(由於沒有涼宮春日的能力,所以朝倉也是普通人),以及有點在一的男同學-阿虛,三人同為北高文藝部的一員。三人之間悠閒的的日常生活,然後某一天,遇到就讀於陽光園學園涼宮春日,以及轉學生古泉一樹(可憐的古泉連到了消失都還要當轉學生),這五個人的日常故事。

  雖然《小長們有希的消失》製作公司並不是一直以來製作涼宮春日系列的京阿尼,不過,《小長們有希的消失》沿用了涼宮春日系列動畫裡的每個聲優。這點大概是每個粉絲都很高興的事情吧!而且畫風也沒有和其他系列差很多~而且由於故事的走向是悠閒日常的風格,動畫當中也會出現像《小涼宮春日的憂鬱》那樣的Q版人物(順帶一提,兩個作品的原作作者是同一人)
  涼宮春日系列的原作爛尾之後、本傳漫畫也完結之後,能再看到喜歡的作品有動畫話真的非常的高興!不過因為太忙所以等到完結了才看,希望自己以後能按時追動畫。

  這次的心得就到這邊啦~希望下次的心得也能趕快有著落(不過大概很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留言共 1 篇留言

鳳凰院之名
超神的,寬叔的顏面蕩然無存www

從小時候開始個人本命從涼宮>朝比奈>鶴屋>這次則變朝倉www涼宮春日真是體現了一個人不同年紀的口味變化ㄍ

10-17 0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音樂、愛情、青春... 後一篇:【心得】在地下城尋求邂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