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工作 NO. 57 ☆ 新人車展模特──小鄬的誕生!(#

作者:凊愔泠 ♪ Lin│2015-08-28 20:08:28│巴幣:10│人氣:106

【杜堤卡重機車展】車展模特兒

杜堤卡為國際知名重型機車製造商,素有摩托車界的法拉利之稱
為慶祝百年週年慶舉行全球巡迴車展,需多名模特兒為台北展區駐場
講解展覽主打的夢幻重型機車。


Start

  「那個,櫻雪阿,」杜堤卡展區的準備室裡,一個工作人員跪坐在少女面前,用細若蚊蚋的聲音吐白。

  「她到?」從手中的書頁間抬頭,對於眼前人目前的姿勢只是皺眉。做為車展模特兒,已經著裝完畢的櫻雪散發著成熟女人味:胸前的部位被挖出個三角形的樣子,事業線的上半展露無疑;眼周被塗上艷麗的粉紅色,不僅能襯托那雙美眸的顏色,更和頭髮相互呼應;下唇被點上了絳紅色,如同壞皇后手上塗滿毒藥的蘋果般紅豔。

  「啊 ... ... 這個,那個,我說阿 ... ... 」支支吾吾地不敢開口,那可憐的工作人員此時如同等待法官下達判決書的罪人一樣。

  「怎。」在他面前的櫻雪則用女王般居高臨下的眼神看著他,已經等待一個多小時的她,耐性可真的快被磨光了。

  「妳原本的合作對象因為家人出了車禍所以對機車有很大的恐懼所以拒絕了這次的工作我們現在已經在努力詢問還沒有被其他廠商訂走的一人來代替她可是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成功的。」急切地解釋起來龍去脈,連氣都不敢換一口。

  「喔,」花了點時間瞎話那長串話語後,她便單音的回覆。但當她想到方案欲再次張口似乎想說些什麼,卻被那人不識相地打斷。

  「真的很對不起!可是我們已經跟廠商說好了這次會有兩個藝人來代言,現在只能在廠商來之前趕快找到人了,雖然很抱歉可是我們真的必須請妳幫忙!」

  「 … … 」既然眼前人不肯聽他把話講完,那櫻雪自認也沒有再回應他的義務,於是便低頭拿出手機,按下了 plurk 的 APP 圖示。但是並沒有看到操作畫面的工作人員則認為她沒血沒淚地只顧滑手機,於是便哀怨的抱頭痛哭著:「啊 ── 求求你啦!」



櫻( ´-ω ・)▄︻┻═━

  親愛的 13 歲少女,我這裡有一個工作突然缺人,妳願意幫我嗎?

岢鄬ヾ(*Φ∀Φ*)ノ

  有酬勞的話當然OK囉~~

岢鄬ヾ(*Φ∀Φ*)ノ

  不過為什麼是13歲少女www


櫻( ´-ω ・)▄︻┻═━

  妳先到花博爭豔館來吧,時間有點趕。

岢鄬ヾ(*Φ∀Φ*)ノ

  好喔,我馬上就到!



  「欸,找到。」櫻雪用套著高跟鞋的腳輕碰了不斷咬著指甲的工作人員的肩膀,對她冷淡地說。

  「诶──真是太感謝你呢!真的!超感謝的!」聽到此一訊息便覺得自己彷若被天使救贖一般的那人抓著櫻雪的手上下揮舞著,粗神經地沒感覺到少女對他頻頻發射的白眼光波。

  約莫過了二十分鐘,看來明顯是男兒身的緊急支援努力穿過重重人牆來到櫻雪等人身邊:「我,我遲到了嗎?」

  「答應同時也已遲,」對他苦笑了下,「來。」櫻雪抓著他的手變進到自己的休息室裡,並將放在化妝桌前的一套性感女裝和一瓶粉紫色藥水交給他。

  將那件摸起來相當滑順的衣服抱在手中,搖了搖那瓶奇怪的液體開玩笑地說:「這是什麼?性別轉換藥水什麼的嗎?」

  不料眼前人的眼神卻嚴肅的很,她用力地將頭上下擺動,用渴求的聲音說著:「拜託,算欠你一次。」

  「額 ... ... 」做為一個男人,對於穿上女性裝扮什麼的,總是會有那麼一點不太好意思的。何況這還已經是本月第二次了。

  但是,眼前這嬌小的孩子眨著水汪汪的眼睛,用誠摯而明亮的樣子誘惑著岢鄬再次墜落回不去的女裝深淵當中:「好吧,既然都答應下來了... ... 」

  「不過我有件事想麻煩妳喔,」帶著藥水和服裝進了房內的更衣室中,一口吞下藥水後便開始一邊摸索著衣服的穿法一邊和外頭的櫻雪聊起來了,「待會的小禮物阿,希望你不要發給某個人 ... ... 啊!這衣服怎麼這麼難穿啊!」

  「額,穿衣有困?」聽到『她』接下來不停地用一點也不女孩子的詞句,配上隨著性別變換而變高許多的聲線抱怨著,作為這休息室主人的櫻雪總覺得這種聲音傳出去後,應該會被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放棄保有僅存的一點溫和形象了吧。

  「不用擔心啦,一定可以的!話說我剛剛說的事情就麻煩囉,我待會會告訴你是誰的 ... ... 把手套跟外套合在一起還肩膀挖空到底是哪國的設計阿──」

  「台灣。順說我答應。」看著終於結束這困難穿衣大業出現的岢鄬,櫻雪語氣平淡地吐槽起來,還順手將一雙低跟的酒紅色鞋子套到已經坐下的她腳上。

  「啊!前輩不用幫我穿鞋子啦!我自己可以的。」岢鄬像櫻雪慌亂地揮舞著手臂,但在話說完的同時腳上的鞋子也已經被好好地穿上了,「額,謝謝你!」

  「『小鄬』別客氣,上妝後就走吧!」抓著她的手,一直假扮成柔弱少女的櫻雪,透過令人心裡發寒的笑容小心吐露自己是大魔王的事實。

  一切,卻已經都來不及了 … … 但雖然岢鄬究竟在車展上又被惡意要求做了些什麼奇怪的事我們並無從得知,不過可以肯定「小鄬」這顆新星已經在許多粉絲們心目中,成為一個迷人的傳奇了吧。
Fin

合作對象:
秋陽岢鄬(美美圖~~)
討論串:

嗨嗨~
這邊是 8 月莫名其妙活動力低下,外加忙碌不堪的泠

這次麻煩秋陽等我超久啦 > < 真的超級抱歉的<(_ _)>
至於為什麼櫻雪會叫岢鄬「13歲少女」嘛
如果有看過之前岢鄬的某噗應該就會理解啦XDDD

感謝你看到這邊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5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櫻雪|秋陽|岢鄬

留言共 2 篇留言

秋陽
(窩先來踩踩踩>3</

08-28 20:15

凊愔泠 ♪ Lin
((先抱緊處理^3^(#08-28 20:38
秋陽
謝謝小怜的合作唷~~~
八月份畫了很多女孩紙\^q^/
所以在畫櫻雪和小鄬的時候就很自然的上了妝──哪有車模不化妝的道理咧AWA
小鄬以後有外快的工作惹~~AWA
是說我都快忘記13歲少女那件蠢事了XDDDDD

09-03 01:14

凊愔泠 ♪ Lin
車模不化妝一定是邪魔歪道!(###
小鄬一定會大紅大紫的wwwwww
13歲少女的蠢事留在心裡偶爾笑笑就好啦XDDDDDD09-03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