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蛋蛋】翻到以前的東西

作者:蛋蛋姐姐│2015-08-27 07:31:57│巴幣:36│人氣:688
其實今天在翻以前的舊東西,
突然翻到一個資料夾,點開來有這個WORD檔,
看著看著,越來越羞恥啊啊啊啊。


只是把回憶PO上來分享一下,
可以不用特別觀看內容wwww






打賭遊戲


  「喂,再來把衣服脫了,讓我好看清楚你整個身體的模樣。」

  「說好的,不准逃跑、狡辯、反悔。」



  是的,這只是場遊戲。

  一場,像出賣自己人生的遊戲。

  一切的奇緣,就是從這開始的。





  我的名字叫『智斂誑』,是個男兒生,目前學業為高中生,在班上是個穩重乖巧的孩子,在校的成績名列前茅,做事有條有理絕不馬虎,長相不輸給明星,順帶一提,我身高有180上下,體重70左右,身材完美的男人,不是我自誇,不知道有多少的女生追著我不放,別說是女生了,男生也不例外,但我總是會笑容可掬地委婉拒絕向我告白的男女們,並不是對不上眼,而是根本配不上我,別說我自戀,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但我唯一最痛恨的一點就是,我錢不多,若是配上金錢,我就是這世上最完美的人了!可惜,神明看走眼,沒有分配給我,但是沒關係,我相信我還是個世上最美形的男人!
 
 而這個遊戲的起初,就是由我們班上受歡迎的男學生『富黑嵐』所提出的,啊啊!長相方面當然還是我比較站優勢哦!但要說明這一連串無聊的開始,就得用另一種來明白了!




  那天,是個烏雲密布的大雨天,智斂誑在校園的讀書館翻閱著理科的書集,放學後的讀書館空無一人,相當安靜,是智斂誑最喜歡的時候,「這個時候讀書起來是最有效果的!」智斂誑笑著翻閱書集,邊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平時都沒有人的讀書館,就剛好在今天,除了智斂誑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智斂誑認真的讀著自己的書集,完全沒注意到四周的動向,打了一個相當大的呵欠,有種莫名的睡意擁了上來。

  「怎麼今天……」此時背後被人拍了一下,智斂誑因受到驚嚇整個身子震了起來,身後的那個男人大笑著起來「噗哈哈……是怎樣動作那麼大,哈哈……

  回過頭看的智斂誑,一臉不削的表情全表現了出來「很好笑嗎?富同學。」

  「還是一臉正經的樣子啊……本來想說~在班上從不說話的智同學~有可能會破口大罵呢……真是失望啊」富黑嵐用著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說著。

  「那還真是抱歉,沒有你想要看的畫面。」智斂誑說完,便把自己手上的理科書放回了櫃子上,不打算理會站在身旁的富黑嵐,準備轉身直接離開圖書館。

  富黑嵐看了看智斂誑的舉動,變急忙的抓住智斂誑的右手說著「嘛,你也別急著走啊!我是來跟你玩遊戲的耶!」


  「我沒那個興趣。」甩開抓住自己的雙手,想快點逃開這無聊的鬧劇。


  富黑嵐瞬間從開朗的笑臉變成冷酷的表情,抓住了智斂誑的上衣往後一搬,智斂誑被突然間的舉動,毫無防備的被狠狠地摔到地上。

  「呃。」

  富黑嵐恢復以往的笑容,指著智斂誑說著「等我說完再決定嘛!」

  「我知道了,要說快說。」智斂誑無奈的說著。

  「對嘛!這樣才對!」富黑嵐滿意的笑了笑,坐上讀書館的桌子翹著二郎腿,興奮著說著。

  「這個遊戲呢~算是打賭遊戲吧!」

  「打賭?」智斂誑不解的說。

  「對!就是打賭!而且是你拿手的哦!成績排名的打賭!」

  「什麼成績的打賭。」智斂誑坐在地上,一臉疑惑的說著。

  富黑嵐沒理會智斂誑的疑問,繼續開心的說著。


  「校排行如果我的成績贏了!你就當我的奴隸,想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我絕對不會反悔跟抱怨!還有時間期限,就是到下個考試,月考、模擬考、實力考、學期考都算在內,但遊戲是進行下去,只是換人當奴隸而已!相對的,如果你贏了,我就是你的奴隸!這個條件如何?你不可能不接受吧!」富黑嵐用著一個大大的微笑來做結尾。

  智斂誑暗自笑了笑「你在說什麼?憑你的成績想要跟我比,你也知道你的成績根本連前幾名都沒有吧?反而還是在倒數的前幾名,想要挑戰也別自不量力吧!」智斂誑用著嘲諷的表情笑著說。

  「所以我說這個條件你不可能不接受吧!但這個遊戲是長期性遊戲,不可以說不玩就不玩的喲!」

  「好吧,你也快點準備好做奴隸的心理準備!別說我沒提醒你!到時可別哭著求我。」智斂誑信心滿滿的說著,站起身用著輕快的腳步離開圖書館。

  讀書館剩下一人,非常的安靜,坐在中間的富黑嵐用著跟平常不一樣的笑容,冷冷地說「還真是個信心滿滿的人,智斂誑?還真是個自戀狂呀……考完試之後好像有排一個月考呢……哼哼真期待……



  這就是,當初所約定好的經過了!



  而今天就是實力測驗,關係到獎學金的測驗!也是我接收一個奴隸的快樂考試!!!




───序文完。





單純看到想PO,而且還原封不動的PO上來,來羞恥一下。
以前的我(望

突然好懷念以前那顆可愛的腦子哦哦哦哦

以及那令人害羞的文筆與思想OM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蛋蛋|自創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筱亞
完全上當的感覺XD
寫得很不錯呀~

08-27 08:54

蛋蛋姐姐
謝謝XDDDD
但看一看還是超害羞www08-27 20:49
妖狐
原來蛋蛋會寫小說

08-27 09:18

蛋蛋姐姐
年輕比較喜歡亂想像(望08-27 20:49
新田美波比
安安~

08-27 09:40

蛋蛋姐姐
嗨嗨~08-27 20:49
請別叫我,嘖嘖.
後續呢

08-27 10:46

蛋蛋姐姐
之前打的是還有後續,但太羞恥惹RRRRR08-27 20:50
神雲
想看後續www

08-27 11:45

蛋蛋姐姐
檔案還存著呢XDDDD08-27 20:50
*ω*オメガネコ
自戀狂? ヾ(*´∀`*)ノ

08-27 12:17

蛋蛋姐姐
智斂誑ヾ(*´∀`*)ノ08-27 20:50
搭啦
又來了,是不是一個紅頭髮一個藍頭髮(出CP的節奏

08-27 12:23

蛋蛋姐姐
蛋蛋喜歡黑跟金,但紅藍好像也很棒wwwww08-27 20:51
岩羽喵
我的名字叫『智斂誑』(自戀狂),是個男兒生(單身(?)

08-27 13:53

蛋蛋姐姐
男兒生,就男生wwww08-27 20:51
啪神
好萌#

求後續+1!!!

08-27 17:48

蛋蛋姐姐
存著是存著,但很令人害羞XDDD08-27 20:51
乂赤雷兒乂
蛋蛋不知羞恥 (´・ω・`)! (但說不出口 ( ´▽` )ノ

08-27 21:49

蛋蛋姐姐
我才沒有不知羞恥!08-28 03:31
啪神
來吧!!!

羞恥什麼ㄉ讓他走!!!

08-27 21:55

蛋蛋姐姐
什麼◓Д◔?!08-28 03:31
索娜醬
我.....我也有寫歐!!!!只是現在卡住不知道要怎麼寫 蛋蛋大師來給個建議>_<~(遮臉

08-28 09:04

蛋蛋姐姐
我現在也都會卡住了QAQ
想想以前的腦子真厲害
而蛋蛋不是大師,只是顆未成熟的蛋(X
無法給建議Q_Q

但絕的依照自己的想法打出來會比較開心www08-28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IOP26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蛋蛋】輔助聯盟06 -... 後一篇:【蛋蛋】輔助聯盟07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