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開箱】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DVD第九卷

作者:梓│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2015-08-25 13:27:04│巴幣:16│人氣:620

凪のあすから 第9巻 (初回限定版) DVD


廢話時間:

終於來發開箱文了,我昨天也很懶沒發文,因為實在太麻煩了(喂),所以就只弄了圖片,還沒寫和發出來。雖然還是覺得發心得好像比較輕鬆。但堆積太久,而且又會令要發的開箱文愈變愈多也不好,所以也只好先發開箱文了。

好像直接複製之前那篇BD5的開箱文都行ww開箱文都一直害我想不到到底說什麼才好。太好啦~我就改一下某些內容好了


作品簡介:


以前的人們生活在海中的世界,能夠在大海中呼吸並且生活。然而不久之後出現了在陸地上生活的人類。人類逐漸分成在海中生活的人類以及在陸上生活的人類。
在海中生活的四名少年少女—— 先島光、向井戶愛花、比良平千咲、伊佐木要。他們因海村汐鹿生(汐鹿生(しおししお))的波路中學被廢校而轉學到陸地上—鴛大師(鴛大師(おしおおし))的美濱中學,並在那裡遇到了在陸地上出生的少年——木原紡,他們由此相會、交流。

凪のあすから FINAL PV


官網 :  http://www.nagiasu.jp/



商品資料:

Blu-ray : GNXA-1629 ¥7,500+ 税
DVD : GNBA-2229 ¥6,500+ 税

※初回限定版終了次第、限定版特典が付かない通常版となります。

●収録話
第24話「デトリタス」
第25話「好きは、海と似ている。」
第26話「海の色。大地の色。風の色。心の色。君の色。〜Earth color of a calm〜」

●初回限定版特典
・石井百合子描き下ろし ガイドブック全9冊収納ボックス
・石井百合子描き下ろしスリーブケース
・高橋英樹描き下ろしデジパック仕様
・48ページ フルカラーガイドブック
・特典: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CD3
 1.「ripple〜my first love〜」潮留美海(cv. 小松未可子)
 作詞:川田まみ/作・編曲:デワヨシアキ
 2.「波の音、海の声」向井戸まなか(cv. 花澤香菜)
 作詞:川田まみ/作・編曲:デワヨシアキ

●通常版共通特典
・音声特典
キャストコメンタリー(第26話:花江夏樹/花澤香菜)
スタッフコメンタリー(第26話:篠原俊哉/堀川憲司/岡田麿里/辻充仁/福良啓)


開箱:

首先是DVD BOX。這次BOX的圖案是海神大人和貢女小姐,我還是覺得最美的是第五卷的圖


這次的BOX容量是最小的,容量基本上就是第五卷>第一卷>第九卷


然後是本來套住DVD BOX的兩張宣傳紙



再來就是DVD本體的外盒正反面。這次是自第一卷以後久違的光和愛花組合。這張真的很美,兩人的笑容也很讚,算是我在全九卷的BD外盒當中最喜歡的一張圖。


側面


取出外盒後就是裝着DVD和特典的盒子了。這次是全員望向巴日,而只有愛花轉頭回望微笑。某種程度上這也算是CP圖,對吧w?所以說美海、光和愛花是3P嗎(喂)?


除了PA一如往常的的美景色外,這次愛花的面也有點崩。說「也」是因為第一卷也非常崩,看來是因為動畫太精美而沒經費了不過在DVD/BD時才崩,也有點難以言喻的感覺,但這次已經比第一卷好太多了。


然後,打開外盒。左邊的是DVD,右邊則是CD


左邊是收錄了第二十四、二十五和最終話(二十六話)的DVD。用的圖也是DVD外盒的圖。


而右邊則是愛花和美海的角色歌,分別是美海的「ripple〜my first love〜」和愛花的「波の音、海の声」,用的圖是人設圖的剪影。如果有興趣聽的話可以用偉大的網絡大神找,而中文歌詞我都找過了,都是有的,所以可以去聽聽。歌詞內容真的很符合動畫內容,聽着就會回想起動畫中的畫面。而在聽完美海或愛花的曲子後再聽對方的,會有種難以說明的感觸,不竟兩人都喜歡光,而聽着她們兩人訴說對光的感情,即使是同樣的戀愛感情卻有着不同的想法,確實挺有趣的。


再來是應募卷


之後就是慣例的資料冊封面正反面。每卷封面的藍色都不同,而且這封面也確實很有味道。


另外,我很喜歡這排字


打開後,我也就隨便拍了點。另外,當中也有收錄角色歌的日文歌詞。




再來是慶祝動畫完結的CAST&STAFF message,也就是工作人員所繪製的圖,不竟不能盡拍,所以我就選些我很喜歡的來拍。

話說回來,右下角那張我已經被帥死了,私心猛看着光w
緊身衣萬歲!果然男生(限帥哥)穿緊身衣超性感的


然後就是聲優的,因為主要角色只有六位所以我也全拍了。



沒想到花江畫畫也不錯,不過想到底還是愛衣神,愛衣連簽名也是這麼可愛。香菜的海牛也很可愛呀而石川和夏織就沒繪圖了。另外,小松因為不是橫向的,所以就跟另外的STAFF圖放在一起了,不過那張光和愛花cos的little twin stars也很美

再來就是沒法佔整頁的其餘STAFF圖。右下角的是Ray畫的~


最後也就再放幾張我很喜歡的圖。所以說,果然峰岸這人物是備胎嗎(X)雖然有點弱弱的,但也不討厭他就是了。





結尾廢話:

結果我還是只複製了一點點而已,其他都是新寫的ww

下一篇開箱不意外也就是赤髮白雪姬的OP CD,而圖片都弄好了,CD開箱也比較容易寫,所以應該不會要等很久?3

話說回來,我DVD真的買得很慢,學生負擔不起啦w而且我還有很多其他坑(這才是問題核深XDD)不過我也終於買完所有有BOX的DVD了,接着下來就會敗第二卷。不過,我暫時錢包都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凪のあすか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菈雨 道格奇
很喜歡這部動畫
可惜台灣就是沒代理影片

08-26 01:53


木棉花拿了沒辦法XDD08-26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anicey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文學心得】壽命、時間... 後一篇:【輕小說心得】願神煩白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