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水樹奈々第4次座長公演明年1月舉行決定!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5-08-17 21:01:13│巴幣:6│人氣:490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四”
日期:2016年1月24日(日)昼/夜2回公演
☆抽選門票的應募序號封入2015年11月11日發售的New Album中☆

以下News文繼續轉貼自己在『AniSong Headline』寫的奈々姫News/(^ x ^)\っ♥

水樹奈々第4次座長公演明年1月舉行決定! - AniSong Headline 動漫音樂資訊站
【演唱會消息】
水樹奈々第4次座長公演明年1月舉行決定!


在昨晚(8月16日)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ADVENTAURE 2015」的愛知第二日公演上,水樹奈々宣佈將於明年(2016)1月24日於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行第四次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四」!而第11張專輯亦將於今年11月11日推出!

根據水樹奈々官方網站「NANA PARTY」的消息,明年(2016)1月24日於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行的第四次座長公演「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四”」與前三次相同,抽選門票的應募序號將封入今年11月11日發售的第11張專輯的初回生產份裡。詳細應募資料、門票售價及公演內容將日後於官方網站公佈。

而定於今年11月11日推出的第11張專輯,預定收錄去年至今發售的四首單曲:「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エデン」、「Angel Blossom」、「Exterminate」以及新歌「Glorious Break」(《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插曲)等共15首。CD以附Blu-ray及Special Photobook的初回限定盤、附DVD及Special Photobook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三版本推出。

附Blu-ray初回限定盤售價為3,600日圓+稅、附DVD初回限定盤售價亦為3,600日圓+稅,而CD Only的通常盤則售2,800日圓+稅。

☆・*:.。. .。.:*・☆・*:.。. .。.:*・☆・*:.。. .。.:*・☆・*:.。. .。.:*・☆・*:.。. .。.:*・☆・*:.。. .。.:*・☆・*:.。. .。.:*・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四
日期:2016年1月24日(日)昼/夜2回公演
會場: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出演:水樹奈々 其他
☆抽選門票的應募序號封入20151111日發售的New Album中☆

☆・*:.。. .。.:*・☆・*:.。. .。.:*・☆・*:.。. .。.:*・☆・*:.。. .。.:*・☆・*:.。. .。.:*・☆・*:.。. .。.:*・☆・*:.。. .。.:*・

水樹奈々11th Album「CD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5年11月11日
☆初回生產份封入「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抽選序號

【初回限定盤(CD+Photobook+Blu-ray)】
編號:KICS-93297
售價:3,600日圓+稅
初回限定盤特典:特製BOX+Special Photobook+Blu-ray(收錄內容日後公佈)

【初回限定盤(CD+Photobook+DVD)】
編號:KICS-93297
售價:3,600日圓+稅
初回限定盤特典:特製BOX+Special Photobook+DVD(收錄內容日後公佈)

【通常盤(CD Only)】
編號:KICS-3297
售價:2,800日圓+稅

【CD收錄曲(暫)】
Glorious Break
★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插曲
作詞:しほり/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Exterminate
★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OP曲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Angel Blossom
★動畫《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OP曲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光増ハジメ/編曲:EFFY
エデン
★「animelo mix」TV-CM Song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藤森真一(藍坊主)/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ロンド)》OP曲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編曲:加藤裕介

☆全15曲收錄預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3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