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ixiv Follower 破千感謝

作者:Hajime│2015-08-17 17:11:22│巴幣:6│人氣:923

其實不是今天破千的,但因前陣子在忙。
今天小有空閒,來發個賀圖感謝各方大德的支持。
但因為圖髒髒就不放巴哈了。哈哈~~~

不過沒關係,還是有請我們家灰姑娘來一段勁歌熱舞給大家欣賞喔。


總之就是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

=====================大叔超囉嗦的感言分隔線=================

從2013年開始經營的pixiv,好像有點成果了真的很開心。
破千是一個門檻啦,對於一個非科班出身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因為2014年一整年可以說完全沒有作品。
到2015又突然發個生存報告的圖,告訴P友們我回來了。
而且又是以窮人身份回來的。哈哈。
當時記得才400多followers吧。
但從這個遊戲開發到目前,我覺得有找對地方發圖很重要。
這裡也提供大家一個小密秘,但只能用在畫髒髒圖想衝人氣的P友。
就是可以到gelbooru自己把自己的圖發上去,而且分類要選得夠精準。
只要你選得夠精準。你就會發現你的pixiv人數開始衝上去了。
但是gelbooru是英文系統,所以英文是基本技能喔。
當然pixiv是日本的,所以要衝pixiv人氣,日文也是基本技能喔。
嗯嗯,所以各位就知道我為什麼英文和日文都學了吧。
因為就是這麼好用,而且還可以學到別人很難學到的技術(呵呵)
而且如果你P網發圖都用中文寫標題和註解的話,除非你是國內知名度高的繪師。
否則基本上很難會有人氣。因為日本民風保守,滿排外的,
雖然對台灣很好啦,真的。
但是就好像我們在用巴哈不喜歡看到別人寫簡體字或韓文一樣。
那是一個尊重的態度。所以我從用pixiv以來,除非P友用中文問我話,
我才會回中文,否則一律日文這樣。
嗯嗯,總之大家加油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3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自製遊戲|原創|オリジナル|3D|MMD|MikuMikuDance

留言共 1 篇留言

r13 最速下潛傳說
恭喜了.只是為何貼gelbooru會讓pixiv人氣增高這我不太懂,是貼gelbooru後老外逆收尋pixiv回來這樣?

08-19 00:57

Hajime
嗯嗯,有標來源的話好像會追來。因為我也常常從gelbooru追到某些原畫師pixiv或deviantArt。因為人數開始穩定上升的時間點是出現在我發表gelbooru之後,所以才會這樣揣測和連想。[e12]08-19 0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ltimag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型陷阱... 後一篇:【進度報告】遊戲製作完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