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Windows 10 Q&A

作者:£~L~£沁藍天空~€│Microsoft 微軟│2015-08-17 02:20:48│巴幣:2│人氣:526
有不少顧客接收到GWX [微軟自動更新]
可以升級成Windows 10部分升級通知

按下同意及相關確認後會開始先做預設設定等
跑完基礎設定會再跑更新最後才會是跑Windows 10的完整安裝
基本上Windows 10  依照上微軟課程告知的
升級上去 x64 硬碟空間最少保留64G
x86則是最少32G 印象中..
可是這部分因為是手抄內容,有錯請指證感謝!

然後在windows 7之後
不會有所謂的隨機附贈Office 正版部份了
所以有不少顧客會反應此問題!
目前Windows 是拆開做搭售部分

下面就稍微提及近期顧客至門市 我接到的ˊ一些case

Q:為甚麼我的更新玩win10後 進入系統會不斷閃屏?
A:系統更新不完全或是驅動部分問題導致,影響比較大的是居多微軟更新問題!
可以開到windows updata做二度的updata就可以了!
註一 此case 我最後因為閃屏太嚴重改成跟顧客告知降級處理!
閃太嚴重不能更新的話 建議資料先備!

Q:請問SONY筆電能更新嗎? 我買兩年左右了! 會有問題?
A:SONY旗下VAIO相關筆電皆11月正式開放全部都可支援更新WIN10
因為驅動部分SONY尚未支援好,故此接到的訊息是這樣的!
更新Win10前資料及瀏覽器書籤都先backup一份!

Q:更新要大概多久呢? 會影響我很多不能使用嗎?
A:前導若更新部分有更新到 扣掉前導 光升級+安裝+更新
約TOTAL 3~5hr (假設值) 還需看硬體規格等決定更新速度!

Q:那升級上去 資料能保留嗎?
A:可以! 但只有靠ISO可以全保,若不靠ISO 則有風險!
建議升級前可以做個backup或是一個recovery 或是ghost

Q:請問我更新後再換顯卡,系統一樣能用可開機嗎?
A:不行! 因為這次Win10 版本同樣跟歷屆以來一樣
鎖硬體Mac碼,所以'當你一升級後再換顯卡,居居!!
請移除掉吧Orz ...
或者是說可以先升級,但在升級前先做個recovery或是ghost
然後再升級玩Win10,在跳回recovery或ghost安裝驅動
故此部分非常麻煩!!,建議各位先換完硬體升級在升級上去!!

Q;請問新款套裝機,Win10一樣保有onekey還原嗎?
A:yes 一樣保留不變!

Q:請問套裝機旁邊怎麼都沒有系統正版ck key部分雷射貼了?
A:軟體的Pruduct key部分不會有貼紙在實機上面了唷!
從Win8系列後 Windows的序號皆燒ROM燒在BIOS裡面了!!
所以序號只有在BIOS可以查核看到 不會有所謂雷射產品貼紙!
包含Win10出產品包後,只有附贈雙USB分為x64及x86
做安裝用喔!

上述只是較多遇到的Q&A部分..
其實還有很多只是臨時打會失智忘記...
暫時先這樣 有更動在替補上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2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crosoft 微軟|微軟|Windows 10|Windows|作業系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omise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ucky 創傑 DK2... 後一篇:導航圖資更新 (自行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