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魂】病態的愛 遲來的生日賀文 秘密派對(中)

作者:琳恩│2015-08-16 14:33:03│巴幣:0│人氣:112
西邊樹林裡
 
「小太郎,現在情況如何?」理江向同樣蹲在樹叢後面的夥伴問道。
「還是沒有看到啊…」桂小太郎朝離所在處不遠的地方的洞穴觀望了一下之後搖搖頭。
「不會吧…我們已經追了快要兩個時辰了,不要現在跟我說我們已經追丟了!」理江像是要發洩似的把身後背著的箭筒用力摔到地上。
「要是我們搞了老半天結果最後兩手空空的回去進到已經布置好的生日會場,那豈不是丟臉丟到宇宙去了嗎!!!!!」理江雙手抱頭哀號著。
「啊哈哈哈小理江你不要這麼激動嘛~到時牠一定會乖乖回來的啦!」樂天派的坂本辰馬似乎完全沒有感受到理江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哀怨氣息哈哈笑著。
「哈哈哈哈你個頭啦!」理江一拳朝坂本的頭上狠狠砸下去「你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害得我們才會落得現在這步田地啊啊啊!」
 
時間回到兩個小時前
「啊,來了!」理江從樹上看到了那隻巨大的野豬。一開始在這裡紮營的時候她就有看到了。沒想到才過了一個月這隻豬可以長得這麼大。當初理江就有打算要在高杉生日那天把這隻豬獵下來讓他還有其他隊士好好吃個夠慶祝一下了。畢竟在戰爭期間,肉這種昂貴又稀少的東西不是人人都吃得起的。要是能吃到像是烤全豬之類的東西不僅能讓大家恢復體力,士氣也說不定會因為這樣而提高。豬肉要是吃不完可以曬成肉乾做為緊急糧食,豬皮可以製成皮革然後就會有很多用處…這種大好機會怎麼能放過!
於是在高杉生日前一天晚上,理江就把桂和銀時找來擬定作戰計畫,而坂本則是半途跑出來笑嘻嘻地說自己也想幫忙的。她安排平常比較晚起床的銀時去引開高杉的注意力,而自己則和坂本跟桂去獵那頭豬。銀時儘管嘴上不斷抱怨說打死也不要和那個臭矮子待在一起一整天,但最後還是答應了。接著理江請他們幾個分配布置場地的工作給自己隊裡面的士兵並警告士兵這是為了高杉的生日而準備的,千萬不得走漏風聲,否則會倒大楣。精準一點就是理江常說的「你會被我丟去山裡餵老虎。」
生日當天早上理江五點整就把桂小太郎和睡到不省人事的坂本辰馬給叫醒,然後安靜地換好裝並迅速拖著睡眼惺忪的兩人到自己最近看到野豬的西邊樹林去了。
找到牠並沒有花掉三人太多時間,在一個小時左右後桂首先發現了在樹林裡的一棵樹下打盹的野豬。正當理江小心翼翼地用箭瞄準野豬時…
「哦哦哦!好大的野豬啊!晉助還真好命哈哈哈哈哈哈。」坂本辰馬看到野豬後莫名其妙的興奮起來。被號稱「聲音很大的人」的笑聲這樣一嚇,野豬立刻驚醒之後拔腿狂奔,一溜煙的消失在樹林裡,留下錯愕的站在原地的桂和理江以及搞不清楚狀快還在繼續哈哈傻笑的坂本。
 
 
回到現在
「辰馬,你不要在笑了啦!」桂也提醒他:「說不定是因為野豬在遠處聽到你的笑聲之後她都不敢回家了啦!」
「啊哈哈哈,什麼啊假髮,我哪有笑那麼大聲。」坂本抗議。
「不是假髮,是桂!」桂反駁道。
「你們兩個都給我安靜一點啦!!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的老窩耶!!要是牠真的不回來怎麼辦!」理江終於受不了了大吼。
「對不起。」「阿哈哈我錯了。」兩個人像做錯事的孩子般低頭道歉。
「算了,我也有錯啦…」想到剛才自己也沒腦地大吼的理江嘆了一口氣:「好啦,打起精神來繼續…」話還沒說完…
 
「喂,矮杉同學你要去哪裡啊?應該是往這邊吧?」
「可是我剛剛好像聽到坂本和理江的聲音從這個方向傳來啊。」
好死不死,最不該出現的人出現了。
 
「小太郎啊怎麼辦啊晉助出現了啊啊啊啊!」理江用力晃著桂的肩膀,好像晃用力一點問題就會解決一樣。
「理江妳不要這樣我頭好暈啊…」
「阿哈哈哈這樣好像在玩捉迷藏喔。」沒有危機意識的坂本在這時候還是識相地也鑽到樹叢裡來了。
「噓噓噓小聲一點啦!!他們靠近了啊。」桂一手把理江的頭往下壓,自己也往樹叢更裡面的地方鑽。
一陣悉悉簌簌之後,腳步聲在三人面前停了下來。
 
「感覺像是這裡。」高杉對銀時說。
「才…才不是這裡呢!!」銀時一手拉拉對方的衣角一邊撒嬌似的說道:「唉唷晉助君這裡好可怕唷…我、我們趕快回去了啦….」他現在的樣子活像是個進鬼屋死抓著男友不放被嚇個半死的女高中生。
「夠了很噁心欸,放開我啦死捲毛!」高杉一臉嫌棄地把他的衣角從對方手中抽走。
「你今天是怎樣啊,沒吃藥嗎?還是腦袋終於燒壞了?」高杉瞪著他沒好氣地問道。
「沒…沒有啊是你多心了…阿銀我才不會做什麼心虛的事…阿不是…」銀時在高杉冷冰冰的瞪視下自亂陣腳了。
「果然有鬼。」高杉最後得出這個結論。「難怪你剛才一直不讓我往這個方向走。」
「我們照著那個士兵說的方向走,結果繞了整座森林一圈都沒找到人,最後才來到這裡,」高杉一把揪住他的領子「你居然還聯合士兵一起來騙我。」握著對方衣領的拳頭因為憤怒與擔憂不斷收緊「說,你們想對理江作甚麼!」
「額額額矮杉同學你不要激動…」居然連自己被叫矮杉的點都不吐槽了他到底有多擔心啊!銀時內心用力吐槽。
就在阿銀準備被高杉打成豬頭的時候…
「唉唷!」「痛啊!」
伴隨著兩聲哀號,眼前的樹叢中彈出兩個人。
「桂?坂本?」高杉疑惑的看向嘿嘿乾笑的兩人,也因此漏看了銀時臉上那個「媽呀完了抓包了」的表情。
「理江呢?」
「喔喔,她跟我們一起…喔噗…」坂本還沒講完肚子就挨了一拳。
「坂本你這樣講話很容易引起誤會的啊!」桂在說話的同時拚命潮坂本使眼色要他少講幾句。
「不,讓他的話停在這種地方更容易讓人誤會啊…」銀時汗顏。
高杉雙手抱胸繼續盯著兩人,擺出一副「快給老子解釋清楚不然不要怪我在這裡動手」的表情。
「坂本是說理江剛才要我們陪她出來收集一些藥草,因為庫存快沒了。」桂勉強擠出一張笑臉解釋道:「對吧辰馬?」為了讓自己的陳述看起來逼真一點他還反問一旁被揍了一拳現在還挺不直腰桿的夥伴。但這成為了他人生中犯下的大錯之一。
「蛤?原來我們是出來採藥草的喔?我以為我們是出來獵山豬的欸阿哈哈哈。」版本搔搔頭一臉抱歉地說。
這下連桂都無言了。他向銀時投去一個「這下真的沒救了」的眼神,銀時則以雙手合十和哀傷的表情來回應他。
 
「獵山豬?這是怎麼回事?」高杉的耐心幾乎被磨光:「給我解釋清楚啊混帳!」
結果三人只好一五一十地把情況說出來。
「那理江人呢?」高杉環顧四週,發現沒有要找的人的身影。
「啊,她跟我們一起躲在樹叢裡啊。」桂現在才發現理江被大家忘在一邊了「剛剛就是她用箭戳我我才會痛得跳起來的。」
「不會是睡著了吧哈哈哈哈哈。」坂本辰馬說。
「他又不是你。」高杉冷冷地回應。
「欸等一下,怪怪的…」銀時查覺到不對勁「從剛剛開始那邊就一直沒有動靜了…」銀時指向剛才桂和坂本躲著的樹叢說。
「那就是睡著囉?」
「就跟你說不可能了啦!」
銀時起身走向樹叢。他把枝葉撥開往裡面探頭,但是樹叢裡面卻一個人也沒有。
「有嗎?」高杉也探進來一顆頭。
「人不見了。」這下銀時也緊張了起來:「桂,你確定她也是躲在這裡的嗎?」
「對啊!奇怪了怎麼會這樣…」桂四處張望著。
「欸你們看!」坂本突然大喊。
「幹嘛啦坂本,我們沒時間理你耍笨啊。」銀時抱怨。
「不是啦,你們看那邊的地上!」坂本指著不遠處的地面上。
地上有一排小小的腳印。
「那是…」銀時瞇著眼睛想看清楚,但身後的高杉已經走進去了。
 
「…是理江的腳印沒錯。」在比對鞋紋跟印象中理江的腳的大小後高杉下了定論。「她這是要去哪裡?」高杉望向腳印延伸的方向問道。
「應該是想繼續獵那隻豬吧…」桂推測。
「那隻豬她可能一個人對付嗎?」銀時當時也有看到那一隻豬,想想那體型的確不是一個女人可以輕鬆對付的。
「她到底為甚麼要執著於獵那隻豬啊,嘖。」高杉不耐煩地抓抓頭「是有這麼餓…」
但剩下三人沒有一個人敢講:「她就是為了總督大人您才要不顧危險出來打獵的啊!!!!!!」。要是講了他們恐怕要被種進地板理一整天沒飯吃了。
「到底在搞什麼啊,麻煩的女人!!」雖然高杉嘴上是這樣說,但現在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他臉上明顯擔心的神情。
「我們還是快點行動吧,」桂抬頭看著灰濛濛的天空「感覺快要下雨了,如果不在雨下下來之前找到她的話會變得更危險的…」話還沒說完,高杉就已經跑了出去。
 
「喂,高杉!不要單獨行動啊!」就算桂朝他大喊,他依然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切,一個人在那邊逞什麼強啊。」銀時無奈地抓抓頭「我們也快點跟上吧。」
 
高杉可以感覺到細小的雨滴零零散散的打在他身上。
「可惡…要趕上啊…」他無意識地用力咬緊下唇。
「拜託妳一定要沒事啊,理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1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bg|高杉|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ffy34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病態的愛 遲來的... 後一篇:【進巨】殘缺的羽翼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