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HOOKSOFT 新作《トラベリング スターズ -Traveling Stars-》遊戲介紹文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2015-08-13 22:11:02│巴幣:94│人氣:2375


*開頭影片



故事簡介

在這個和平的日本過著非常平凡的生活的少年獅堂相馬。
但是這位生於長於這小小的島國的少年,有一天突然擔負起了代表全世界的重大的職責。
那就是,和某天突然和人界連接上的異世界サンサルネ進行交流、獲取那邊的發達的魔法文化的人質。

在沒有朋友、也沒有電視和遊戲的世界中,雖然相馬一開始感覺很絕望,但那畢竟是誰都夢想過的幻想世界。
溫柔地照顧了在新世界中不知所措的相馬的巨乳高等精靈大姐姐,以神秘的美貌俘獲人心的吸血鬼,從像天使一般的美少女到小惡魔類型的女孩子,甚至包括貓耳、犬耳應有盡有。

兩個世界開始進行交流已經過了10年。
等待著返回人界的相馬的,是人類和異世界人攜手創造的空中都市アルティール。

相馬進入了作為交流的基點新設立的魔法學校。
因為同時接觸過雙方的文化,而被周圍依靠、憧憬、仰慕的,曾經非常平凡的少年,作為特別的存在走上了新的起跑線。

角色介紹*

「……但是,如果我變得更強了的話,那應該是阿相的功勞吧」

距離感的變化非常強烈的再會型青梅竹馬!
桜海 紗彩 (おうみ+さあや)CV:よもぎすふれ


身高:158cm 三圍:B84/ W58/ H86
喜歡:巧克力點心、碳酸果汁、泡澡
興趣:收集玻璃工藝品、八音盒、香水
特技:劍道、料理、製作人偶甜點

只要在場就能讓氣氛輕鬆起來,開朗樂觀的女孩子。
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不管什麼時候都全力全開。擅長運動。
和相馬時隔數年再會,成為了一起胡鬧、無話不談的朋友。
有時,相馬會因為她對摯友不考慮性別的大膽的親密接觸而感到心跳不已。

性格直爽,不論什麼事情對會以強勢的姿態去挑戰。
不擅長思考,總是行動先於大腦,相馬擔負起了她的剎車的責任。
但是她還是討厭黑暗的地方和妖怪,喜歡收集閃亮的東西,製作小飾品等等,內在還是一個妙齡女孩子。
相馬的算是知根知底的摯友般的存在。但這樣的她偶爾路出的女性的一面效果更是巨大!

「可以啦,照顧弟弟就是姐姐的樂趣哦♪」

疼愛主人公、為主人公盡心盡力的疼人大姐姐!
ジルコニア=シルヴァトーレCV:上田朱音

身高:159cm 三圍:B88/ W59/ H88
喜歡:橘子汁、蔬菜(素食系)
興趣:園藝、花道、收集溫泉素
特技:調和魔法藥

從異世界來的,以常常的耳朵為特徵的高等精靈的女孩子。
因為種族比人類長壽,實際年齡已經超過了100歲,但畢竟還是個女孩子。
當年,把因為特殊的情況邂逅的幼小的相馬像真正的弟弟一樣疼愛。
而到了現在也依然從早到晚都想為相馬張羅好,是個非常疼愛弟弟的大姐姐。

雖然把相馬當作弟弟一樣疼愛,但被他當作一名女性對待也會感到高興,同樣將相馬視為一個能夠依賴的男性。
因此,她以那像徵著母性的巨乳作為武器,只要有機會就蹭上去宣示著自己的可愛魅力。
即便如此,應該斥責的時候會認真地斥責,相馬自己也從心底信賴仰慕著。
其實相馬就是她心目中理想的男性貌。

「……是嗎?但說是這麼說,你的眼神還是非常的堅定呢」

白天和晚上的雙重魅力!
クロエ=ド=プレリューネCV:松井彩夏

身高:160cm 三圍:B89/ W60/ H87
喜歡:紅酒、溺愛妹妹リンネ!
興趣:栽培玫瑰、收集銀製品
特技:吸收能量、製作裝飾品

言行冷漠,彷彿是常人心中描繪的絕對強者吸血鬼的形象的體現的女性。
雖然總是用嚴厲的話語牽制著他人的言行,但實際上是一個不能放著同伴不管、為同伴著想的傲嬌。
很欣賞忽略自己是不死身的事實,彷彿是對普通人一樣擔心、照顧自己的相馬。

身邊環繞著凜然高貴的氛圍,以自然散發的存在感壓倒他人的夜之王者。
但是白天非常懶散,對任何事物都提不起勁的日行者。 (註:指能夠在陽光下正常行動的吸血鬼)

有著視線稍微離開一會就從樓梯上摔下去,撞到牆壁上然後不動聲色直接撞破的天然呆的一面
這樣的反差萌充滿了魅力!如果是這樣的吸血鬼,務必想要請她吸自己的血!?

「相馬=獅堂,你這樣的少女的敵人,絕對不能放過你!」

容易迷上別人的女生也不錯呢
イライザ=ローゼス=クロフォード CV:早乙女綾

身高:157cm 三圍:B83/ W57/ H88
喜歡:紅茶、繪本、兔子飾品
興趣:天體觀測、攝影
特技:騎著掃帚在天上飛

從英國來的純粹的英國淑女。而且是生於真正的魔女家系的女孩子。 因為某個契機,在相馬面前表現得非常有攻擊性……然而,每次卻讓自己更加迷上相馬(很輕率

對魔女的身份擁有很強的自尊和驕傲,為了讓旁人為自己的力量驚訝,每天都不吝惜自己的努力。但是最後的最後常常因為笨拙而搞砸。
而且,因為在相馬的面前總是戴著纖細的少女的面具,某種意義上被周圍疏遠著(被周圍以溫暖的眼神守望著)。輕率的反面就是純情可憐。魔女絕對不會放過自己的獵物!?

「那個……我在這裡究竟應該做些什麼呢?」

引導這位穩重純潔的孩子吧!
フィン=シェアードCV:藤森ゆき奈

身高:149cm
三圍:B83/ W54/ H81
喜歡:KalorieMate(註:捏他CalorieMate,日本的一種能量補充食品,固態版類似於壓縮餅乾% 2F士力架,還有果凍版、飲料版)鯛魚燒、綠茶
興趣:讀書
特技:直覺

好像從美術館裡的畫出來的一樣,像天使一樣惹人憐愛的女孩子。 而她也真的是一位天使,是個可以讓神明降臨己身的特殊存在。
但她至今為止都為了傳達神明的話語而活,沒有自己思考、自己做出行動過。
因此,她給予了像親人一樣照顧自己的相馬極大地信賴,包含著親近稱呼他為「哥哥」,以天真無邪的笑容像雛鳥一樣跟在相馬的後面。

言行比容貌更加稚氣,就算是一點玩笑也會馬上相信。 而且雖然很難看到她感情和表情的起伏,但實際上是個努力家。 雖然還需要旁人的幫忙,但她那慢慢成長的姿態更加動搖著旁人的保護欲。 要是被她盯著看,會讓人不禁有給她糖果把她帶走的慾望。

「啊—!又把我當笨蛋!剛才絕對把妾身當笨蛋了!」

笨蛋蘿莉更加惹人憐愛!
レア=シェリング=フォン=ヴォルフスブルク CV:木ノ下やや


身高:132cm
三圍:B72/ W50/ H74
喜歡:高處、金平糖、キラプリ(女童向動畫)
興趣:電視、宅興趣
特技:快速入睡!

擁有著在魔族之國成為女王的遠大目標,作為第一步前來征服人界的惡魔女孩子。
自從和相馬交手失敗之後,就對他的力量有很高的評價,有機會就想拉他成為同伴。

和外表一樣,內在也是可以加上“超”字的小孩子,特別是運動神經極其差。
她的實力甚至於50m需要15秒才能跑完,而且在撞線的瞬間就會累得倒下。
原本是為了征服而來,但卻迷上了二次元和甜甜的點心,反而被人界的文化慢慢浸染的廢人女王大人。
甚至還被商店街的人們疼愛著,不知何時變成了商店街的兒童偶像。
雖然性格自由而任性,但卻不知為何讓人討厭不起來的侵略者(笑)。

「是呢,老實說、從相馬說想要摸貓毛茸茸的貓耳、尾巴開始聽的,而且聽得很清楚呢」

心血來潮、自由的貓耳少女
ロコ=ミーシャ CV:桜川未央 
所屬「hunter's guild」,打著多份工的貓耳少女。

做著早上送牛奶、在學院內未經允許賣東西(神出鬼沒的售貨員)等工作活動著。
任性、我行我素(my pace),狩獵時的眼睛會露出野生的貓的本性。
具備獸人的身體能力,連吸血鬼也要提防三分。
由於動作豐富的貓耳和貓尾,被那毛茸茸的耳朵、尾巴吸引的人也蜂擁而來。
夢想著將來的主人給自己帶上項圈、「呼呷——!」地使出自豪的貓パンチ(貓的一種攻擊方法),每天精神充沛地地生活著。

「大家!總、總總總總總總、總之先冷靜下來!!」

作為精靈的老師是不幸的屬性! ?
パスカル=サエルミアCV:かわしまりの

騎士教會的工作,學院的老師,magic item的開發負責人等等,承擔著很多重任的非常厲害的天才魔法師。

一種忽悠忽悠的、靠不住的感覺,不管是好是壞,都能讓其開出花朵、天然呆的女性精靈。
想在新創設的浮島學院努力工作,但總是白忙活。
被虐妄想症很厲害,一提到年齡就會啟動開關——「反正我是過了結婚年齡的老精靈……」自虐地哭起來。
經常失敗,也經常看見在工會小酒館裡傷心著,被さっちん老師安慰的光景。
由於和相馬同屬「騎士教會」,經常受到相馬的幫助。

「哼!(吭聲的聲音) 就是這樣,我雖然小、但還是一位女士!」

愛惡作劇、吸血鬼的妹妹
天谷りんね(あまやりんね) CV:赤井リア

開朗、偶爾會惡作劇、天真爛漫的女孩。

在學生宿舍和クロエ住在一起,但經常偷偷地去浮島的商店街或廣場玩,和レア一起去玩,調皮地生活著。
但並不是只顧自己,交給自己的事,即使不想做也不會推給別人,這可能是クロエ教育的功勞。
非常喜歡姐姐,以姐姐為標準來看待周圍的事物。
當早晨來到クロエ的房間時,有可能看到照顧不擅長應付白天的姐姐的光景。

CG展示*



有體驗版可試(更新到第2個),但總共2小時跑完覺得劇情滿平庸的~大概正式版也是如此...
也有影片可看,接下來等發售囉~




《トラベリング スターズ -Traveling Stars-》遊戲官網:
http://www.hook-net.jp/travelingstar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8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本體|動畫|ACG|漫畫|galgame|圖串|PVC|火坑|艦これ|開箱

留言共 16 篇留言

Mika ♥ みさき
沙發XD

08-13 22:13

ノエル
是松下 我好興奮我好興奮

08-13 22:15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e16][e16]08-14 21:22
♫判♪
坐等完整版=W=

08-13 22:34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等吧XD08-14 21:22
月禾
喔喔喔喔 難得有期待作(x

08-13 22:37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期待阿XD08-14 21:22
黑翼
所以說精靈不巨乳還算精靈嗎?[e5]

08-13 22:57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貧乳有甚麼不好的XD08-14 21:23
最近很倒楣的療髒髒G
吸血鬼我可以!!!

08-13 23:07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吸血鬼讚讚!!08-14 21:23
終末の詠嘆調
人設超棒

08-13 23:50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對阿~~08-14 21:23
冰心探
%%%%%%

08-14 00:06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08-14 21:23
suetsumuhana
這加公司終於出到有精靈了[e22]

08-14 00:39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是阿[e12]08-14 21:23
車治修
[e17]

08-14 08:37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e17]08-14 21:23
CFP
我好興奮啊!但我不能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精靈跟白髮御姐最棒了啦!

08-14 11:56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可以存錢阿[e5]08-14 21:24
help
吸血鬼根本是小倉朝陽wwwww

08-14 19:56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同畫師www08-14 21:24
コーティカルテ
對幼馴染及吸血鬼有點興趣ww

08-14 20:42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我對青梅竹馬也很感興趣www08-14 21:24
文月悠衣
特技是快速入睡?(望大雄

08-14 23:52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說不定比大雄還強[e5]08-15 22:2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鈴平

08-18 19:37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這畫師不賴[e5]08-19 18:33
Yuri
%%%

08-26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費文】颱風天就是要停電... 後一篇:美少女遊戲《任性Hig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