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COD4 PC版 新單人任務地圖Bakclot (殺美軍,不玩可惜)

作者:一早賣乳│決勝時刻 4:現代戰爭│2008-05-04 21:42:09│巴幣:0│人氣:5770
名稱:backlot
作者:ALEX ROMO (Sparks)
大小:82MB
內容:在這個任務中,你是Al Asad的手下,主要任務是守住這個城市不被美軍佔領。第一個小任務是要取得一份文件。第二任務是到車店與友軍會合,然後上樓防守等援軍到達。最後就是去抓Nikolai。這個任務最爽的就是,可以學黑鷹計劃拿RPG射下美軍的黑鷹直昇機。

下載頁

安裝
把下載後的檔案解開,再把Playable Files資料夾裡的 Zone資料夾整個複製到遊戲安裝資料夾
Activision\Call of Duty 4 - Modern Warfare\ 裡面。

使用
進入單人遊戲模式,在主選單畫面按毛毛蟲(~)的那個鍵,打開控制台介面,
輸入map backlot 或 /map backlot 再按Enter鍵就行了。

如果想用Hardened的難度來玩,在還沒載入地圖前,到控制台介面輸入 /difficultyHard 再按Enter鍵。

打不開控制台介面的人,請到Options → Game Options 裡,
把 Enable Console 設成 Yes。就可以按毛毛蟲(~)打開控制台了。







後續還會再放上其他COD4單人任務地圖。(不會發佈在哈啦區或討論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ll of Duty 4|COD4|決勝時刻|決勝時刻4|決勝時刻四|決勝時刻 4|動作|射擊|戰爭|遊戲|決勝時刻 4: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4:現代戰爭|

留言共 11 篇留言

Serious
請問一下,把Zone複製過去
那剩下解壓縮出來的Source Files丟哪?

剛剛進入遊戲他說backlot.ff開啟錯誤

05-08 17:00

一早賣乳
Source不用理它,那個只是作者留給有心想要改地圖的人士去用的。

我這樣講好了。
其實這個任務只有backlot.ff這一個檔案,是在Playable Files\ZONE\ENGLISH裡面,所以你只要把backlot.ff放到 Activision\Call of Duty 4 - Modern Warfare\ZONE\ENGLISH 裡面就行了。

你到 Activision\Call of Duty 4 - Modern Warfare\ZONE\ENGLISH 裡去看,就有一堆子.ff檔案。

開啟錯誤,也有可能是打錯字。SO,再試試吧。
這個任務我玩很多次了,還沒碰到什麼怪問題。

05-08 22:27

我每天都被自己給帥醒
大大

可以將這三個地圖包一起放進去嗎

05-08 23:22

一早賣乳
可以,我目前就是三個地圖都放了,因為相互並不會干擾。

05-08 23:43

RAMIEL50
我找不到下載的連結啊QQ

05-11 10:31

一早賣乳
Available download locations:
UK Mirror , USA Mirror 1 , USA Mirror 2 , USA Mirror 3

四個, 隨便點一個

05-11 21:38

Serious
謝分享,也感謝解答!

05-11 22:21

Light
謝謝您的提供 感恩

05-31 17:28

TysRaelien
有COD4新的劇情可以玩,怎麼可以不推呢XD GP請接住!

07-01 09:44

睏寶
感謝大大分享!實在是太棒了!

07-18 01:19

哈雷嚕呀
沒看到殺Nikolai

07-08 1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sw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降低電腦機殼風切聲的簡單... 後一篇:FPS遊戲打油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