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菱木 摩托車工坊(工匠、工業區)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5-08-10 17:23:41│巴幣:14│人氣:285


  (內容待補)


  在那名紫髮的文書官再度(偷偷摸摸)的來探視之前,那間病房早已變得空蕩蕩的,本該繼續躺在病床上的那名青年已不知去向。

  同一時間,阿斯嘉特境內西側的那間機甲維修工廠也一道巨大的圍牆圍了起來,無論是想上門來委託的客戶還是路經此處的旅人都不知道裡頭發生了什麼。而……那名機甲師自殺時所在的村落廢墟,也被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給徹底封鎖,同時也將棲息於該地附近的妖怪屠殺、驅逐殆盡。此舉似乎充斥著報復、洩憤的意味。

  對這世界來說,僅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幾乎不會有人知道,而且該研究所也沒有對外公開這些事實



  青年不知去向的兩、三週後,工業區的其中一座占地約數十坪、五層樓高且頂樓加蓋的樓房被人買下,且開始了絲毫不顧附近住戶安寧的漏夜裝修。裝修完畢後,搬入了許許多多的機具、器材、零組件等,很明顯的……這些東西是用來維修、保養、拆裝摩托車用的。

  雖然這間摩托車工坊剛開業沒多久,但老闆絲毫沒有招收員工或學徒的意思。他,也就是這間工坊的老闆,看上去似乎還挺年輕的,一頭黑髮且紮了個小馬尾,臉色稍微有些蒼白且留了不少鬍渣,右側額頭上有著不是很明顯的疤痕。而且……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原因,他帶了個單邊的眼罩遮住了自己的左眼。

  個性稍微有些古怪,固執、少話……除了工作以外不大愛與人互動,大概也是導致這間工坊接單量較少的原因。如有必要……老闆似乎也不在意會與客戶起衝突吧。

  回歸工坊部分,開幕後的一樓空間基本上就是老闆平常工作的地方,也是這座建築唯一的開放場所。所有摩托車的裝修大多在此層進行,也可看見老闆的幾輛摩托車做為擺設停放在這裡。擺設車是非賣品,想出價買下的應是想都不用想了。

  一樓以上的部分,因為是私有空間的關係所以用途不明。不過偶有人會看見五樓亮著燈、老闆五樓或頂樓的陽台上看風景、發呆的狀況,估計居住的場所應是在五樓或是有加蓋的頂樓吧。

  雖然裝修事務基本上是由老闆獨自進行,但還是可以看到有一兩隻模樣奇怪的無人機飛進飛出、似是巡邏的模樣?如果沒事還是別找麻煩的好……吧?


20160721新增:
  地下空間部分,已知有地下一樓,其用途主要為停放車輛,設有對室內、室外的電梯出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5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場景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祁青歲
QQ

08-10 22:13

大道寺羽風
幹嘛啦(捏臉08-10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西方正十字... 後一篇:自家的非武裝載具目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