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真壁在觀展】雨宮慶太的異想世界--觀展心得

作者:真壁達哉│黃金騎士牙狼<GARO>│2015-08-09 20:43:14│巴幣:8│人氣:1640

真壁今天到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靠邊走藝術空間

參加了雨宮慶太大師的展覽

來跟各位版友們簡單分享一下! :D

本篇心得文是上面圖片下面說明文喔 :D


P.S.因為真壁看過的雨宮大師的作品只有牙狼系列

所以就無法對雨宮大師監督的其他作品作介紹,本文介紹牙狼的部分

喜歡雨宮大師作品的朋友是值得來的,因為也有一些牙狼以外的其他雨宮大師的作品喔!


(真壁有看到鳥人戰隊的劇中道具服!)
------------------------------------------------------------------------------------------
真壁跟朋友約早上7點半在忠孝新生站,為了雨宮大師的簽名!

但真壁原先以為「我會是第一個到達的」

但是真壁到現場時已經有十幾位慕雨宮大師之名而來的粉絲!只能說真壁太天真了。

現在真壁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場展覽吧!



這次的展覽除了雨宮老師的作品展出之外,展場一樓同時還有一位SIC改造達人maohung888的成品展覽,而二樓也同時有重甲侍鬼的三套模型成品展覽!

我們可以先來看看這位達人的部分作品 :D



看過牙狼第一季一定對這兩位不陌生!左邊是連鋼牙都苦戰的木靈的魔獸裝甲。

而右邊則是牙狼系列共通的駭魔!順帶一提基本型駭魔手上的鐮刀也是達人自己匠心獨具的追加設定喔!



三張由左至右是牙狼第一季騙小薰出錢的IT公司女駭魔、番犬所三神官的完全體、以及歷代牙狼的宿敵駭魔!

關於達人的作品真壁當然只分享部分囉,好作品值得親眼目睹,請有興趣的各位親自前往一睹達人鉅作的風采!(尤其是喜歡忍者外傳跟十二生肖主題作品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看!

接著進入正題!牙狼劇中所使用的道具以及雨宮大師的作品!



牙狼劇中儲存魔導火的打火機。



戰損版的札魯巴與白夜騎士的魔導具戈魯巴。



本季流牙以及神牙拚了命搶的兩把法劍匕首。



魔戒法師邪美的扇子,以及鋼牙與零所使用的魔戒劍!



兩把法劍匕首合而為一之後的狀態。




鋼牙與零的法衣,聽主辦單位說鋼牙的法衣明天就會回日本了,但是零的還會在展場 :D







雨宮大師的展出作品!





現場還有兩位台灣的COSER在展場內COS牙狼與絕狼!





因為這次颱風被打亂行程,而無法到現場的流牙與莉杏的立牌。

題外話:我覺得這次蘇迪勒颱風一定是衝著動漫迷與特攝迷來的wwwww



真壁與雨宮大師的合照(對不起我臉很冏(#

真壁因為早到,所以排到很前面的位置,所以是3:00入場的第一批,而第一批的福利是......

可以看見雨宮大師現場揮毫作畫!


雨宮大師也非常親民,他請大家盡量靠近,也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 :D

真壁沒有拍下雨宮大師揮毫的過程,因為我覺得這個福利是屬於努力早到的人的。

但雨宮大師作畫時專注的神情,以及揮下每一筆時那沉穩的大師風範的氛圍。

讓真壁一直都是用一個孩子看見厲害的東西時,那種興奮的表情去看著雨宮大師作畫的過程。

而且我現在依舊記得當時,真的驚艷到雨宮大師完成作品之前嘴巴從未合攏過!

而雨宮大師將這幅作品,送給了排第一位的雨宮大師鐵粉!

讓真壁也想在下次雨宮大師來台時努力更早來到展場!



身為一個牙狼鐵粉與喜歡畫畫的人,真壁把自己所畫的同人魔戒騎士--孤刃騎士霸狼(上圖)用平板在現場給雨宮大師看過。

雨宮大師也誇了一句「很厲害!

雖然真壁知道自己與雨宮大師的畫技也好、書道也好,都與雨宮大師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被雨宮大師當面讚揚,真的讓真壁受寵若驚!

小趣事:真壁在排簽名的時候,手與腳完全因為能與大師面對面這件事而顫抖著。

汗也是一直不停的流下來,雨宮大師似乎也對真壁可怕的出汗量有點驚訝XDDD
(身體虛啊wwww



真壁與穿翔鎧牙狼的和田三四郎先生的合照。

同樣是霸氣,如果說雨宮大師的氛圍是「內斂沉穩」,那麼穿翔鎧的和田先生無疑是「霸氣迸發」!

和田先生穿著翔鎧出現時,真壁甚至沒想就脫口而出「那個全身一起動的喘息動作!超霸氣RRRR!」

而旁邊來觀展的雨宮粉絲朋友笑了笑,說「是呼吸動作而已啦XDD」

現在想想真壁的形容詞真的不太對,畢竟人家和田先生是動作替身演員,體能與耐力一定是超乎常人的!

但雖然這麼說,而現場也有冷氣,但是翔鎧......看起來很熱又很重!(而且感覺根本感受不到冷氣的恩惠)要是真壁來穿,應該不出一分鐘就會有一位倒在地上,鎧甲縫隙滲出大量汗水的牙狼吧(##

真的要感謝動作替身演員們為了呈現出最棒的武打而獻出的努力與汗水!這點不管是牙狼、騎士&戰隊、超人力霸王以及其他為數眾多的有裝甲造型的特攝都一樣!






最後放上今天得到的大師簽名的魔戒之花符文畫集,以及真壁的勝利晚餐來吸仇恨值作結束!(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4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攝|黃金騎士牙狼<GARO>|牙狼|GARO|燃えろ!!特攝魂|牙狼 -GOLD STORM-翔|雨宮慶太|牙狼 GARO|牙狼:闇を照らす者|黃金騎士牙狼<GARO>

留言共 1 篇留言

Detle
喔喔!好棒啊!

08-09 21:36

真壁達哉
對啊!真的大飽眼福
所以我剛剛看到有人用雨宮大師的簽名放露天賺錢這件事我很怒08-09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nnis831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人力霸王短漫】到底是... 後一篇:【真壁塗鴉】湖中女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