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瘋子、傭兵、帶原者 - 角色外觀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5-08-09 02:38:34 | 巴幣 20 | 人氣 2444

我也不知道腦筋哪根不對,在半夜2點決定用角色設定。

因為小弟的寫作功力有待加強,尤其是角色描寫,大致上髮型、年紀和性別寫出來後就自由發揮了 ( 炸 ),這點說老實話對數量不多的讀者還真是抱歉 ( 鞠躬

當然,為了接下來1年的我不會忘記角色的長相,因為多半我想個角色不是在玩遊戲就是在看電影 ( 或是A片 ) 時忽然想到 " 诶這角色不錯 ",然後就用劣質的方式冒用 ( 炸 ),我得趁我還記得時趕快決定他們長甚麼樣子,才不會開頭像大姊,結局像小妹的囧樣。




話說回來,有時候寫作中的幾個角色是我做夢夢到的,這些角色我反而會記在筆記本中畫下來,但某些角色是現實好友有時反而會忘記他們長甚麼樣子。

有看到這段話的好友,抱歉了 :P

--
1. 布萊特

老實說,我在小說中從沒寫到他的長相,我也是現在才發現,完結修正時會改進這點 :P



不過平常在城市內移動大概長這樣,加個背包把面具拔掉就很像了。
至於故事中稍微提到他的組員,他們整個傭兵組織的制服其實和SWAT類似,長這樣:

設定上其實就是個普通人,當傭兵只是為了錢和討生活,不過一次次的任務變得冷血,逐漸和日常生活脫節。

外觀上是個30歲左右的操勞微大叔,由於鬍子長不快所以只有稀疏的鬍渣,身高約175~178左右。目前故事透露出他在這城市中獨自生存一個月,身心靈被壓迫到極限時吉娜的出現正好成了救曙。

--

2. 吉娜 & 凱薩琳

嗯,沒甚麼好說的,你們心目中的妹妹長怎樣就那樣,年紀介於18-19歲的可口年紀,身高約在155~160內,頭髮不好好綁只會綁可愛的馬尾,老實說我當初設計時完全沒想那麼多,之後某天看影片時看到偽戀。

就是她了,小野寺小咲,吉娜就長這個樣子(炸),所以我小屋主題也換成她的主題,就是用來洗腦每個進來看作品的人 ( X

設定上,她就是個小妹妹,平常在路上會看見的小妹妹,會讓人想抱著她逃跑的小女孩,畢竟只是唯二的人格所以精神上還是不穩定,之後會逐漸有脫序和失控的狀況。

至於凱薩琳就更普通了,尋找妹妹的姊姊,會用槍枝而且善於思索,但是目前戲份不多所以不多說了 :P

--

3. 雅莎

她就更不用提了,金髮碧眼綁馬尾的外國人,之後有看到更適合的會換 (?

個性上沒有多想,就是位可靠的副官兼秘書,戰鬥能力普普但狙擊技術是團隊中算高超的。

--

4. 威廉

抱歉,他的臉我其實還沒想好 ( 遮臉 ) ,總之就是個鼻子高挺的外國人,他的團隊大致上也穿這樣,當然沒那麼好就是,基本上南非自治政府軍的裝備是下圖:

不過每個單位的裝備有差異,畢竟在那種地方有槍就是大爺,搶到甚麼好用的當然是自己留著用,上層也沒有硬性規定。

至於威廉的個性偏大叔或是軍中常見的好好長官和輔導長,但是容易感情用事,其實很為團隊著想。

5. 艾希莉

以BIO 1 的Jill為藍本,個性上會更加兩極化,戰鬥時很激烈,但平時就是個鄰家女孩,喜歡戲弄小妹妹的色大姊 (?

長相到沒有細想,可能最後麻煩的話就長的和Jill一樣吧,反正Jill也是個戰鬥女強人,戰鬥技巧強也很漂亮 :D

--

主要人物大致上服裝和長相就這樣,不過我不會硬性規定說 " 喔布萊克一定要和1年戰爭的一樣 " ,因為我希望給讀者保留想像的空間,而且寫太細很麻煩我又寫不好 ( 炸 )

話說回來,我最近找到一個我喜歡的角色,希望之後有機會用到,就是3 days to kill的女魔頭 (? 她的造型完全中我的口味 :D


當然,如果各位寶貴的讀者大大有更好的意見可以提出,我會細心觀察後考慮是否採納,畢竟找到更合胃口的形象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好事,能夠讓各位讀者更進入劇情,也讓我可以更輕鬆 (?



那麼,大家晚安,我們22回見。

創作回應

就是愛貓
我還以為布萊克是少年呢…竟然是bio的漢克大叔啊!(你問我他面具下長怎樣?他原本就長那樣啊~
2015-08-09 10:09:5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這點我到沒有提到 , 布萊克的年紀大約在25至30歲左右 , 是小有年紀了
2015-08-09 11:20:31
Warrior
我以為布萊克會裸上身出現在這篇,好失望XD
2015-08-09 13:34:2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喔沒有 , 你真的想太多了 XD
2015-08-09 14:22:03
恩延。幻羽
怎麼沒有老媽?
2015-08-09 16:02:5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怎麼會有老媽 XD
2015-08-09 20:46:22
Chao
3 days to kill那位不是女魔頭吧!我記得她是好人不是?
2015-08-09 22:06:4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的確不是啊,算好人吧,總之站在主角那邊
2015-08-09 22:15: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