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G】機會(下)

作者:夢十夜│2015-08-01 13:17:18│巴幣:0│人氣:384
CP:秋山x直

需轉載請先經作者同意

※《詐欺遊戲》日劇版同人,Final後

出院後神崎直搬離了那個住所,而秋山以「方便照顧」為由強制她搬進他的公寓與他同住。
    在她休養的這幾日秋山也沒做什麼越矩的動作,只是「偶爾」會作弄她一下。
    像是她要拿櫃子上頭的東西,卻伸手都碰不到,秋山都會突然在她身後扶住她的腰,然後伸手幫她拿下來;或者在她看什麼似乎很有趣的書時他會湊近去看。
    每每看到她那羞澀慌亂的表情,他都樂此不疲。
    神崎直也發覺到了,秋山時不時都會靠近她或作弄她,她總覺得……秋山最近對她有些不同,是她的錯覺嗎?
    這樣的同居生活也過了一個月,神崎直也已經差不多漸漸恢復了健康,因此她有些想法。她看向坐在一旁靜靜看書的秋山,決定要向他開口。
    「那個、秋山先生……」
    「嗯?」
    「這段日子謝謝你的照顧,但我想……我也該離開了……」她戰戰兢兢地看著秋山的反應。
    而秋山則是緩緩抬頭看向她,沉默了好一會才問:「為什麼?」
    「為什麼……」神崎直沒想到他會這麼問,「就、那個……我也好得差不多了,總不能一直麻煩你……」
    「為什麼?」他直視她再問,彷彿她在說很奇怪的事情。
    「欸?那個……」神崎直不自覺地開始緊張起來,「就是我不能再這樣依……唔?」話還沒說完就被堵在嘴邊。
    秋山隻手托著她的後腦,霸道地不讓她避開。
    神崎直瞠著眼看著突然放大的臉龐以及唇瓣上的觸感,過了好一會才意識到,這是……她被吻了嗎?但是、為什麼?
    不曉得過了多久,秋山才稍稍離開,看著那通紅的小臉,說:「我都知道。」
    「……欸?」神崎直愣著,一下忘了剛剛被吻的事實。
    秋山不禁嘆笑,從一旁的櫃子中取出一本房屋仲介的周刊,「妳啊、既然不想讓我知道就把這個藏好啊。」
    「啊、那個……」神崎直瞪著大眼看著那本雜誌,「我、我想不能太過依賴秋山先生,所以……」
    秋山無聲輕嘆,額頭抵著她的額頭,說:「……我一直以為像我這樣有前科的傢伙,跟妳保持距離才是對妳好的。」他伸手撫上她的臉頰。
    而神崎直只是愣望著他,靜靜地聽著。
    「結果反而害妳受傷害了,抱歉。」秋山露出苦笑。
    神崎直第一次見到秋山露出那樣的表情,搖頭說:「沒、沒有那回事!我並沒有……」
    「我才發現是我在給自己貼上標籤,所以……」秋山直接打斷她的話,「我不會再逃了,這一次、不會再放手了。」
    「可是……這樣的我真的可以嗎?」
    「妳還是妳,不是嗎?」
    愣望著秋山如此認真的表情,她不自覺地落下眼淚,笑說:「今天秋山先生跟我說好多話呢。」
    「是嗎。」秋山露出溫柔的淺笑,伸手替她擦掉眼淚,這時眼前的小女人伸出左手的小指。
    「約定好了喔?」
    「妳是小孩子嗎?」他忍不住失笑,然後也伸出小指勾住,「嗯。」
    神崎直終於停止落淚的時候,她偏頭看著眼前的男人,「秋山先生,這麼說的話……你是希望我繼續待在你身邊……的意思嗎?」睜著大眼,期待著他的回答。
    秋山動作僵住,雖然他不是第一次對她感到如此挫敗了,「妳啊……到底要我說的多清楚啊?」他扶額,發出無奈的嘆息。
    見到他這副模樣,神崎直笑了,「開玩笑的,我當然知道。」她莞爾,「秋山先生真的很溫柔呢。」
    他們兩人彼此緊握著對方的手,他們曾經錯失機會,這一次他們同時在心裡起誓,不會再輕易放開。

*****

    三年後。
    秋山回到家後發現燈還是亮的,卻沒見到小女人像平時那樣來迎接他,這情況似乎已經有一些日子了。
    他自己將大衣掛上直立式衣架,將脫下的皮鞋整齊擺好後步入客廳,果然看到想見的人窩在沙發上熟睡著,他注意到翻開的相簿擺在玻璃桌上,那是他們半年前婚禮的照片。
    最近她似乎很喜歡回顧這些回憶。
    他看著那張熟睡的臉龐,雖然不忍吵醒她,但現在入春,睡在這裡恐怕容易著涼。
    「直。」他放下公事包,彎身輕搖著她。
    「唔……」神崎直睜開惺忪的眼,「秋山先生,你回來啦……」她揉著眼睛坐起身。
    即使已經婚後了她還是改不了稱呼,秋山也就索性讓她這樣喚他。
    「睡在這裡會感冒的吧,很累嗎?」秋山直接坐在她身旁,伸手讓她靠在自己肩上。
    「嗯……」睏倦讓她忘了害羞,順從地靠著他,「最近很容易想睡……」
    秋山微微蹙眉,伸手去摸她額頭,體溫似乎正常,「身體有不適嗎?」
    她搖頭,「秋山先生會餓嗎?我去煮飯……」她伸了個懶腰後往廚房走去。
    秋山馬上露出狐疑的表情,跟上並靠在廚房門邊,「現在、才三點半喔。」這個時間煮晚餐似乎太早了一點。
    「欸?真的嗎?」神崎直立刻驚醒露出驚訝的表情,說:「可是我已經開始餓了。」
    「妳……中午該不會沒有好好吃飯吧?」秋山的表情陰沉。
    自從在一起後他就更加明白,對於這女人片刻都不能大意。
    「有啊,中午吃完咖哩後還有兩塊蛋糕,最近好像很容易餓呢,這樣會不會變胖啊?」完了,萬一被福永先生知道一定會被笑的。她偏頭這麼想著,完全沒發現一旁的男人已經石化。
    秋山忍不住緩緩扶額,這是他第一次被驚嚇到腦袋一時之間無法運轉過來。
    「秋山先生,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這時小女人靠近他,一臉擔憂地看著他。
    「……」秋山看著她一會,說:「我們到外面去吃。」
    「嗯、好啊!」她露出燦爛的笑容,「要去吃什麼呢~」她繞過秋山走出廚房,一邊為了出門準備一邊在想著去哪間餐館好。
    「順便去一趟婦產科。」
    「嗯!……咦?」她先是笑著點頭後漸漸發現不對勁,回頭看向露出狡黠微笑的丈夫,「……欸?」這次換她石化了。

*****

    在半年前的婚禮上,其實有個小秘密。
    「小直,妳變漂亮了呢!」剛進入新娘休息室的福永驚呼著。
    「真的嗎?謝謝你,福永先生。」神崎直露出燦爛美麗的笑容。
    她穿著潔白的絲質婚紗,簡單的魚尾裙款式襯托出她的純潔美,令人目不暇給。
    其實他們為了低調所以只辦了個小婚禮,而賓客也是只請了他們互相熟識的人而已,儘管如此神崎直這次卻選擇了婚紗。
    「吶、小直,妳這次怎麼穿了婚紗,妳之前嫁給那個渾蛋時不是只穿小禮服嗎?」福永好奇地問了。
    「對啊,為什麼?」在場的麻衣跟由紀奈也按耐不住好奇。
    「嘿嘿,那你們要幫我保密喔?尤其是對秋山先生。」神崎直露出羞澀又甜蜜的笑容,待他們全都點頭後,露出溫柔的微笑,說:「因為、我只想讓秋山先生看我穿婚紗的樣子。」
    而在那婚宴的全程中,秋山感覺到所有賓客都用彷彿在說「這傢伙離譜到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他,至於原因、他不問,但能夠猜到幾成。


03/08  發表於痞客幫
08/01  發表於巴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詐欺遊戲|ライアーゲーム|秋直|Liar Ga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mejou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醫龍】未来への扉‧EP... 後一篇:【醫龍】未来への扉‧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