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仇恨狂嵐之境 ✵ 我因你而成為了的__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5-07-28 00:33:57│巴幣:34│人氣:259

  死子再次醒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她被綑綁在床上,安琪兒就站在床鋪的彼端,低頭看著她,明明是近在咫尺的距離,卻彷彿隔了一道海峽。
  「安琪兒……?」死子困惑地出聲。

  她們是怎麼回到別墅裡來的,死子半點印象都沒有。她只記得最後她枕著安琪兒的大腿上,因為熬了一整晚太累了就睡著,連安琪兒問她的問題都還沒有回答完,怎麼轉眼醒過來人已經回到別墅房間裡來了呢?
  而且光線好暗,窗簾也沒有拉開,沒有陽光從底下穿透過來,看起來應該是已經晚上了,為甚麼安琪兒不開燈?
  順著心裡的疑問,死子開口道:「安琪兒現在幾點了?妳為甚麼不開燈?」
  「死子妳醒了。」安琪兒幽幽地開口,從床角走到了她的身旁。伸手撫上了死子的臉頰,溫柔地摩娑,指尖抵著她的眼角,掌心貼著她的頰邊。

  「安琪兒,妳的手很冰。」死子下意識地側過了臉。既不習慣這種過度親暱的舉止,也是因為安琪兒的手真的冷得很不尋常。
  昏暗的房間,看不清楚安琪兒的臉,過度冰冷的體溫,以及綿軟無力的身軀都讓死子的內心泛起了沉沉的不安感。她盡可能地維持冷靜,試圖安慰自己,這些不過都是錯覺而已。
  安琪兒的手一頓,緩緩地抽離,「死子,為什麼呢?」

  「為什麼甚麼?安琪兒?妳怎麼了?」死子困惑不解地抬起手想要捉住安琪兒。
  硄啷──拉扯的痛感扯住了死子的意識。手還沒碰到安琪兒的手被卡住。過了幾秒才認知到這個事實,死子一頓緩緩轉動腦袋,看見了手腕上的冰冷金屬,然後才是金屬觸感透過神經傳遞到大腦。
  是手銬。她的雙手被鎖在了床邊。
  「安琪兒妳是在做甚麼?鬆開手銬。」情況很不對勁。她暗自地深呼吸,不斷地在心裡說冷靜冷靜冷靜,然後故作疑惑地問。
  「死子,我知道妳很害怕對吧?」安琪兒再次伸手,這一次她揪住了死子的頰邊長長的瀏海,輕輕地扯著。頭皮傳來了細微的刺痛感。
  「安琪兒,妳放開我,我們好好談談,可以嗎?」死子堆起了笑容,輕聲地勸。
  「不行!──」安琪兒怒吼一聲,用力地扯了手裡的髮絲。
  「啊──」死子痛呼一聲。
  安琪兒驚慌地鬆開了手,「還、還好嗎?我弄痛妳了嗎?」
  忍住痛楚,死子轉動眼珠,低聲請求,「安琪兒妳幫我鬆開好嗎?我的頭好痛。」
  「不、不行哦……死子忍耐著點,我幫妳揉揉好嗎?」安琪兒的臉上表情空白了一瞬,卻堆起了溫柔的笑容,將死子抬起的手壓了下去,伸出似是冰塊的手指按摩她的頭皮。

  不妙了。
  死子的腦袋裡面只剩下尖銳鳴叫的警報。雞皮疙瘩從背脊竄上直到頭皮。
  她看著安琪兒伸出了手掩蓋住了她的眼睛,將最後的一絲昏暗的光線也全數剝奪而去。

  再一次醒來已經不在房間裡面了。
  空氣裡面瀰漫著腐朽的腥氣,夾雜著陳年死水不再流動的臭味。死子耗費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適應了昏暗的環境,眼睛可以看見極遠處微弱跳動的火把照耀了地面上深綠色的青苔,爬滿了濕漉漉的痕跡一直延伸,烏黑的霉點長滿了牆面。
  這裡是哪裡?死子完全沒有概念,她從來沒有發現過這樣的地方。
  她搖晃起了四肢,然而那困住她的鐵枷紋風不動,她放棄虛耗力氣的掙扎,轉動腦袋卻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木板床上面。那髒污的木板有一種她很厭惡的味道,似是鐵鏽,就像咬破嘴唇時候會品嚐到的味道。
  「死子妳醒了嗎?」安琪兒從火把照耀不到的陰暗處走了出來。身上的天鵝絨長禮服拖曳在地上沾染了泥濘,而她絲毫不在意。
  死子這一次不應聲了。她的內心開始被恐懼滿溢。直覺告訴她,應聲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死子,妳醒了嗎?為什麼醒了不出聲呢?」安琪兒一路走到了她的身畔,儘管語調溫柔,但她面上的表情卻一點都不是這樣。那是一種瀕臨癲狂的表情。
  死子瞪大眼睛看她。
  「為甚麼要這樣看我呢?我的臉上有什麼嗎?」安琪兒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有些不解。
  「安、安琪兒……這裡是哪裡?……」
  「這裡──這裡啊──」安琪兒張開雙臂,抬頭看著不停漏著水滴的天花板,「這裡是我的專屬小天地哦──」
  「死子第一次進來吧?」

  安琪兒瘋了。
  死子終於認知到了這個事實。
  然而現在早已為時已晚,她大概該怎麼逃出這裏?可是首先要先讓安琪兒將她的手腳給鬆開。
  「安琪兒……」
  「死子,妳以前不是問過我嗎?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追求者?」安琪兒第一次打斷了死子說話,她彎下腰溫柔地凝望死子的眼睛,吐出的話語卻讓人不寒而慄。
  「因為我啊,我看不上那些男人們,就像是畜生一樣呢。我只喜歡女孩子呢,可是女孩子都太脆弱了,太容易哭泣了,我覺得她們太懦弱又太吵了。只有死子,只有死子哦──是不一樣的。」
  安琪兒將臉頰貼上了死子的胸口。明明以前擁抱的時候安琪兒也會這麼做,死子卻覺得這次讓她萬分地不自在。恨不得扭動身體離開安琪兒。
  強忍住異樣感,死子斟酌了一下之後追問,「那、那些女孩子呢……?」
  「死了哦。」安琪兒笑了起來,用著一種無所謂的語氣,「就在死子現在躺著的床上死掉了,因為她們不能接受我改變她們的作法,所以就死掉了。」像是單純把餅乾折半一樣的態度。
  死子的不適應一瞬間變成了激烈抗拒的噁心反應,她的胃在翻攪,想把之前吃下去的點心都給吐出來。

  「死子,妳為甚麼不行接受只有我一個蘋果呢?我不是妳最珍貴的蘋果嗎?」安琪兒起身走向了牆角的桌子,拿起了一罐玻璃瓶,裏頭混濁的液體搖晃著。
  「不、我那麼說是──」死子忍不住地顫抖。
  「噓噓──死子不要對我說謊,我會很不高興哦。」安琪兒打斷死子的話,「把藥吞下去,是改變妳的魔法哦,讓妳只擁有我一顆蘋果。」她不知哪裡來的巨大力氣捏住了死子的下巴強硬地將藥水灌了進去。
  死子抵抗著,卻還是吞嚥了好幾口下去。那腥臭的味道讓死子立刻反胃地吐了出來。
  「死子真不乖,為什麼要吐出來,不過沒關係……」
  那溫柔的責備耳語聽在死子的耳裡只感覺到了無邊的恐懼,身體開始有甚麼不對勁了,她清楚地認知到了這個事實。

  「死子的眼睛好漂亮呢,妳不是最喜歡蝴蝶了嗎?」安琪兒從一旁的櫥櫃裡面拿出了一個玻璃罩子,裡頭有一隻半透明飛舞的蝴蝶。
  「我把蝴蝶送給死子好嗎?」
  死子的眼淚都流出來了,她驚懼地搖頭,然而這瘋狂的天使沒有理會。
  「來吧,死子。」那雙冰冷的手指撫摸上了死子的左眼眶,一點一點地將指尖刺入她的眼角。滾燙的鮮血順著顴骨留下,沒入髮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響徹整個陰暗的地下室。

  死子再也不是單純的人類。
  她懷抱著無邊的恨意逃離了安琪兒的別墅。
  人們只聽聞別墅發生了大火,伴隨著淒厲號哭的聲音,將一切都給燒毀地一乾二淨。

  繁盛熱鬧的阿斯嘉特下起了一場磅礡的大雨,狂風呼嘯不止,冷風銳利如刀,切割在皮膚上面很疼。路上沒有甚麼行人。隱藏在漸深的夜色裡,一名女性踉蹌地行走在街道之上,她閃避著任何可能碰見的人們,然後躲進了陰暗的角落裏面舔舐自己的傷口。
  受困於別墅之中的日子,成為了死子內心裡再也不用回想起的恐怖回憶。
  安琪兒病態的愛一絲一絲黏膩地附著在她的肌膚上,深入她的毛細孔,彷彿要包裹住她的全身一樣。就像被困在巨大的水球裡面,淹沒窒息在安琪兒的掌控慾之下。
  她一直對著死子說:「我多麼想成為妳的唯一……成為妳的妻子……成為妳……」
  就算伸手掩蓋住耳朵也阻擋不了那不停鑽入的耳語。

  路燈照亮了躲在巷弄裡面的人影,人形的陰影處在頭部分岔出了兩個分支。
  死子的頭上生長著非同人類的特徵,那是蘋果樹的樹枝,樹枝的頂端懸掛著一顆蘋果。只要伸手去拔就會像牽扯自己的四肢一樣地疼痛。
  她痛苦地摀住自己的左眼。裏頭有一隻翻飛的蝴蝶。那是不應生長在人體之內,與身體相斥的怪物。就待在她的左眼球裡面。
  她再也沒法子那麼直接地就相信人們的善意,抗拒人們的碰觸,抵抗人們的接近。
  然而驚慌無助無濟於事,她還想要回去,回去屬於自己的地球。所以她得要堅強起來。

  死子側過臉,注意到了躺在地上沾染雨水的一團白色。那是一隻虛弱的小鳥兒。看起來還很年幼。胸口微弱地起伏。
  她捧起牠,護在自己的掌心裡,不讓牠失溫而死。
  不知過了多久,陽光倏然照在她的臉上,刺得死子閉起了眼睛。烏雲不知何時散去,明亮的水藍再一次充滿整個天空。

  放晴了。





  這就是為甚麼死子後來有了頭頂樹枝跟眼睛裡面蝴蝶的原因
  這篇真的是黑暗向,本來還可以寫得再更長
  不過想想還是這樣就直接收尾了,因為到這邊就夠了,更詳細的東西可以以後再花別的篇幅去寫
  故事到這裡結束了~
  剛剛換了一個新的小屋背景,有童稚的風格,蠻喜歡的
  不過感覺背後的網格紋如果快速用滾輪拉過會有點容易暈?
  再找找看有沒有更可愛的再換背景好了
  做了簡單的三篇連結,按照上中下分集
  補了一個最後一段,算是雨過天晴,劃破黑暗的新開始


✵       ✵       ✵


我因你而成為了的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0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活動|仇恨狂嵐之境|蔦木 死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Joy
你是窩的削呀削蘋果

07-28 22:49

艾茵‧埃特納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07-28 22:50
玥霜華
洗腦神曲小APPLE!!

07-29 22:13

艾茵‧埃特納
我只記得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這句(?07-29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