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妖月學園』主線任務1-1

作者:藍穗│2015-07-26 15:52:46│巴幣:2│人氣:179
主線1-1「自我介紹」【單人限定】

來到新的環境,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的狀況下,當然要來自我介紹一下啊!

→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獎勵:知識↑10、魅力↑10、口才↑10、人氣↑20、教師好評度↑10、妖幣↑100

╭。☆║................║☆。╮
故事設定純屬虛構!
純屬虛構!
純屬虛構!
請慎入!!!

「歡迎各位加入麗荷這個班級。我是這個班級的導師麗麗緹,請各位多多指教囉。那麼......既然來到了這個班級,不免俗的咱們一定要來個自我介紹哪!首先就由亞同學為大家介紹自己吧!」站在講台上名為麗麗緹的老師這麼說著。

......真是的,那有人一開學就來個自我介紹。有點懶得自介啊...但是,如果自介完有甚麼特別的獎勵的話......,我倒是願意呢......呵呵。

「老師,自介完會有甚麼特別的獎勵嗎?」
「等你自介完再說吧。」

我、曾經是一名天使。
是的,曾經是......。
而現在我只是一名被天國拋棄的罪人,只因為我在人間待過幾日。
在天國,沒有甚麼力量的天使是不准與人類有任何的接觸,因為他們說「沒有力量的天使與人類接觸久了,是會被人類那不純潔的心靈污染的的......,之後便會變成惡魔。」
而可能會變成惡魔的天使是會在審判之日被燒死的。
所幸我逃出來了呢......除了有一半的翅膀被拔除之外沒什麼傷呢。

不能與人類接觸...這是個荒謬的規定啊。
明明在人類之中也有純潔之人啊。
像是我家那口子,雖然她個性有點怪怪的。

還好當時被我家那口子救了,要不然我可真的會因為憎恨天國而墮落成惡魔呢,呵。

「我是亞,是一名墮落的天使。請多多指教。」
不知道......在這個班級裡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
「老師,我講完了。獎勵是甚麼呢?」
「『把你埋進雪裡』這個獎勵很不錯吧!」
「嘖、不了。」

╭。☆║................║☆。╮

呦~~~
某穗來開工還債啦!!!!!
有些細節我懶得詳細打~嘿嘿www
點圖進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藍穗|§妖月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音☆
好獎勵www(不
前幾天找到那張亞的乳神裝www(ㄍ

07-26 18:47

藍穗
覺得驚恐07-26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66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開箱文】萬聖節初... 後一篇:『妖月學園』每月課題-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