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IDOLize】戰隊vs魔法少女─誰才是真英雄!?通告

廢墟貓 | 2015-07-20 00:51:31 | 巴幣 48 | 人氣 487

▶履歷總覽



  看到通告標題是魔法戰隊時的C.C.,立刻想到MARVEL復仇者聯盟。雖然經紀人私底喜好想看魔法少女,不過瓶子可完全休想女裝惡搞啊,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斯文但其實非常強壯而且有腹肌〈強調個毛〉!

  要是真有MARVEL風格的通告,C.C.就考慮再派一次水王子登場。以前感覺X戰警鐳射眼遮眼護目鏡很帥氣,所以和造型設計師討論時,很乾脆提議讓瓶子試玩看看。


PRINCE AQUA 水王子











★本場活動獲得獎勵:演技+5
★自家引用:瓶子
★活動出自:《IDOLize 演藝公會》《戰隊vs魔法少女─誰才是真英雄!?》



  魔非斯特、瓶子還有東宮麒的強壯程度有些微差異,以前艾爾琈跟我計劃過各自把原創孩子們按照身高及身材比例畫成測量表,但因為我家小鬼太多了,就算只放跳去參加企劃者也還是很多,所以中間拖非常久,暴戾黑麒麒應該快氣炸了,因為他只完成了一半,我得小心別被他的落雷擊中……

  這次用的風格跟以前實驗紙雕有些不同,紙雕的線構我修得比較細緻,這次比較粗獷,可以說想代入美漫那種線條豪邁且色彩鮮豔的感覺吧。

  所有美漫英雄角色裡,個人最喜歡DC的蝙蝠俠,如果是MARVEL的話,應該是雷神索爾跟邪神洛基,另外還有一些以後再說吧。對了,美漫英雄電影系列的選角都很讚耶,演員的形象一出場就驚為天人,反倒是日本改編真人版我經常失望,除了本身就很喜歡的《死亡筆記本》電影系列我覺得還不錯以外。之前在噗浪有推薦奇幻史詩風的音樂BGM,是《Two Steps from Hell》公司所製作〈中譯:地獄咫尺、地獄邊緣、兩步逃離地獄〉,是個替多部知名好萊塢電影配樂的公司。因為關於這間公司的中文維基資料有點少,打算把音樂都聽一輪後把有幾首曲目名稱貓流中譯再分享啦!

創作回應

駱駝商旅
很少看美漫Q-Q
只看過一些電影~~
2015-07-20 23:36:32
廢墟貓
XDD我也不太常看,只是剛好蝙蝠俠的劇情比較有趣,最近電影視覺效果又不錯就栽了一下////
2015-07-20 23:38:07
Rinoa (閉關中)
蝙蝠俠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部英雄漫畫
其他的就還好
原來是因為XBOX的遊戲www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電影,感覺美漫的英雄漫畫在台灣閱讀市場不高
2015-07-21 08:11:33
廢墟貓
日本已經跟台灣互通很久嘛wwww怎麼樣也比遠隔了國際換日線的阿美快wwww
雷神索爾我覺得很有趣的點是北歐神話與科幻的相成所以才跟著喜歡的,電影選角演得好也是一大要素。
否則神話幻想改編一般我是看歐洲的多XDDD喜歡歐洲那種中古世紀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DC跟漫威的劇情轉折比較刺激,也許結局不免美式英雄,不過戰鬥起來很爽快~
2015-07-21 10:37:35
黑色情人節
美漫沒在看,也都是看電影居多。
最喜歡鋼鐵人了,就是愛小勞勃道尼那痞痞又帥帥的個性。
日本的改編喔...[e20]
不予置評啦。
貓兒出產的作品依舊高質量,可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圖情人節沒有覺得很驚豔。
大概是電波不合吧。
2015-07-21 08:34:53
廢墟貓
原來情人節喜歡鋼鐵人: D~小蘿蔔倒泥被我的廚友說的很可愛〈笑爆
日改編我也o-<-<

也可能是我的風格不適合走這類型XDDDD,畢竟美漫接觸也不多,他們現在上色風格跟細節都改得很精良/////,我還沒抓到點〈小聲〉,如果改畫魔戒可能會比較好>A<
2015-07-21 10:41:34
Rinoa (閉關中)
嗯嗯,也是
啊啊!!阿貓要畫魔戒嗎??
以前常看魔戒的同人說
不過現在都沒時間追QAQ
2015-07-21 18:16:14
廢墟貓
xdddd大概有機會畫到精靈王或者綠葉王子,但是要看我前面的忙不完的坑系列能不能安插qaq,我也好久沒追了
2015-07-23 23:42:30
我是因為諾蘭的電影才喜歡蝙蝠俠
以前的風格實在不怎麼能接受
2015-07-27 19:45:40
廢墟貓
諾蘭蝙蝠俠超棒的!!!!!!!
帥到骨子裡去[e15]
2015-07-27 23:47: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