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 真實之影 - 滅與離之歌 (下) 2.快拔出來!

作者:Ashi×Puchi│2015-07-19 21:04:43│巴幣:34│人氣:411
     
  ch5開始連載搂!!
  算是個人寫得最順利的一部呢!!
  節奏感上也比較緊
  希望大家喜歡!!
  (其實這是3-2,但時間來不及改封面圖,先暫用3-1的圖)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無數玻璃眼珠在范達身旁打轉,發出一道光芒,消失於曙光之中。
 

  「呼哈──累死了!」 總是精神飽滿的范達打了個大大哈欠,像被那位身為守護者卻一天二十三小時屬於沉睡狀態的魏寇思附體般。
 

  由於搶到了菁英,他被指派的工作量大為提高,翠克斯老大命令他將所有的玻璃眼散佈在營地周圍警戒,這可差點累死他。
 

  「發動欠片的時候動都不能動…坐到腳都麻了!恩?」 才抱怨老大折磨,范達的肩膀被敲了敲,他好奇地轉過頭。
 

  撲克臉的厄尼斯特端了一杯茶,兩眼無神地看著范達。
 

  「嗚呀!謝了!」 范達接過杯水一飲而下,頓時間化解了那一夜疲倦。
 

  遞水後厄尼斯特走回他的帳棚,空洞地盯著遠方,看看手中水杯,再瞧那名異國騎士,范達不經心想:
 
  完全搞不懂這人想什麼…這幾天相處以來厄尼斯特除了必要時刻外都安靜得像人偶,不過對老大下的指示完全遵守,比愛睡覺的魏大來得盡職…
 

  總知不是壞人吧! 
 

  范達心中對厄尼斯特下了這評論,此時背後傳來了聲問安: 「辛苦了。」
 

  范達一回頭,折磨他一晚的翠克斯睡眼惺忪,長長白髮垂肩,擁有著似男似女的美貌,身為魂依者的范達趕緊問候: 「翠大你早呀!」
 

  「沒異狀吧?」 翠克斯將長髮綁成一束馬尾問: 「那群叛徒的動靜?」
 

  范達搔搔頭苦笑: 「我不知道耶,昨天只有注意營地週遭…」
 

  「好吧…反正我們已經抓到精英了…」 瞥眼昏迷的埃洛彼,翠克斯露出滿意笑容,這選拔已經贏了八成,算替自己尊嚴出了口氣。
 

  「好渴…水呢?」 睡醒口乾舌燥,想潤喉的翠克斯往水甕一看空空如也。
 

  想起厄尼斯特為自己倒的那杯水,范達回: 「可能喝光了。」
 

  「真是…」 踢踢睡死的魏寇思,翠克斯大吼睡到不知節制的男人:
  「起床!這是身為下屬該有的態度嗎?快取水!」
 

  從小在讚美中成長,導致翠克斯自視甚高,而他也非常喜歡指使部下,不過嗜睡的守護者完全不理會命令,讓他顏面埽地。
 

  「呼──呼──」 魏寇思對於怒吼無動於衷,依然沉浸夢鄉。
 

  「你這傢伙!瞧不起我嗎?」 
 

  翠克斯一拳揍下,睡夢中的魏寇思卻展開防衛本能接住這拳,接著大力一拉,將失去重心跌倒的翠克斯抱在懷中。
 

  努力想掙脫熊抱,卻完全被人壓制,漲紅臉頰的翠克斯放棄命令難以掌控的部下,轉而對軟柿子大吼: 「范達!水!」
 

  「是…知道了!」 嘆口氣,范達早猜到事情會這麼發展,每次老大和魏大鬧翻後,倒楣的總是他。
 

  踏起步伐離開營地,翠克斯吼叫聲越來越小,范達開始往水源處移動,說真的他覺得自家老大非常大膽…
 

  雖然說這是為了離水源近些,但他們目前選的營地就在艾許卡一行降落地附近呀!
 

  「說到底艾許卡真倒楣…因為那種理由被老大仇視…嗯?」
 

  范達才剛感嘆的艾許卡悲運,前方矮樹叢傳來些微聲響,他立刻提高警覺。
 

  小動物?不對!不能放鬆警戒! 
 

  招出法典戒備,范達神經緊繃,雖然他絕對符合三階聖徒的水準,但畢竟欠片沒攻擊性,因此他擅長擾亂和控場,單打獨鬥絕對沒有優勢。
 

  「…討厭…快拔出來啦!」 微弱的嬌喘從樹叢傳出,音量過小導致范達無法完全接收。
 

  「…以為我想呀!卡得這麼緊…!」 音量同樣微小的男生接話,語氣結結巴巴,明顯能感受到發話者緊張情緒。
 

  范達法典發出微光,他很肯定躲在樹叢裡頭的是人類!但猶豫要不要下手為強,畢竟…
 

  對話怎麼那麼詭異?孤男寡女的在樹叢裡頭做什麼?要用璀璨菱晶探查嗎?不…
 

  范達清楚自己欠片的缺陷,璀璨菱晶除了不具主攻性外,最大的限制在於發動者不能進行任何的移動,這種距離使用簡直找死。
 

  而且若這人是艾許卡…那女人出了名的奸詐,從鄔宓聖女得來情報來看,她還能封鎖魔法…加上…
 

  他們到底在幹麻?總覺得好想知道…
 

  俗話說好奇心殺死貓,范達決定悄聲靠近發出動靜的樹叢,先確定對方搞什麼鬼再說!
 

  「臭小鬼…」 距離越近女子的聲音越清楚: 「裝得對女人沒興趣,現在居然…!」
 

  「誰想碰妳這髒東西!」 男子結巴反駁,打結的舌頭讓他毫無氣勢。
 

  「快點用好!被發現就糟了!」 女子著急提醒道。
 

  對話越來越可疑,范達用自己的邏輯推敲對方: 用好?難道是在設陷阱或是大型魔法?
 

  為了確認對方搞什麼鬼,范達成功悄聲接近矮樹叢,膽顫心驚地往裡頭一望,下一秒畫面讓他全身汗毛束了起來。
 

  翠克斯最痛恨的對象,艾許卡趴地半身前傾,棕紅短髮男子半跪在她臀部後方,但最重要的是…!
 

  從范達的角度來看,這動作超糟糕的呀!這兩個人到底在搞什麼──!?
 

  艾許卡微紅的臉蛋戴著狗鼻面罩,而屈拉哲更流了滿臉的鼻血,喘著粗氣拉扯著裙襬,撞見兒童不宜畫面的范達大叫: 「呀──!你們──!」 
 

  屈拉哲驚覺這一輩子無法抹滅的丟臉畫面被人看見,激動解釋: 「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樣!」
 

  范達的神職者靈魂完全點燃,指著艾許卡大罵: 「我還以為傳聞只是抹黑…沒想到妳居然在野外和男人…不可原諒!」
 

  「討厭!」 拉著和皮帶卡死的衣物,艾許卡沒料到這時候居然遇到敵人襲擊: 「我什麼都沒做!不然聖約早啟動了!」
 

  「住嘴!蒼鷹狂…」 展開綠色魔法陣,范達準備懲戒這個違背教義的女人,但此時腿部傳來一陣刺痛打斷施法。
 

  原來情急之下,艾許卡拿出一瓶玻璃製的錐形容器往范達大腿一刺,裡頭粉紅色的液體立刻灌入體內。
 

  「妳…!」 范達撥開艾許卡的手,拔出注射器往地上一丟,立刻體溫飆升、呼吸雜亂,緊張問道: 「做了什麼!?」
 

  「哼哼哼…」 艾許卡冷笑起身,故做冷靜解說計謀: 「一開始我就設計讓你靠近後下毒!」
 

  「騙誰!?」 由於衣服卡在一起,屈拉哲只能跟著站起,戳破色女謊言:
  「下毒?玻璃瓶上寫著粉紅情愫心動!」
 

  看名子就知道是媚藥! 屈拉哲想不透怎有人會在選拔賽中帶這種藥品!
 

  「囉唆!要不是你沒用,會搞成這樣嗎!?」 一想到和這混小子糾纏一塊,本來就生氣的老公肯定更不會原諒她!
 

  「呀…!哈…恩哈!」 誤中只要幾滴就能全身酥麻的藥劑,范達連站立都無法,臥倒在地不斷嬌嗔。
 

  「怎辦…遠遠超過原本的計畫了。」 屈拉哲恢復冷傲神情,不過臉上漫出的鼻血卻讓畫面變得可笑。
 

  「恩…」 艾許卡拍拍范達衣物,並沒找到戰鬥之心,八成是交由夥伴保管,雖然無法直接讓翠克斯小隊失格有點可惜,不過…
 

  某艾靈機一動,第一才女想到了好計畫: 「那就將錯就錯吧!」
 

------------------------------------
 
 
ps。
沒想到居然這麼久沒更新小說了
而且更新就放這麼詭異的標題
真不好意思
下次小a勤一點更新的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2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自創|真實之影|奇幻|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小A更新了!!

07-20 08:08

-淺葱-
YA~~[e12]

07-20 18:58

駱駝商旅
一開始好害羞XD

07-21 01:35

小伊
小A的文還是這麼精彩~[e16]
上次看到狗鼻面罩就笑到美叮每噹
小哲真的好可憐,被耍的團團轉XDDD
怎麼覺得在嬌喘的范達.....好棒(!?

03-21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泰劇/喜劇/BL/高能... 後一篇:【2015 新繪】 真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