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插畫】英雄短劇--火花

作者:獨峯│2015-07-14 22:48:28│巴幣:0│人氣:132

--------

一個裸著上身,背上長著一對如同老鷹翅膀的灰色羽翼,而下半身只穿一條破牛仔褲的魁武男人右手掐著青莉的脖子,正朝著這邊瞥來。我想要大喊,但看在清楚狀況後只能無奈地嘆口氣。

--------

所有在車廂裡的人想必都看到了。僅以橡皮筋微弱的拉力推出去的筷子在半空中突然加速,並改變了形狀。一條鎖鏈纏繞了男子抓著刀子的手,接著帶動手臂掛在了他的耳朵上,手上還握著刀子的他幾乎切下了自己的耳朵。

節錄自我的小說【英雄短劇--火花】


繼續請了Rick幫我繪製小說的插圖。反正暑假嘛,也幫他找點事做。

所以,這張圖就呈現了Rick新中阿薩威和西亞的樣子。

我想Rick對於愛情題材的小說應該不太拿手。但還是很滿意他畫的插圖。

尤其是阿薩威的腳色設計,我看到之後差點沒尖叫。真是太帥了!

就是這張


可以說跟我想像中的阿薩威沒有差太多,就是這種粗曠又溫和的感覺。

同樣附上Rick的小屋連結小屋

和我的小說連結英雄短劇--火花

這張圖也會放在我的小說最前面

就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7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英雄|短篇|愛情|戀愛|角色|插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短劇--火花... 後一篇:手機差點在鋼彈模型展上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