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女生史上最強武器 X 馴龍高手 X 白夜行 X 戶愚呂化小傑

作者:謝洛克│2010-04-23 12:57:59│巴幣:0│人氣:1724
女生史上最強武器示範表演!


這是女孩限定的必殺技啊~ ^__^

-----------------------------------------------------------------------------------------------
電影


馴龍記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台譯: 馴龍高手 )


在一條常常受各式飛龍襲擊的維京村, 跟龍戰鬥是由他們懂事開始就要面對的作業. 但在史上最勇猛的村長膝下, 卻是一位手無搏雞之力的兒子, 思噎仔(Hiccup), 不要說殺龍, 他連劍也拿不動呢! 但在一次機緣巧合下,  思噎仔(Hiccup)竟然擊落了傳說中的飛龍, 還跟牠起了名字無牙仔(Toothless), 成了好朋友, 更從而慢慢學會了與龍相處之道! 到底最後在維京族人強悍好戰的風格下, 思噎仔跟無牙仔的友情能得以發展嗎?


人與龍的友情就由此展開啦! ^__^


這故事不單3D效果出色, 最重要的是故事本身討好感人, 描寫主角與父親兩代之間的矛盾跟不信任, 但又處處為對方著想的描寫很動人, 而且也帶給大家跟其他物種, 大自然相處的一個新角度, 不禁使人重新思考, 原來人類除了戰爭外還是有其他可行方法啊. 當然無牙仔也很可愛啊! 我也想帶一隻回家收養呢! ^_^ 當然除了可愛的無牙仔之外, 夢工場也帶給觀眾很多從未看過的各式新款恐龍飛龍登場, 絕對能令大家耳目一新啊.



黑龍騎士的英姿!!


人生中, 總會想做一些其他人家都認為是蠢, 是傻的事情, 但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事, 不論多困難多不可能, 也要全力幹下去, 這就是思噎仔這位小勇者的座右銘啊.


電影預告


(評價:9分 無牙仔Black Fury超可愛! 劇情惹笑又感人, 喜愛龍的朋友必看之作!! )



白夜行 (White Night)         (韓國電影版)



追查相隔14年的兩件懸案, 引發幕幕驚人內情. 女主角表現不錯, 男主角出場好像就為了KO KO KO 再KO, 不然就是在努力於性愛場面, 反而男女主角的感情線沒有太多交代, 只看電影的話, 感覺上應該是兩個人不太認識, 而是女方不停的買兇殺人吧. 兩人的關係交代要去到後期, 從警察口中才大約知他們的淵緣, 很奇怪啊! 不知是不是演員的關係, 感覺上本是男主角的殺手, 比較像是電影中的配角, 而那位警察先生才是主角呢.



有這麼漂亮的女同學, 也難怪亮司不能自拔啦.



過去的回憶, 總是那麼的美好.



現實中的雪穗, 早已被金錢所迷惑, 內心早已作出改變.


雪穗跟亮司口中常常說到的未來, 到底雪穗自己相不相信呢? 這我不太知道, 我倒認為他們的愛在中學後就差不多結束了吧? 在純愛消失了以後, 剩下來的就只有亮司慘被操控了, 儘管亮司樣做一半是出於歉疚, 一半是出於對真愛的盲目. 而且, 雪穗要亮司最後作出的那幾次暴行, 真的有必要嗎? 雪穗難道還真是仍舊愛著亮司? 對這一點抱持疑問的, 相信除了觀眾, 最懷疑這一點的2的應該就是亮司本人吧.


在實行計劃當中, 雪穗還記得跟亮司的種種嗎? 還是覺得這一切已經不再重要呢?


警察先生潤三(韓石圭 飾)跟女主角雪穗(孫藝珍 飾)都各自發揮出角色特性. 潤三雖然努力追查真兇的心情始終未變, 但對於害死了自己的愛兒那種悔恨卻不曾休止, 但他也決不因此自暴自棄, 仍然死守執法者的責任, 令人尊敬. 雪穗那種冷漠以及功於心計, 如何善用自己漂亮的外表去達至目的, 如何不擇手段, 犧牲他人的所有也要嫁入豪門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員, 都印在觀眾的腦海了. 只是, 為何能令亮司死心塌地這一點, 電影中卻沒有人令信服的交代, 孫藝珍也沒有在戲中表現出她對亮司有任何愛情成份, 倒有種像是女上司在命令下屬無限制加班的感覺,  至於那位小女孩(雪穗少年時)就演的有點怪怪的, 不過很難要求小女孩有那種高超演技啦, 只是她長大了樣子應該不像孫藝珍就對了 ^___^ .



亮司跟雪穂, 到底是愛情還是從屬關係? 亮司漸漸也分不清了.



雪穗的追夢之旅, 又能否讓她看見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此片像是劇情片多於推理電影, 大部份謎題都在故事中慢慢交代, 只要看下去就可以了, 不用費心多想呢. 其實男女主角其實並沒有他們自己所想的那麼慘, 只是雪穗刻意把自己的慘痛經歷, 對亮司作最大限度的利用罷了. 幸福或不幸不是由別人給予, 而是靠著自己增取回來的. 盲目的追求, 不論愛情, 金錢, 而不惜犯罪, 絕對是難以開花結果的呢.


電影預告


(評價:7分 劇情緊張的警匪片, 孫藝珍的演出, 正! )


---------------------------------------------------------
戶愚呂化小傑


聽說這位肌肉男在尋找爸爸....





朋友, 不好意思, 你是哪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生|最強武器|馴龍記|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高手|白夜行|東野圭吾|電影|Hunter X Hunter|影評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絕零
這影片我好像有印象=W=

不知道該說是人正真好
還是說那男人根本精蟲衝腦(?)

04-23 13:27

謝洛克
這叫一物治一物,
不一定像你說的那麼恐怖吧,
L大大~
看見可愛的小孩請求,
你無法抗拒是一樣道理的啊.04-24 09:51
如絮
科科 很多人很難拒絕撒嬌的XDD
而且聲音一嗲 更無法招架

04-23 18:56

謝洛克
對ya,
這是女生才會使出的奧義,
這是男生無法使用的呢.
你看老天多不公平啊.
hahahaahaa04-24 09:52
綠芙*碧藍自耕農
與其說是戶愚呂化的小傑
我覺得比較像魔人化的幽助

影片的那個絕招...我不會用啦~
因為我天生帶有傲嬌屬性XDD

04-23 19:10

謝洛克
綠芙都不用說話,
只要看著他們,
已經成功使出必殺技了吧!!
^__^
(我要說明自己是遊客,才能在第一個考驗中使出那秘技啦,kakaa)
男女大不同,沒法子啦~04-24 02:14
給我凱特
戶愚呂化小傑的樣貌還蠻驚人的, 西索看到應該會哭泣吧 :D

04-23 19:44

謝洛克
西索會即時單挑小傑吧!!
(不過後果可想而知啊,呵呵呵)04-24 02:12
曲蘿幻
最後那兩張還滿好笑的
看到忍不住笑出來
你哪位啊 XD

04-23 22:11

謝洛克
是啊~^__^
比起緊張,
我其實覺得這次是好笑比較多啊~!04-24 02:1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馴龍高手果然讚吧A_A

小傑戶愚呂!?120%嗎?ㄎ

04-23 23:23

謝洛克
對ya^^ 馴龍高手果然好看~~
故事簡單直接,我也喜愛這個結局啊!!!
(近來很多電影都有平等看待傷殘人仕的橋段呢,
Nemo也是一例啊.)04-24 02:10
墮天使-路西法
>_<~~~ 公仔機的那個傻小子 跟她說先給我電話我就幫妳哦~~ 抽獎的那個大叔 要好運的話我跟妳手拖手一起轉吧~~ 那個侍應生 時間剛好 我都是吃飯時間了 一起吃這個飯吧~

04-24 01:00

謝洛克
我想還是路西法你更厲害嘛~!!
我都想不出這些橋段呢!04-24 02:11

小傑偷了小叮噹的時光機把十年後的自己抓來了啊!!!!哈哈哈~

04-24 02:02

謝洛克
其實是魔法少女的神仙捧吧!!
(通常都是由小女孩變少女,
現在小傑是小男孩變少年啊) ^__^04-24 02:07
寄生虫
我看連載看到這樣的小傑竟然覺得很好笑= =

04-24 02:09

謝洛克
對啊,
令我想起某牌子的生髮水呢,
hahahaaaa ^__^04-24 02:10
絕零
> L大大~
> 看見可愛的小孩請求,
> 你無法抗拒是一樣道理的啊.

你想太多了
我可是天真無邪人畜無害純潔可愛氣質出眾的絕世美少女
可愛攻勢對我這種可愛教主怎麼可能會有用呢~~啾咪^__<~*

04-24 11:28

謝洛克
很可惜男生無法用這招~~!
(我想我能使用的,
應該就是只有北斗之拳那種暴力恐嚇吧, hahahahahaaa)
上天果然是不公平的嘛^__^04-24 11:31
Jacky
馴龍高手好像蠻不錯
等DVD出再看...XD

04-24 19:32

謝洛克
對ya^_^!!
愛龍的話,更是非看不可啊Jacky兄!!!04-24 22:36
謎男
沒有男人精蟲衝腦 世界早就滅亡了

04-25 16:41

謝洛克
也不是任何時間吧~ ^__^04-25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新... 後一篇:巴哈新功能!!!! 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