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感想】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 第一話心得

作者:浮雲│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2015-07-10 16:42:23│巴幣:2│人氣:3969
【赤龍之役 第一話心得】
要說我推不推薦這部動畫還不能下定論,老實說我看的時候思緒一直有點混亂。我想看到第3話後再跟各位說推不推。
至於目前推薦得七月番請等待明天的「Charlotte」心得。


這是一個卡司華麗的動畫。
老虛,蘑菇,紅玉跟成田良悟。
雖然這麼好的卡司,但其實只是這群人玩桌遊搞出的作品,因為不是設計出來的劇情,所以我並不想對劇情去挑甚麼毛病,實在沒甚麼意義可言。
不過我對這用特殊方式搞出的故事倒是特別期待。
接下來就直接說說心得。

*一開始出現的赤龍就一股濃濃的刀劍味撲鼻而來。


接下來簡單敘述故事:煌曆3015年,由於兩大國家「ドナティア」和「黄爛」互相爭奪霸權,導致世界因為冷戰而分裂。被夾在中間的島國「ニル・カムイ」也因為守護神赤龍爆走而失去了獨立的主權。
這「黃爛」就是一副唐朝樣,還有一胖胖安祿山(這個明明自己長得最像蠻族的還罵別人蠻族)



優點有兩個,一個是角色,另一個是細膩的背景。
背景真的是挺漂亮的啊


角色部分就只說我最喜歡的「婁震華」跟「艾哈」(我真的好喜歡啊,
順道一提原本的婁震華在虛淵玩桌遊扮演時是男的,後來被性轉成女的,非常成功我很開心,而且配音是六花(內田真禮)而且內田真禮本人超正der,而身上背的棺材(老公?)則是金閃閃配音。
婁震華私心放很多張










艾哈就是一副無口獸耳娘的樣子而且一直讓我聯想到可塑性記憶的雪莉。艾哈的聲優是澤城美雪。




當然還是有缺點。

我是覺得畫面挺美的,有些地方確實畫得很細膩,但動作部分卻相對生硬感覺在動作部分錢砸
得不夠多啊(#

對於很多人在討論的便當部分,因為我一開始就認定所有人除了主角之外都會被發便當所以反而對活下來的小正太感到訝異。
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這便當有點難吃,不過主角最後補那刀算是有把美味度救回來。


不過如果說到死得很美的話我還是喜歡Fate/Stay Night13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2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捏他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盡的銀翼
桌遊?

07-20 03:17

浮雲
TRPG07-20 16:59
純喫茶
這是好作 呵呵

09-20 21:07

浮雲
後期不至於說很雷啦,至少跟夏洛特比

09-24 22:51
心情蝴蝶蘭
12話全看完 雖然沒看過小說 但至少劇情方面還不錯(雖然有些地方表現怪怪的)
OP跟ED專輯聽過也真得滿好聽 不輸其他作品
但這作品失敗的地方 動畫 畫風 戰鬥畫面
各種閃現 神位移 意義不明的轉鏡 生放送畫風不多說扭曲變形算正常 但這作品太多太嚴重了 戰鬥畫面很多都隨便幾下帶過
在台灣幾乎只看潮流不看整個一部作品的 想拉高人氣也很難...

09-27 04:22

漓星
看到第二話

雖然作畫很精美

可是劇情狗血到受不了
便當硬塞,要塞之前還得先受個傷減輕負罪感...
應該不會繼續看了

11-03 0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ron3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Fate/str... 後一篇:【心得】浮雲的《可塑性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