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黑色洛城│Guilty Pleasure (Roy/Cole, BL)

作者:紅祐✨風暴治癒者│2015-07-08 16:21:51│巴幣:12│人氣:366

所有的美國政客都反對賣淫,除了他們正在使用的時候。
Every politician in American is against prostitution except when they're using them.
──Roy Earle


烈陽曬得沙發椅燒的火燙。
Cole坐上凱迪拉克的副駕駛座上時,一股灼痛順勢扎了上來,他的眉擰在一塊,不自在地挪動身軀。
他的行徑是不自覺地,因此Roy挑眉,悶笑起來時,Cole對自己的粗心十分惱火。
「要去哪啊,愛因斯坦?」Roy嘴上揚著輕浮的笑意,一如往常地調侃。
Cole瞪著他。
「968 桑樹街。」
「好啦,看哪些倒楣鬼準備要來被烤熟(Grill/嚴加盤問)了。」Roy的雙手在方向盤上彈跳,他猛踩油門,凱迪拉克從停車格猛烈地滑出,順著熟練地逆轉,亮麗地駛出好萊塢警局的停車場。
Cole把手架在車門上,風迎面撲著他的臉,行人走在路上,不時回過頭望向他。
「有人問過你你從哪裡弄來這台車嗎?」他懷疑他們是否能透過這輛車認出他與Roy的身分。
「怎麼,想要一台?」Roy沒回頭,他鮭魚色的西裝在洛城的陽光下十分亮眼。在便衣刑警之中卻顯得過分突兀。
「沒有,只是問。」但在好萊塢區,或許只是常態。
「我『認真工作』換來的。」
「Roy,我和你領一樣的薪水。」
「那你得多做點額外工作。」Roy在路口轉彎,好萊塢白色的九個字母實實挺在山上。
「不了,黑與白(Black-and-white/警車)對我來說已經夠好了。」
「你像個小學教師,穿著過時西裝,梳個中規中矩的頭,每周參加禮拜,帶孩子上讀經班。」
「我只是個公務員。」
「那正是問題所在,搭檔。」
Cole喘了口氣。
「我猜你接下來會說,人生的樂趣在哪。」
「我們在好萊塢,我不知道你想要求什麼?Cole。」帽緣將陰影壓在Roy筆挺的五官上,他有張年輕的方臉,眼神銳利,像隻精明的掠食動物。他說,嗓音彷彿飄在夢裡似地。
電台跳了下一首歌,Sammy Kaye爵士樂團的〈紅絲襪與綠香水(Red Silk Stockings and Green Perfume)〉。一個穿著紅絲襪,沾著綠香水的女人,讓整著城都掀了,只為了她的傾國傾城。
他浸在旋律裡,Marie Phelps穿著碎花旗袍在他腦海裡轉了一圈,她的紅色高跟鞋在地面上踢躂作響,飛揚著,曼妙的姿態波浪般扭動著,面容模糊而遙遠。太陽曬的他頭發暈。


「那些該死的蚱蜢(Grasshopper/毒蟲)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停。」
Roy的慍惱的嗓音在身旁響起。Cole抬起頭,手上捏著LAPD的警用手冊,Marie的舞蹈像煙一樣地消散了,他鬆了一口氣。
「別讓我再問一次。」他朝著坐在廉價沙發上,雙手手指不斷搓動著的電影拍攝公司的負責人吼。「你不會希望整個LAPD的警察把你的店搞得天翻地覆吧?」
「我猜猜,再派個巡警二十小時紀錄有哪些未成年少女出入過這裡?」Roy把手貼在沙發前的桌面上,身體前傾,冷冷地說。
「我們這做的是清白事業,哪有什麼未成年少女。」負責人抖了一下,臉色發白,狹長的臉沾滿汗水。
「那你他媽就給我吐實話!」Cole再次吼道。「否則我就用妨礙公務讓你在警局裡坐上一天一夜─!!」
負責人的臉陷入臉框裡,雙眼閃著畏懼。那種臉他經常看見,一種針對著虛妄,訓練有素的反應。
「如果我說......你們能保證我不被算帳嗎?」
「那得看你的誠意了」Roy挑眉,雙手交錯在腹前,懶散地躺進沙發椅坐上。
當然,那種承諾鮮少兌現。
Cole用鉛筆在警用手冊上寫著,將受審者的恐懼與徬徨濃縮成隻字片語,偶爾碳粉會沾在手上,像他們在公權力前小小的顫抖與掙扎。但恐懼是不會偵測人的罪惡感的。
負責人吐了幾個名字,和一間酒吧的地址。
「那蠢豬分了沾了點油水就爽的上天了。」Roy朝他低聲說。
「你覺得他沒關係?」
「他不過是隻小魚,啥都不知道,吐的名字都是一些無名小卒。」
「我們有的就只有這些了。」Cole晃了晃警用手冊,Roy不耐煩地跟櫃台小姐強徵了一杯威士忌。
「換你開吧。」Roy懶懶地說。
Cole爬上駕駛座。他的口袋裡放著一只軍用嗎啡的空盒,它們痕跨太平洋,從沖繩一路漂回祖國,登入,瘋狂地在洛城流竄,從每一處城市的細縫裡爬進小蚱蜢的腦袋。
「人又不是聖人。」對他的疑惑,Roy冷笑。
「...所有警員,211正在發生,尼洛森珠寶店發生槍擊,779 12街。」KGPL平板地女性嗓音傳來。
他望著Roy,後者聳肩。
「14 Adam呼叫KGPL,我們會處裡211。」Cole抓起對講機,並打開警車警鈴。
「我希望在車上裝個冰庫,放滿威士忌。」Roy說,他若有所思地盯著Cole。
「你不怕我把你的車撞爛?」
「讓你停止加班跟我的跑車只能二選一嗎?」
Cole將車停在街角,從槍托中掏出寇特。Roy早已下車,潛伏於已經到達珠寶店門口的警車邊,一名巡警將警員從店門前拖走。
他尾隨在後,聽見Roy吼道:「找掩護,Cole!」,吼叫的當事人卻頭也不回地竄進室內。


他一擊擊殺持槍搶劫的嫌犯。救護車的聲音嗡嗡響著,巡警忙碌著協助醫護人員將負傷著送進救護車,並清理現場。
「對我們的戰爭英雄來說,還算刺激嗎?」Roy將手肘靠在車上,問。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他瞇起眼,太陽正緩緩地沉向西方,天空溢出一片濃艷的紅。
Roy莞爾,露出一張曖昧的笑意,走開了一陣。回來時他拿著兩隻玻璃杯,遞了一杯給躺在駕駛座上的Cole。
「檸檬水,店小姐硬要給的。」
Cole先是一楞,隨後伸手接下,帶著一層霧水的玻璃杯很滑溜,他沒接好,檸檬水一股腦撒在他的腳與坐墊上。他以為Roy會暴怒,但他沒有,只是放聲大笑。
檸檬水裡一定摻著過多的糖,他的褲管與坐墊黏答答地糾在一起,但Cole還是土灰灰地開著車,朝向警局。Roy悶著,嘴角揚著笑意。
他臉有些燙,卻又沒臉叫Roy停下。畢竟他沒因為跑車的事情暴跳如雷就是寬容了。
凱迪拉克停在好萊塢分局的停車場上,與先早一模一樣的位置。
坐在座位上,Roy的笑還沒止歇。即使接近日落,天依然很熱,他鮭魚色的西裝透著微微的汗味。
他真希望那小姐給的是酒而不是飲料,但那樣他就得忍著一聲酒味回家。沙發又燙又黏的,Cole覺得尷尬,又不知如何是好。
「Roy。」
Roy望著他,目光下滑,落在他的大腿上。檸檬味。
「我需要水。」他說。他等著Roy露出往常滑頭的笑。
Roy只是看著他。
「拜託。」
Roy把手放在他大腿上,側身吻他。他的舌滑進他的嘴裡。
天空浮出薄薄的紫,停車場裡空無一人,柏油路上還漫著白日的熱氣。
他瞇起眼,想著為什麼。Roy的指扣在他的腿上,有些麻,卻又帶著溫熱。
啊,好萊塢。









最近一直有很想寫髒文的衝動,結果還是寫啦!!!!
(完全字面上Guilty Pleasure的意思。)
物理上看起來沒有很髒,但是Roy的心很髒。(閉嘴
雖然對這部很有愛,但50年代的警匪風格真的很難寫。加上遊戲沒有中譯版又不紅,完全就只有自己寫來滿足的狀態....喜歡的CP自己寫我也很爽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洛城|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染憐華
其實我以為他會舔乾淨灑在褲子上的檸檬水(掩面)......

07-09 04:05

紅祐✨風暴治癒者
大爆笑XDDDDDDDDD
那種路線在我手上會直接變成R18www07-09 04:10
紅染憐華
從側身吻他這段開始,
我就在想他為什麼不是接著舔,
而是扣著大腿(沉思)
其實已經能夠引發R-18劇情的遐想了

07-09 04:17

紅祐✨風暴治癒者
對啊,所以說是心理上的髒文XD
黏答答的(拖走07-09 0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hiz4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拉維妮... 後一篇:傀儡馬戲團│可蘿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