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熱褲與腿毛都有學問

作者:香兒│2015-07-07 20:10:26│巴幣:20│人氣:428
【KiraKira完美熱褲】平面拍攝
合作模式報酬→魅力▲40   體能▲40   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400000

合作對象:芷山
討論串:點我進去
對方作品:

*前言*
這次又跟TMM家的芷山合作啦!!
超開心的因為TMM桑說要畫美美的腿www
講到美腿當然就要刮腿毛啦//////

劇情部份因為TMM桑說芷山講話有時可以參考梨花體
我就心血來潮寫了首詩
希望TMM會喜歡跟茉實變成好哥們的芷山

正文開始↓

【朝陽─芷山
早鳥譜自己的旋律 妳有妳自己的詠嘆
每個早晨便能見到妳在陽台上
將腿舉起 抵著欄杆 壓壓筋 做伸展

妳烏黑亮麗的短髮切齊妳臉頰的紅暈
熱情短勁的眉尖向我的一天道聲簡潔俐落的早安

妳會在膝上放一本詩集 口中低聲朗誦
浪漫的字句與妳結合 我聽見妳說──
「吃過早餐了沒?」

──我的鄰居朝陽系列
 
【夕陽─茉實
倦鳥歸自己的巢窩 妳有妳自己的步伐
每個黃昏便能見到妳在陽台上
翹起雙腿 躺臥長椅 吃一盒 冰淇淋

妳拆開髮夾 把一束馬尾揉成慵懶的順髮
冰淇淋的甜漬在妳大地色的唇膏旁逗留

妳會在腕上繞一條手鍊 鈴噹叮鈴作響
悅耳也能形容妳的美麗嗓音 妳說──
「分妳一口冰淇淋怎麼樣?」

──我的鄰居夕陽系列
 
///
  「哎,我來幫妳吧,芷山。」

  芷山的上衣是件滾了荷葉邊的薄荷綠小可愛,領結的部份還有些複雜的裝飾,因此,看見芷山忙著釦緊那個、拉直這個的茉實,停下了換裝的動作,主動幫芷山把短褲上的蝴蝶結繫好。

  「啊,真是謝謝妳。」芷山張開雙手,低頭看著茉實拉緊緞帶的兩端,一個細膩的蝴蝶結便完成了。

  攝影棚後面搭建起來的隔板算是個簡便的更衣室,為了工作的進度,茉實與芷山時常得同時換裝;女人嘛,經歷過這樣的『坦承相見』,要不親密起來都很難。

  「妳穿丹寧褲子腿反而顯得好白耶,芷山。」茉實說,口吻中帶著驚訝與羨慕,一點也不覺得她自己直盯著芷山看是件多尷尬的事。

  芷山薄藍色的丹寧短褲下,是一雙勻稱細緻的腿,讓茉實忍不住想擠在芷山身邊,把自己的大腿與芷山的大腿靠攏,來對比一下膚色。

  「白是一種很相對的概念,如果今天我穿的不是這件褲子,可能就會有很迥異的變化。」芷山獨到的說話風格,乍聽之下老是覺得富含哲理。

  「我想『迥異的變化』很符合我們今天的工作,妳看設計師幫我們配的衣服──妳走潮流路線的時候,我就有九零年代復古的點點襯衫。」茉實拉起身上繽紛的圓點襯衫,露出一個飽滿的笑容。

  聽到這裡的芷山也禁不住的笑了,若不是芷山平常說話的方式總是那麼飄渺,茉實不會驚訝於原來芷山的笑聲如此陽光。

  芷山點了點頭,說:「但在我眼裡,我看到的是妳更能駕馭時尚時髦的靈魂。」

  茉實猜想這大概也是設計師的意思,你能清楚分辨出來,大多數時候前衛風靡的造型都由茉實來主導,雋古、極具個性的懷舊風格,則在芷山身上體現。

  **

  平面的概念照告一段落,工作場地轉往拍攝動態廣告的地方。

  拍攝的地點是間窗明几淨的房間,微風溜進了落地窗,留下翩然搖動的帷幔成為它穿梭其間的證據。也因為外頭的陽光成了最好的光源,拍攝芷山時需要的白天背景很快就取足了。

  茉實則換上了一件嫩櫻色的大罩衫,為了讓藏在罩衫底下的牛仔熱褲露個面,導演便幫她加了一個趴臥在床上的鏡頭。

  茉實依著導演的要求,用手肘支撐著自己的上半身,轉向落地窗,讓臉龐直接迎上轉為溫馴的落日餘暉,變換幾個姿勢讓導演抓取角度。

  「那個,」導演皺了個眉,「牛仔褲屁股那裡好像有什麼髒髒的,幫她拍掉。」

  眼見離茉實最近的幾位工作人員都是男性,茉實看見芷山一個劍步跨向自己,爬到她身邊,為她撲去屁股上的灰塵。

  這個大動作以及芷山認真又執著的態度,讓茉實嚇了一跳,不過她還是撇過頭來,粲然笑說:「謝謝妳,芷山。」

  「沒有什麼好道謝的,相信是妳也會幫我這麼做。」芷山莞爾,又是一掌拍在茉實的屁股上。

  「芷山,等等讓妳摸摸看我刮完腿毛後超滑順的腿。」

  「哦?茉實妳也在這刮腿毛的初體驗上,和我一樣有著不可思議的感受嗎?」

  「哈哈,我的腿毛很多,刮起來一定比妳更不可思議。」

  導演只希望趕緊工作,因此告訴兩人別再討論腿毛,不過,刮腿毛這件事已經開啟了兩個人的話匣子,隨著拍攝持續進行,茉實與芷山只要有空檔,就會不自覺地和對方聊起自己特殊的撇步。

  「其實就跟男生刮鬍子差不多,我就是把泡泡抹在腿上,然後……」

  「但那樣子的效果簡直和沒刮如出一轍,對吧?」芷山的眼神又再次正經起來,她繼續說:「我討厭看見那些殘留的毛根頭,像是躲在毛細孔裡嘲笑我一般;我都用蜜蠟連根拔起。」

  「嗚──」茉實下意識的縮起了肩,臉部表情扭曲成一團,「那超痛的吧。」

  「如果妳對妳自己狠不下心,我絕對可以拔刀相助。」就是因為芷山明明在和自己開玩笑,卻又總是那麼認真,茉實才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好,一言為定。」

  這段對話茉實和芷山後來都十分驚訝它竟然被收錄在廣告後頭,當作一個小彩蛋。看來嚴肅的工作狂導演還是想在廣告最後,加點自然輕鬆的元素,和觀眾拉近距離──又或是,導演自己也覺得這方法超有效?
/
「我的鄰居」好像可以發展成一些系列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茉實|SilverCarnival|芷山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開頭呈現的方式很特別
看完後有點想看這一系列的故事XDD

07-08 07:03

香兒
我也挺想寫的 我的鄰居系列感覺好有梗www07-08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戰... 後一篇:《電影》近期電影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