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新一代俾斯麥號將於2016年秋季下水

作者:槭葉楓紅│2015-07-07 15:04:01│巴幣:26│人氣:411
  本人先在前面做聲明,免得等等被罵詐欺,有些東西可能跟你們想的不太一樣,不喜者可以選擇左上角的「←」或右上角的「X」。

  ※※※

  這篇是練英文用的翻譯,看起來也頗有趣就發來騙更了(我記得有另一篇非常煽情的報導,但臨時找不到)。

  Bismarck officials approve city's name for high-speed Navy vessel

  俾斯麥市同意將他們的市名用在即將開始建造的高速運輸艦上

  海軍將他們即將擁有的一艘運輸艦命名為俾斯麥,此名字來自於一座位於北達科他州城市。

  俾斯麥市議會於本月初同意政府辦公室與Bismarck-Mandan公司共同籌措用來慶祝此艦下水的資金。

  Bob Wefald是讓此艦以俾斯麥來命名的重要推手與提案人,他也曾經協助北達科他州號核動力攻擊潛艦的測試。

  他表示俾斯麥號會在阿拉巴馬州建造,並預定於明年下水;該艦將會由21名民間雇員操作,可運載300名美國海軍陸戰隊或美國海軍人員,以及他們需要的設備。

  Wefald說,俾斯麥號使用的水噴射推進系統是美國最先進的,她還擁有直昇機甲板與斜向坡道,數挺機槍可保護她免於遭受海盜襲擊。

  「我覺得我們很榮幸能爭取到以俾斯麥──一個優秀的城市,來為這艘船艦命名。」Wefald用這句話做出了結論。

  Wefald還表示,俾斯麥市市長將會參加該艦的下水儀式,並向居民徵求如何裝飾這艘船的意見。

  ※※※
  先鋒級首艦先鋒號,JHSV-9 Bismarck 為此級艦之九號艦。

  上面有幾段的意思看不太懂,已經盡力翻了,若有錯誤還請提出。

  這艦命名為俾斯麥應該是在12或13年就決定,該市議會為何到今年才通過個人也不清楚,另一篇關於JHSV的文過幾天再翻吧XD。

楓紅 2015/7/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事|軍事相關|海上力量|US Navy|俾斯麥|JHSV|軍事創作聯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槭葉楓紅
反正就是差不多這樣子,其他的我什麼都不知道,阿哈哈哈(跑

07-07 15:05

阿災哥
俾斯麥號不是二戰就有了

07-08 13:31

槭葉楓紅
納粹那艘是紀念鐵血宰相俾斯麥,WW2有沒有俾斯麥城號我不清楚07-08 14:1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看來本世紀中正中山可以如法炮製,我是路名不是人名喔!

07-13 18:04

槭葉楓紅
路名大概只能排到與江字級同等甚至更低,不如不要[e8]07-13 18:10
潔美娜
元首知道後一定好悲劇XD

07-13 18:41

槭葉楓紅
在萬惡米帝黑科加持下,運輸艦還是可以打炮的
http://i0.wp.com/news.usni.org/wp-content/uploads/2015/01/140313-N-ZZ999-101.jpg07-13 19:29
Lacheln
海盜敢搶這種船艦!?

07-22 12:45

槭葉楓紅
海盜能搶的大概就是極速25節的油/貨輪,這艘巡航35節極速48節,老實說我懷疑他們連追都追不到07-22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xc0918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合報》刊出「抗戰紀念... 後一篇:【闢謠】日本海上自衛隊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