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hinrajunkie COS 蒂法 心得感想

小純葛格 | 2015-07-02 22:34:42 | 巴幣 30 | 人氣 1140


  大家晚安啊,敝人是小純葛格,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推文,所以特地來跟大家分享XD


  


  各位應該很好奇我為什麼要發這張圖,因為我的反應就像是這樣XD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蒂法本身是在《Final Fantasy VII 》裡面登場的角色,此外也在「Final Fantasy VII補完計劃」裡面的《Final Fantasy VII 降臨神子》登場,而在電影裡面的表現更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此外在官方的投票活動裡面,更是獲得女性角色第三名的成就。






  而這次E3宣布了關於《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的消息,也讓一度沉寂的《Final Fantasy VII 》再次獲得大家的關注,大量的二次創作不斷在網路上面留傳著,而今天有這麼樣的一位勇者,挑戰cosplay蒂法!!!



  shinrajunkie是一位COSER,不但體型壯碩,還充滿著男子氣概,這麼一個雄糾糾氣昂昂的大男人,要cosplay蒂法應該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吧XD,不過仙人自有妙計,就讓我們看看shinrajunkie的作品吧。




  充滿著殺氣的眼神,或許身材上不是那麼的完美,但是自信的表現,不但沒有扣分,反而讓他顯得更加挺拔、更加帥氣。


  風情萬種的眼神,彷彿有著千言萬語,流浸在一旁的汗水,更是有著一股莫名的性感。


  照映著燈光的汗水和那魅人的眼神,讓原先較為女性化的衣服完全臣服在自己手裡。而本來是展現女性體態之美的衣服,藉由shinrajunkie表現,讓人感覺其中的豪邁。


  低頭休息的姿態,給人的感覺就像是等待狩獵的掠食者,手臂的肌肉,讓人可以想像它本身的力量,在釋放之時是多麼的震撼。


  大家都知道蒂法是一名武者,雖然原作中是一名女性,卻有著不輸男性的戰鬥力,在這張圖片裡面,可以看到shinrajunkie那雙明亮的雙眼,與蓄勢待發的姿態。

  雖然可以從腳上的汗水看到他現在是多麼的疲憊,但是從那雙眼望去,可以得知他是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放棄的。


  這張不知道是效果還是攝影師被震到,模糊了照片。不過這並不影響成品。

  汗水浸濕的衣裳和充滿力量的肌肉,是那麼的充滿男性魅力。


  放馬過來吧!僅僅是一張圖,就讓人感覺到戰況的激烈。攝影師藉由將人物放在圖片得一旁,讓人感覺好像有敵人一樣,雖然是簡單的手法,不過有時候簡單往往是最好的。


  貼在胸上的吊帶、充斥汗水的俊臉和略帶殺氣的雙眼,明明充滿著殺意,但卻讓人目不轉睛。
  
  此刻的勝負已經不在重要,重要的,是這一個瞬間。


~~~~~~~~~~~~~~~~~~~~~~~~~~~~~~~~~~~~~~~~~

  後記:

    shinrajunkie大大真的太厲害啦!!!!!!!!!!!!!!!!!!!

    蒂法的性轉說不定就是像這樣喔XD,魅♂力♂滿♂點。



~~~~~~~~~~~~~~~~~~~~~~~~~~~~~~~~~~~~~~~~~

  資料來源:

    
http://shinrajunkie.tumblr.com/post/57039930391/here-is-my-latest-cosplay-of-genderbent-tifa-as

    https://www.facebook.com/Shinrajunki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七瀨昇/某B
http://ext.pimg.tw/z642319240/1388915454-183199721_n.jpg
2015-07-03 01:12:58
小純葛格
其實越看越好看XD
2015-07-03 08:58:56
你是個死人
我不要這樣的蒂法!!!!!!!
2015-07-03 02:47:36
小純葛格
這只是一場噩夢,很快就可以醒了
2015-07-03 08:59:30
都給你說
不知為甚麼有點想大杰
2015-07-07 15:14:32
小純葛格
被你這樣一講,我感覺也來了
2015-07-07 15:17: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