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蔗汁大爆炸 X 近期的生活 X 電影

作者:謝洛克│2009-10-23 15:36:31│巴幣:0│人氣:408
蔗汁大爆炸 X 近期的生活 X 電影


蔗汁大爆炸

在前天早上, 我的房中響起了蟬鳴聲. seee~~ seee~~~~ seee~~~~~ 我還以為有什麼昆蟲跑進了我的房間啦, 跟著我也沒有第一時間理會 (因為那時我在忙著看TV, 我家小狗rainbow也在一起看, 因為好像已經1年多房中沒有TV 啦.) 跟著那個蟬鳴聲好像比"寒蟬鳴泣之時"的蟬鳴更凄厲~ 那我就只好搜索蟲在哪裡啦. 最後在某個膠袋中找到源頭, 而且聲浪還越來越大, 我懷疑至少有2隻飛了入內啦. 我也怕把手放入袋內, 只好把袋子拿出飯廳, 把所有物品都倒出來啦. 結果沒有發現入任何蟬或昆蟲啊, 難度是~~~~xxx神的咒怨~~!?  結果, 發現了蟬鳴是來自~~~~~~一支蔗汁~~~~~~. 我還在研究可不可以把它飲完啦. 拿到廚房給我家菲菲打開時, 就不停的爆氣了啊~~~整個蓋子都飛噴出來, 那些爆開來的都不再知是什麼東西啦~
(聽說曾是蔗汁吧....)  想起來, 上星期買了新的電視回家, 跟著店家就送了一枝飲品給我, 我就把那飲品跟之前在飲的蔗汁放在一起啦. (好像還送了 DVD給我, 但我其實希望店家減價or 折現現金啦.) 跟著2天後TV就送來我家啦, 之後就忙著安裝, 重新把家中的物品執好啦. (執好的意思, 就是左面放右面, 右面放左面, 沒位子就把雜物疊高啦, 其實是沒有"清理"這程序的, kakakaaa). 對了, 以上的重點就是, 我根本忘記了那2支飲品的存在啦.  所以就放了約5天啊~~~(好孩子請不要學習 ^__^)

我想要說的其實是,
如果大家想要製作爆發性飲料, 就把蔗汁收藏個5-7天就ok啦!! ^__~ (新飲料登場!!!!)

---------------------------------------------------------------------------------------
日記


金田一的game<<二人之名偵探>>終於出漢化了, 看來我不用辛苦的把所有事件都寫一次出來吧? (漢化組做了, kakaaa) 那我只要努力把攻略情節都記下來就ok了, 當然是s階的攻略啦~!!
其實我想大部份人都是s階的, 我玩了6章都只有一章拿A階, 不過重打就有s階了, 問題是拆炸彈慢了罷了, 解謎方面相信是難不到大家的呢.
餐城 Restauarnt City 終於有7xx人了, 而且萬聖節快到, 也有新料理, 有空也會上去多多開店的了!!
FFS 近來給人買走了不少朋友, 看來真的不能在胡亂買入一些毫不認識的人回來了, 當然買美女是ok的啦, 因為這就是 Freinds for Sale 的重點啦. ^__^
剛出了新一期的 <<Q.E.D. 33>> 以及 <<為食神探13>>!!!yes!!! 有排看啦!! 不過要留待K.O. 二人名偵探以後吧, 快完工啦.
阿嘉莎的<<順水推舟>>進行中!! ^__^

-------------------------------------------
電影


求婚的惡魔 (The Proposal)                              (台譯: 愛情限時簽)



精明能幹且全公司都害怕的惡魔女上司, 終日欺負男阿祖手下, 但因為美國的移民法卻令到全不相識的兩人要瞬間拉埋天窗~? 為著避開移民局的嚴厲問卷考試, 這個惡魔女上司決定跟這位可憐得慘在瞬間變為她未婚夫的男子, 一同參加阿祖家祖母的生日宴會, 從而在短時間內了解對方. 到底這對歡喜冤家在阿祖家的小島上, 發展得如何? 能否避開移民局的"迫供", 成功留任公司呢? 就留待大家慢慢欣賞啦.
求婚的惡魔笑料豐富, 就算不把它看成愛情片而看成笑片, 也絕不會讓你失望. 當然比較適合情侶看啦, 如果要結婚的就更合時了. 不過大家千萬不能太早離場, 錯過片尾的移民局大迫供啊! 那段可是跟全套電影一樣爆笑的呢.

(評價:8分  這部以笑片來說, 可說是完全滿足呢! 女主角表現非常不錯呢. )


意外 (Accident)



此片的橋段好有趣, 就是說一群殺手, 以製作意外事故來殺人, 由於手法詭異而且保密功夫充足, 所以生意不斷, 而且從來沒有人懷疑. 就如"阿伯"所言, "如果警察認為意外, 調查結果也是意外; 如果調查謀殺, 到最後也會認為是意外結束." 所以這些殺手就殺得很快樂, 賺錢好快手啦. 可是主角的家中"意外"地給打劫, 隊友也意外地死亡, 令主角開始懷疑一切都不是普通意外, 而是仇家的報復行動. 到底是意外還是謀殺? 主角能否解開真相? 這就留待各位去看啦.  
古天樂在這部片中的表現就沒有在竊聽風雲那麼搶鏡啦, 但今次有更多各式各樣的造型, 也有很多的內心戲在演, 而且常常要個人表演, 因為其他角色全都可算是配角罷了. 此片有幾場謀殺戲, 頭尾兩場也很有心思, 但中間最大場面那場反而令人覺得不太合理, 不過情節尚算不錯, 我只是對結局有點點不滿罷了.

(評價:7分 古天樂的內心戲很多, 但表現感覺上沒有<<竊聽風雲>>表現好, 主要是看本片的意外橋段吧 . )


D-9異形禁區 (District 9)                                            (台譯: 第九禁區)



外星人通常給人的感覺是超高科技生物, 來到地球通常是想侵略, 統治地球, 又或幫助地球人改善生活, 你看過需要地球人救濟的外星人嗎? 在這片中你可以看到啦! 人群外星蝦來到地球後, 飛船就停下來不動, 還以為是什麼天大危機, 最後發現原來是一群可憐的外星難民!! 結果地球人為了人道立場, 結果就把這些基圍蝦放在美國某個邊區安置, 而且這群人口將近百萬的蝦人, 也為附近的美國人, 引發了各式各樣的問題, 最後政府就決定要幫他們搬家啦. 原來政府並非主力想幫他們搬家, 其實是想拿取蝦人們的超級兵器, 而負責清拆蝦人家園的總管, 身體卻在此時出現異變!?

這部電影, 初看時會以為是日本特攝片, 你會看見無數的蝦怪人出場. 如果忽然走出一隊戰隊, 又或蒙面超人應該都不會感到奇怪!!! 如果期待這是一般的外星人片, 你會非常失望, 因為這電影並沒有什麼大戰的震撼場面, 也沒有很賺人熱淚, 感人肺腑的情節. 那此片其實是什麼呢? 如果要說, 應該是一套用龍蝦怪來飾演的難民片. 我覺得此片其實想用外星人來吸引觀眾, 要說的其實是少數民族所面對的困境吧! 如果想看外星人大戰片, 你不應看此片, 因為動作場面真的太少啦. 但如果你想看一套特別的電影, 此片就不能錯過啦!

(評價:6.5分  外星人場面多, 但是大場面很少, 主角有變化後過份無敵, 真實拍攝手法並不討好. )


單身大急救 (The Ugly Truth)                                  (台譯: 男女生了沒)


    
美女+賤男的愛情喜劇! 中文名稱跟戲名沒有大關係, 就算英文名稱也沒大關係. 故事大致就發生在一個早晨節目當中, 而專注於工作的美女監制對愛情要求多多, 事事尖酸刻薄, 所以愛情運很差! 直至有天鄰居搬來了一位白馬王子, 為了能跟夢中情人結下良緣, 只好向以低俗取勝, 但善於掌握男人心理的同事求教, 兩個對愛情觀完全相反的男女合作, 結果當然是笑料百出啦. ^__^
是值得一看的愛情喜劇啊! 放閃光專用型電影! ^__^.

(評價:8.5分  簡單直接, 男女主角的愛情發展得很有趣, 女主角的在餐廳的傻大姐表現很是一絕 . 笑料十足, 絕無悶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第九禁區|意外|愛情限時簽|男女生了沒|電影|日記|D-9異形禁區|求婚的惡魔|單身大急救

留言共 4 篇留言

輕飄飄 *風信子
萬歲^^好久沒出現的風信子!
居然有機會榮登第一名耶~

10-23 16:16

謝洛克
風信子always No.1啊~~^__^10-24 13:27
綠芙*碧藍自耕農
罪近都沒有大場面的片子(=3=)

10-23 19:25

謝洛克
對ya, 想找朋友看電影也難, 真的沒有什麼大作~~
大作都留待12月才出場吧!10-24 13:27
模仿貓
甘蔗鳴泣時
洛克大L5了嗎?XD

刪著不拉客的復活!

10-23 23:31

謝洛克
模仿大大也要一支爆炸蔗汁嗎~?
我有空送一枝特製的給你好了,呵呵呵.10-24 13:2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男女生了沒和愛情限時簽都很好笑

10-24 00:39

謝洛克
近來都是愛情片當道, 不看也沒片可看ya! ^__^10-24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lery Queen... 後一篇:Rainbow 萬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