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阿甘蝦餐廳 x <<孤疑>><<希魔>> x 機械人舞

作者:謝洛克│2009-09-11 14:08:35│巴幣:0│人氣:3048
阿甘蝦餐廳

前天跟QQ及QQ媽去吃lunch, 到了山頂的這個 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 吃午飯, 是以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為主題的餐廳. 不過中文名更貼題, 因為大部份菜式都是以蝦為主, 當然也有牛排雞肉啦.
(以下圖片轉載自 Open Rice. com  )


QQ吃的那個是濃湯蝦x麵包x飯, QQ媽吃的是海鮮蝦飯, 我吃的那個叫蝦天堂, 有炸蝦, 白灼蝦, 蝦天婦羅, 以及脆皮蝦, 不過好像份量太多, 吃極也吃不完似的, 而且還叫了一個巴辣雞肉大家一起吃.  果然這可真是"美國"餐廳, 所以份量也是美國級的, 保証能吃個飽啊~~~~!!

這隻大蝦就是他們的吉祥物啦.


巴辣雞肉, 包裝的報紙更是"阿甘"的新聞呢! 好味~~~!!^__^


美味的蝦湯+麵包+飯!


焗海鮮蝦飯


怎吃也吃不完的蝦天堂

因為是下午時間所以沒太注意到, 如果在晚上來吃, 更能一覽香港的夜景呢. 本來以為這頓是跟QQ送行的午餐, 最後好像變了QQ媽的生日午餐~~ 因為應該是我請客的嘛, 最後反而是QQ 請我吃啊, 太感謝了~^__^ 下次我再請QQ吃一大頓好了, 不過時間不多啦>__<. 這間餐廳也算有趣, 而且居然有很多戲服!!? (不知為什麼都是 Jenny的戲服, 應該是另外製作的吧? 因為怎看也是新的啦.
還有一些阿甘的名句, 如Run, Forrest Run!! 阿甘的專用桌球版, 更有阿甘媽的名言~~~    

Run Forrest Run!!!!


桌球餐牌


My mama always said.... ^___^

山頂的風景真好~~, 但那個小涼亭好像在裝修, 但在附近的長椅中坐一會也很快樂, 天氣好加上微風吹來, 真是舒暢希望有機會再去那邊看看~! (我好像是第一次到那個地方看風景呢, haha^__^ 不知小孩子時代有沒有到過, 但之前在電視劇跟電影中倒是常常看到山頂那個小涼亭啦.) 真的謝謝QQ媽跟QQ ya, 不然我也不知有這種好地方啊. (我本來也以為香港根本沒有這麼好的地方呢, hahaha)

-----------------------------------------------------------------------
日記


近來家中多了很多小小訪客~~~就是螞蟻兵團~~
剛開始時1-2隻走來走去, 看到牠們那麼努力, 本來想由牠們住下來啦. 但近幾天啊, 我吃生果時, 只放下差不多30min, 已經全碟也是蟻哥們. 結果不得送他們去沖掉啦. 可是這幾天已經進入戰爭狀態了, 天天也有百來隻蟻在我桌附近走來走去!!! 天天也得大開殺戒啦, 我想啊, 我不應養狗, 家中應該養一隻食蟻獸才成了.    
近來出了的漫畫不多, 只有<<海皇紀>>以及<<Cross Game>>. 海皇紀的新局面, 終於証明了羅拿帝亞帝國軍也不是沒有人材了, 風有沒有方法可以扭轉劣勢呢? <<Cross Game>>來說, 今次作者要給主角們不幸的考驗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真的看到哭起來了, 就算中間有很多笑位也蓋不了那種氣氛吧?





-------------------------------
電影


(電影圖片轉載自 Yahoo 電影)

孤疑  (Orphan)                                                        (台譯: 孤兒怨 )



故事大意是說一位媽媽為了補償失去了一位女兒的遺憾, 決定要到孤兒院收養一位回來. 結果這位樣子可愛, 喜愛著華麗套裝的"俄國女孩"來到家中當養女後, 一連串奇奇怪怪的事, 就不斷在家中發生了. 漸漸夫妻間更因為這位養女而起各種各樣的爭執. 而本來不太喜歡養女的大兒子, 也漸漸變得不太反對!? 究竟這女孩是何方神聖, 竟有如此大的能力呢? 這套驚悚片完全跟足荷里活風格, 不論在有需要還是無需要的時候, 依然會給你緊張一番, 而且劇情合理緊湊, 絕不會有冷場. 要說唯一不滿的話, 就是由於此片是低成本製作, 所有車子的驚險鏡頭都不太驚險就是了. (因為明知製作費有限, 不會像其他大片一樣把那些名貴房車不停爆炸, 炸完再炸的啦, hahaha)

全片重心當然就是圍繞養女發生啦. 而且片中的警察也交足戲, 永遠不會在有需要時出現, 每次出場都已經是落雨收柴, 大局已定時才施施然露一露面, 讓故事角色有足夠時間"發揮"本領, 拼過你死我活. 摒除小女孩威能太強問題, 本本片真可謂合情合理來形容, 不會像某某電影, 打個電話也會"剛巧"給小朋友聽到, 而帶來殺生之禍那樣可笑.


剛到這家時開心大合照

畫畫是她的興趣

鋼琴演奏也難不到她,你看她多有氣勢!!

<<孤疑>>除了題材有趣以外, 描寫人性黑暗面也很細緻, 加上導演手法高明, 配樂巧妙, 能帶領觀眾逐漸進入電影中的世界, 從而被女孩的一舉一動牽引, 也為家中各人步步驚心呢. 另外最有趣的是, 此片很快就告訴你誰是壞人, 但真正解謎卻要到最後一刻才揭開, 令大家一下子就各種原因,  導演的場面控制力真的很出色啊.


一幅可憐女孩的樣子啊~~~~真令人同情~~~~

那個可愛的小女孩的精彩表現, 已經值回票價了! 剛開始覺得不明所以的情況, 以及小女孩被問到為何能精通各樣音樂及畫技, 回答說"因為我比別人有更多時間練習嘛", 而且比普通小孩更世故, 到結局時自會有合理交代. 而且母親最後的一記飛腳, 完全滿足了大家的願望, 聽到那種對白而作出的那種猛烈反應也很有趣. 美國驚悚片那種死不斷氣, 打極唔死的在此片再次有淋漓盡致的發揮! 我想不論重那一種角度來看, 此片也是近期的佳作呢.


電影預告


(評價:8分  主角表現出色, 演戲細胞相信比The Sixth Sense the 小男孩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女孩樣子漂亮, 演技精湛, 只是為了看她的"Show Time"已經值得進場一看了. )


希魔撞正殺人狂  (Inglourious Basterds)                        (台譯: 惡棍特工 )



此片是我跟朋友C去看的, 可是朋友P也在同一天去看 (同時間, 只是不同戲院啦, hahahaa), 看來希特拉迷真的不少嘛~~ (其實應該是歷史片迷才對) 同以歷史背景片來看, 這次畢彼特(Brad Pitt)的這套就比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Valkyrie>>有趣多了, 因為<<Valkyrie>>用真實事件作藍本, 如果對歷史略知一二的話, 大家在未看此片前也會猜想到結局會是如何的了. 而<<希魔>>此片則完全是玩樂心態, 故事憑空想像, 自由發揮, 而且結局更是出人意表, 對某些人來說, 可是大快人心吧! ( 我跟朋友C and P都很嘉歡這種結局) 在我看到完場那幾個蜂巢時, 院中更有不少人鼓掌讚好呢!! 我倒沒有起身鼓掌, 因為那時剛笑彎了腰了啦.  
Brad Pitt 的表現一般, 那位捧球王表現更有趣啊. 最用心演的是那位德國殺手軍官, 表現一流, 可是在這電影中反而有點格格不入? (開場時忽然說:"你會用英語嗎?"的模式, 也很明顯諷刺荷里活電影常常都出現這種明明不可能, 但劇中人還是忽然都說起英語的荒謬感吧. 最後那套奇妙的<<神槍手加火焰復仇者>>電影尚算有趣, 但場面有點迫力不足吧? 放映室的一幕也點無謂就是了啊. ^__^ 不過那種結局, 還是會引得大家發笑吧.

(評價:6分  主要是德國納粹軍給欺負的電影, 完全不跟歷史史實發展是其優點. )

--------------------------------------------
超級機械人舞!!

其實, 他應該是真的機械人吧? 人的手腳能扭向那個角度的嗎?? ^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餐廳|電影|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Cross game|孤兒怨|惡棍特工|孤疑|希魔撞正殺人狂|四葉遊戲|阿甘正傳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素月樓
嗯...
我對海鮮類過敏
很羨慕洛克兄能吃蝦子吃的這麼愉快呢!

09-11 16:15

謝洛克
^__^ 對ya, 海鮮好味ya!
但不吃海鮮還是有其他可吃的呢~~09-12 14:34
treen
炸蝦耶~

我還是喜歡日式的xDD

09-11 18:37

謝洛克
對ya^^
蝦天婦羅很好吃ya!!^__^09-12 14:3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跑~~阿甘~~~跑!!

09-11 19:01

謝洛克
stop!! forrest!! stop!! ^__^09-12 14:46
綠芙*碧藍自耕農
好多蝦子啊(>///<)
我也很愛吃炸蝦天婦羅呢~不過實在不太敢常吃= =

其實孤兒怨中的小女生長的真的很可愛~

09-12 21:41

謝洛克
是ya^^ 那小女生很可愛~~
應該很有前途呢~~~~09-14 22:34
比雨更溫柔
還真是滿滿的蝦.. XD
那孤兒怨一出現廣告我就注意到..
營造出很不錯的感覺..

09-20 17:54

謝洛克
孤兒怨,算是近期驚慄片的佳作ya!
不像其他同類電影, 看到一半會想發笑呢~^__^09-21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電影"... 後一篇:以物易物的藝術 X 忘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