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第六駆逐隊-暁 響 雷 電

作者:龙竜龍│2015-06-27 19:58:22│巴幣:32│人氣:1061



大家好!我是八岐遠智子喔~

這次的創作很特別呢,是我從龍畫完島風之後一直拜託龍畫龍才肯畫的圖喔


上次畫的島風: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82861



雖然龍當初很不願意,但還是為了智子而努力完成了呢,智子覺得很了不起呢(雖然她說他沒有很認真去畫.....)

那麼既然這麼特別,智子我就不多說什麼了,而且我也不想說

就進入主題吧!


龍:「喂!你也太隨便了吧!」

哎呀,反正沒有人會看一堆廢話的,那我還浪費時間打幹麻?

龍:「......講得之前打一堆字的我跟白癡沒兩樣。」

這......還是先進入主題吧












遠智子:「第六驅逐隊,由橫須賀鎮守府籍的暁、響、雷、電所編成。於昭和7年4月1日,由四艘樺型型驅逐艦所組成的第三代解隊後,作為其延續成為第買四代的第六驅逐隊......其實我不是懂,剛剛只是照著網路上找到的資料念出來的。」

龍:「妳........」

遠智子:「算了,智子我本來就沒有要談無聊又殘酷的歷史,反正動畫版原本該沉的赤城都沒沉了所以我相信他們四位也不會發生那種殘酷的事......應該吧?」

龍:「妳一定要在後面補個『應該吧?』嗎!」

遠智子:「龍你明明也常這樣。」

龍:「..........」

遠智子:「對了,原諒我們只能拿動畫版來談論,畢竟智子和龍都沒玩過原作遊戲也不常接觸相關的同人作品,我們頂多只有看動畫版而已。」

龍:「........比起艦隊我更喜歡東方。」

遠智子:「不要在這篇創作上說這麼敏感的話題啦!而且還直接艦隊相關的創作上說比較喜歡東方,根本就是在鬧吧!」

龍:「......圖是我創作的,巴哈小屋是我的空間,我只是說我比較喜歡東方而已又沒有說我討厭艦隊。」

遠智子:「......真的是夠隨便的呢。」

龍:「咳~好啦,我不想繼續這個話題了。既然這次的創作是艦隊那就別說東方和艦隊以外的事了。」

遠智子:「你說的喔~那麼!這四位要你四選一你會選哪個?」

龍:「......我說過我不是蘿莉控了。」

遠智子:「別這樣子嘛,我當然知道龍不是蘿莉控更不是正太控啦,不過龍你也不討厭小孩子不是嗎?要不然你平時怎麼能跟小双葉相處得這麼好呢?」

龍:「........」

遠智子:「好了,四選一吧!」

龍:「我是不討厭小孩子啦........但會拿噴火槍煮東西浪費食物的小孩我可不喜歡!」










這.......詳情請去看動畫版第6集吧



龍:「那根本是蹧蹋食物!哪有人直接用噴火槍燒的!」

遠智子:「動畫劇情而已不要那麼認真啦!而且他們只是小孩子而已,以為火燒就好,不懂煮東西的原理啦!」

龍:「他們才不是小孩子!只是外表很蘿的驅逐艦而已!」

遠智子:「........不過就是要你三選一而已,有必要扯到這嗎?」

龍:「好啦!我選可以了吧!」

遠智子:「真的嗎!哪一位?」

龍:「.....四個我都沒特別喜歡,硬要選的話......電吧?」

遠智子:「いなづまちゃん(電)!真是感到意外。」

龍:「怎樣?」

遠智子:「沒有,不過你為什麼會選いなづま(電)?」

龍:「這......因為我有種他會成為很厲害的全能女僕的感覺!」

遠智子:「......龍,不要以為你不直接講名字我就不知你在說誰。」






很厲害的全能女僕......應該看圖就知道不用解釋






遠智子:「不要以為髮色和綁頭髮的方式很像就認定いなづまちゃん(電)能成為像她那樣的全能女僕啦!」

龍:「要妳管!我覺得很像啊,怎樣?」

遠智子:「況且你不是不喜歡女僕?甚至還禁止我們扮女僕,結果你卻對外面的女僕........」

龍:「夠了!我重點是全能不是女僕啦!」

遠智子:「不過如果いなづまちゃん(電)能當女僕好像也不錯呢......四個都是女僕的話.......」

龍:「夠了......我受夠女僕了。」

遠智子:「但妳選她卻是因為她某個全能女僕很像耶,說你受夠女僕了這點很沒有說服力喔。」

龍:「好啦.....會選她還有別的原因啦!」

遠智子:「是喔,什麼原因?」

龍:「.......感覺她不會太吵。」

遠智子:「龍,如果要比安靜的話我覺得ひびきちゃん(響)比較安靜耶。」

龍:「那....太安靜了,而且感覺我和她說話她不會回應我.......電的話應該至少會回個幾句吧?」

遠智子:「......原來太安靜也是個問題呢,不過我倒是滿喜歡ひびきちゃん(響)的。」

龍:「我看妳四個都喜歡吧!」

遠智子:「是沒錯啦,不過要我四選一的話我可能會選ひびきちゃん(響)吧?要不然......其實いかづちちゃん(雷)也不錯.....いなづまちゃん(電)也不錯.....還有あかつき也........」

龍:「......真是三心二意。」

遠智子:「嘿嘿,總之我通吃了!」

龍:「....你確定你腦袋真的沒問題嗎?」

遠智子:「對於一隻活了幾百年的八岐大蛇來說,喜歡可愛的蘿莉是沒有錯的!」

龍:「也許沒有錯吧?但妳真的有病。」

遠智子:「難道龍希望我是喜歡BL的八岐大蛇?」

龍:「這......那個領域還是請您別隨便踏進去得好。」

遠智子:「不過仔細想想,感覺她們四個本來就不該拆散開來的,果然不能只選一個呢。」

龍:「......是妳要我三選一的耶。」

遠智子:「那你選第二個吧!」

龍:「........不要。」

遠智子:「不要這樣嘛,陪姐姐我玩一下又不會怎樣?想像一下,假設你將來要生兩個孩子......」

龍:「我不會結婚更不會生孩子。」

遠智子:「所以只是假設而已啊,要不然改成你逼不得已必須領養兩個已故親戚的小孩,你其中一個選了像いなづまちゃん(電)的女孩子,那另一個你希望會是像另外三位中的哪一位?」

龍:「......這假設更爛。」

遠智子:「別管了,快回答啦!」

龍:「.........我選雷可以了吧?

遠智子:「這還真是讓我更意外呢,我還以為你第二個會選ひびきちゃん(響)。」

龍:「為什麼?」

遠智子:「我才要問你為什麼會選いかづちちゃん(雷)?」

龍:「因為如果我已經選電的話不選雷怪怪的啊。」

遠智子:「......也是呢,畢竟是姊妹艦,如果第一個選ひびきちゃん(響)之後第二個不選あかつきちゃん(曉)也怪怪的。」

龍:「你的假設遊戲結束了吧,我不想玩了。」

遠智子:「我也累了,要打那麼多字真的好麻煩喔。」

龍:「妳幹麻邊聊天邊打?」

遠智子:「我又不像龍你能在事後記住我們的對話。」

龍:「我也沒辦法完全記住啊,幾乎都會忘的,所以會稍微刪減或改編啦。」

遠智子:「......原來如此,難怪之前看就感覺有些話我沒映像我有說過。」

龍:「我改編也沒有改很多喔,基本上還是以你真正有說過的話為主喔。」

遠智子:「這樣啊,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難呢,先讓我這樣邊聊天邊打好了。」

龍:「....隨便你吧,反正沒說不可以。」

遠智子:「那我打到這可以吧?」

龍:「好啦,我也不想聊了。」








題外話:
今年已經過一半了呢

加上這次畫的第六驅逐隊,現在.......

龍已經不能否認他今年幾乎都在畫蘿莉了呢
















FB專業:龘進神秘的此境界



pixi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六驅逐隊|||||艦娘|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艦これ|艦隊Collection|龙竜龍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天
一開始的背景怎麼覺得很黑暗阿~~~~~~XDDDD
後來大家都死了的感覺...(喂)

電可以成為好太太無誤呢...(≧▽≦)

06-27 22:02

龙竜龍
遠智子:「這點以我看來就只是龍對他們四個在動畫第六集用噴火槍蹧蹋食物感到不滿所以才用那麼黑暗的背景的,要不然就是龍懶得用背景所以隨便用ps亂調出來的

我也覺得她很適合當個好太太,真搞不懂龍為什麼覺得全能女僕比較好......なのです!」





06-27 23:20
Sku11
我是沒看動畫啦,但從網路上找到的語錄聽了一下,我就只能說:六驅,真是天使[e16]

06-28 00:04

龙竜龍
天使.....是嗎?

我可不認為拿噴火槍煮咖哩蹧蹋食物的蘿莉艦是天使.......06-28 02:15
阿申
可愛的鑑娘

06-28 08:10

騰龍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e16][e16][e16][e16](因為有4個所以要說4次)
嗯~撇除拿噴火槍"煮"食物這點~.......

感覺智子打字速度變快了呢~居然邊聊天邊打對話[e11]
話說暑假到了呢~[e3]←已經沒有暑假的某龍表示羨慕

06-28 14:48

龙竜龍
遠智子:「不管怎樣,智子覺得就算過程有用噴火槍燒咖哩,只要結果能做出好吃的咖哩就好了



其實沒有很快喔,和龍的打字速度比起來算很慢了呢

不過智子本來應該是沒有手這個構造的,似乎也不太能夠太靈活的使用呢,當然用了幾百年也算可以算習慣手這個構造了,現在要我不繼續用手也很難呢」





06-29 21:07
70
我記得這進度頗長的www

07-01 16:01

龙竜龍
是啊,因為要我一次畫四個角色真的......不容易07-01 19:59
孤單夜刃
雖然看到那樣的料理方式就馬上吐潮...
但是那一集也有很多療癒的地方~

07-04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uzzle &... 後一篇:《八岐 遠智子》-番外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