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湖人萬歲!!! X 電影 X 夏天生活

作者:謝洛克│2009-06-15 13:48:45│巴幣:0│人氣:483
湖人萬歲!!!


湖人隊Lakers 在大掃魔術隊 Magic 的情況下, 拿到NBA總冠軍啦!!!!!!!!!
Kobe萬歲!!! 奧當好波!!(今天game5 3射3分球全中!!) Fisher再次在game4扮演最後殺手,厲害!!其實今天magic的超人5犯or6犯都關係不大, 因為以magic隊今天 3分球10射1中的命中率,會勝出是奇跡吧.
史上歷來得到冠軍的最弱湖人隊誕生了!!! hahahaa^__^
Kobe萬歲!!! 沒有波士頓塞爾特人三巨頭跟大帝Leborn James的阻撓下, 輕易以4-1 KO了總冠
軍了!! (雖4強時已差不肯定是湖人了~~^__^) 大帝快快找CP3, Wade, 同Magic隊的Superman, 合組必勝的組合吧!! 以現在的隊型, 真的是很難有機會拿到總冠軍呢!
不知會不會真如傳聞,在今夏轉會到New York了, 期待有Boston 跟LA以外的強隊出現吧.
(馬刺又是一支勝出也不期怪的黑馬吧~?)
期待Lakers 下年會面對更強的挑戰, 今年的對手都太弱了~~~~~~
hahahahaaa

------------------------------------------------
電影


血戰新世紀 (Blood-The Last Vampire)                        (台譯: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


其實就是為了看全知賢啦~~! ^__^ 很多朋友不願去看, 結果也真的是如他們所說, 不太值得看!!全場的武打就跟預告片時的差不多,就是2-3場打鬥罷了.故事沒有特色,人死了也沒有震撼力,好像過場背景的一樣.斬擊沒有迫力,走動沒有動力,殺喪屍更沒有刺激度. 故事大致上來說是不錯的, 主角小夜為了找魔王加以追殺, 決定跟美國組織合作, 結果小夜就裝作學生妹, 混入學校進行魔王活動的調查了.

但故事雖然有一個不錯的開場, 但中段以後就開始亂來了. 那個美國組織是什麼~? 不知道. 小夜的老爸跟養父為了什麼要殺魔王? 我看完也不太知道. 魔王小雪為什麼要跟全知賢打呢,我也不太明白,可能是為了斬妖除魔嗎? 可能. 只是有一點我可以知道!!! 就是當全知賢說魔王不可能生出她來, 這點我可是100%確定的!!! 3x歲的小雪, 如何可以把29歲的全知賢生出來!? 這不是一看就明白的嗎? hahahahaaa.

全知賢的特寫場面不少, 還有以學生裝作戰, 華麗血腥的打鬥場面也設計得精彩奪目, 如果是全知賢的影迷, 這個票價相信是不會白花的, 反正其他所有角色都只是送上西天的可憐配角罷了!! ^__^


電影預告


(評價:5分   這5分全是送給穿水手服的全知賢!! 如果以電影來說, 3分也太多了.)
(注:那個所謂全日本最受歡迎漫畫什麼的, 絕對是大家從來沒聽說過的啦~~~^__^)


星空奇遇記 (STAR TREK)         (台譯: 星際爭霸戰 )


衝動神勇古惑兼而有之的無敵艦長(Kirk) 卻克 跟 永遠冷靜合理的超火神星人(Spock)
冼樸隊長, 今次的故事是講述他們的初出場!!!!! 自從街機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Alpha (zero)大成功以來, 不知多少電影, 電視, game, 動漫, 也以前傳方式來說故事, 著名的如Batman, Star War, 沉默的羔羊等都以前傳為題材, 今次終於輪到元老級的科幻電影星空奇遇記了!! 吸引我跟朋友入場的原因不是星空奇遇記本身, 因為那是我小孩子時都覺得太假的故事了!! hahaa 而是因為冼樸這位耳朵尖尖的外星人是由美國劇集<<Heroes>>中的大反派來演!!!! 今次他演忠角想不到入型入格呢!! 我想再多拍幾集也沒問題!!! 因為此片到處也受到影評人大讚呢! 票房也非常不錯啊.

就故事來說, 簡單直接, 但2小時的電影中差不多沒有悶場, 也沒有無謂傷感的苦情戲, 而故事中兩位主角的父母出場時間加起來沒有2min是其節奏明快的主因之一. 那個超級傳送是電影的精華所在, 真的是只要有telepot (瞬間轉移), 沒有什麼是不能成功的呢!! 當然啦, 以傳送突入敵方戰艦"貨倉"一幕更是令人"驚喜"!!  

冼樸沒有在電影中展現Heroes中殺人絕技有點失望, 但他還是成功的把冼樸重新演活了!!
最後大戰中, 卻克艦長假裝好意的問敵人要不要投降, 敵人一反對便還以無限的炮擊真是經典!! what a 艦長!!! (對敵人果然是不要有一點同情心較好!! ^__^)

我喜歡故事中冼樸跟他老爸常用的名言:"這是很合理的! This is logical! ^__^"


電影預告


(評價:8分 新的卻克艦長跟冼樸出場, 恐怕會是全新的黃金組合!! 很能期待下次再帶給觀眾全新的驚喜呢)



天使與魔鬼 (Angels & Demons)

Tom hanks 的蘭頓教授在<<達文西密碼>>之前發生的故事, 看完此片就可明白教授在<<達文西密碼>>中常常想起的女友是誰了! ^__^

今次, 如其他幾位有看過此小說的朋友所言, 真的是在很早期就能發現誰是此片的大反派了!! 絕對是一目了然, 反而去到近結局你才會有幾分懷疑不是他呢, 因為他也太神勇了!!! 電影中的反物質如果能真的出現就太好了, 可是那始終是幻想中的神之粒子, 真正的實驗還未能成功呢!! (運作暫時終斷了~) 如果成功製造, 相信不是炸彈一樣爆一下就可了事的呢! 今次的反宗教跟相信宗教的二種相反的理念, 可說是在電影中同時並存, 難怪真正的梵蒂岡也高度讚揚此片了! ^__^

兩小時多的電影沒有太多悶場, 但是就略嫌緊張性不足了. 而且, 那些教堂的宗教建築物以及華麗的雕塑真的很有趣, 鬼斧神功, 會令看過此片的朋友也想親身到那些地方探索一下吧!!!  (那邊的旅遊業, 真的感該多多感謝蘭頓教授才是啊!! ^__^)還有值得一讚的, 就是那位女博士的行動力!! 在藏經閣那一幕, 看得全場也呆掉了. kakakakaaa, 簡單直接, 厲害!!!


電影預告


(評價:7.5分 再一次說明, 大家要多加注意閉路電視的存在呢!! ^__^)

----------------------------
比賽慘敗了!!!我完全沒有方法拿到分數!!! 0-4, 在沒有給對手直接擊中的情形下輸了!!嗚呼!!!!讓我還害怕給人打得痛得要死幾天!!!看來個人的力量跟速度訓練要大大提升才可以了, 要增加前踢以外的必殺技啦, 要練一下Hunter中會長的"感謝正拳"!!
不然回去又會給師父痛打的了 (注:他用的是心靈攻擊, 比直擊更傷呢).阿門~~ 多謝Jacky兄, Johnny兄, 峰師兄的陪伴, 才能在2星期內完成所有特訓!!打得不好是我自己的問題呢,他們真的很熱心的幫忙跟陪我練習呢, 謝謝啊. 期待7月的集訓能把大家的技術再次提昇!!(Jacky and Johnny跟我, 都是首次參加呢!! 看來今次參賽雖然慘敗, 但還是有提昇大家對練習的積極性這作用吧!! <<---自我安慰中......) 我首先要改進的,就是少說話,多練習吧! hahahaahaaa. 因為每次練習時的的分析時間的確是太多了~^__^ (金田一後遺症, 偵探常有的通病就是愛長篇大論!!!! 阿門, kakakaa)

NDS外借中, 什麼時候才回來呢! 真的很快帶kof 02 um 跟 SF 4回家玩!!! ^___^
但首要問題是~~我房中好像沒有TV中~~! T___T

看<天使與魔鬼>>電影前, 剛進場那10多秒由於光暗差, 在什麼都看不到的情況下, 整個人就撞上椅子去了!! 附近的人差點嚇得跳起來, 看到那幾位女仕的表情, 本來我很想笑出來的, 但因為腳真的很痛, 所以笑不出來~~T__T, 不過現在回想還是可以大笑就是了, hahahaa. 下次進場時, 還是先等眼適應好光暗才再行動比較好. 還好只是擦傷啦~~ 不知椅子有沒有推壞就不知道了, kekeke^__^ (太黑看不到,沒辦法啦~~這是社會的錯吧!! <---- 其實是這個人在想,反正撞到別人,傷的"應該"不是自己,就沒有太在意的橫衝直衝啦....以為自己是Ironman 的某人......)

這個夏天的足球跟籃球賽事都完結了, 可看的就只剩下動畫<<涼宮>> and <<鋼鍊>>了!!
還好金田一會連載2個故事, 真的太感人了!! ^__^
另外對電影的期待, 雖說<<變型金鋼2 狂派再起>>是必看的, 但更另人期待的, 是兩套日本片呢, <<新世紀福音戰士  破>> 以及 <<20世紀少年 第3章>>!! 哈利波特 Harry Porter的<<混血王子的背叛>>就不太期待, 因為還要分為上下2集, 等他出完我才期待好了~!!
(電影公司真厲害, 把一集可完的電影分成2集, 跟<<赤壁>>一樣騙錢啊!!!)

夏日炎炎, 有什麼比來一杯冰凍的可口可樂來得好呢?
^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天使與魔鬼|Angels Demons|血戰新世紀|星空奇遇記|影評|日記|星際爭霸戰|血戰:最後的吸血鬼|Lakers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恭喜湖人冠軍!

暑期電影不少呢

有空可以來在下的小屋看心得

或是到在下管的電影板晃晃唷

06-15 20:23

謝洛克
OH^__^ 好啊
我都不知有這種好地方!?
原來巴哈有電影版ya!!!
thanks你告知ya^^06-16 01:14
綠芙*碧藍自耕農
去看過天使與魔鬼了
個人覺得還好啦,不過還是和想像的有些差距(=3=)
算了~至少重點全都有抓到,那一大本原著要全塞近電影其實還蠻難的XD
梵蒂岡的教堂真的很迷人(>///<)
我也想走一遍光明路徑啊~

今年的哈利波特我已經不想看了
第五集拍的實在不怎麼樣,虧我覺得前四集很不錯說
果然導演有差作品就有差吧~

06-15 20:43

謝洛克
天使and魔鬼很不錯~~但不及達文西cut情節cut得精彩吧!
雖然不會悶,但真的不夠緊張刺激~~
沒法子啦,本來就是達文西比天使魔鬼更出名嘛.

哈利仔啊, 變了哈利大叔了~~ hahahaaa^__^
妙麗也變大個女啦,不再cute了啊.
導演弱一點的, 就會把好故事也變差了啦~!!06-16 01:21
侍語花葬
恭喜湖人奪冠^^
暑假好看的電影蠻多的呢
超想看變型金鋼2

06-15 21:15

謝洛克
變型金剛也是一定要看的啦~~
湖人萬歲!! (其實是kobe跟phil jackson最重要ya!!)06-16 01:16
夢-放下然後記得微笑
血戰感覺不錯~

只是還沒看過=3=

06-16 14:02

謝洛克
血戰啊~~不看也沒大關係呢,銀鈴!!
hahahaa06-18 09:49
#Loyal# Peason
呵呵
我支持的太陽已經......唉...不說也罷!
不過我還蠻想看天使與魔鬼的
但是
期末考要到了
忍~~!!!

06-16 18:23

謝洛克
太陽隊啊~~已經.....不行啦~~
Nash都慢下來了. Oneal是等退休罷了.
考完才看電影吧!!06-18 0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寒蟬 X Termina... 後一篇:華麗的小提琴表演! X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