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王者歸來

作者:希薇路卡│吸血鬼騎士│2015-06-16 21:56:21│巴幣:0│人氣:97
  最近,我常做一個夢,夢見某人一直呼喚我的名字,和樞微笑的臉。
  零說,我是因為太想樞了,才產生幻覺。我確定那並非幻覺,但也不敢肯定是不是夢,因為那聲音聽起來很真實。
  「優姬‧‧‧優姬‧‧‧優姬‧‧‧‧‧‧!」
  「誰!」我又聽見了那個聲音,這次我決定探個究竟,就向聲音來源走去,到了一處偏僻的走廊。
  「有人嗎?」我大喊。
  「優姬‧‧‧優姬‧‧‧是你嗎?」那聲音問道。
  「你是誰?難道是樞?怎麼可能?你不是死了嗎?」我滿腔疑惑。
  「我是樞,我沒有死,只是沉睡罷了。」說罷,他從走廊上的舊屏風後走了出來。那雙酒紅色眼眸即便是過了百年,依然沒有改變,眼神仍舊像是要將人擄獲般,那樣魅惑人心。
  「好久不見,優姬。」那嗓音清澈又富有磁性,那抹微笑溫柔卻帶點神祕感,兩者皆令人入迷,就如同蜘蛛網上的蝴蝶,明知得奮力脫身,卻無法自拔。
  「樞‧‧‧樞!」我以控制不了情緒,抱住他哭了起來。她輕輕摸著我的頭:「別哭了。下次我們會在藍堂家的晚宴上見面,我將正式宣布回歸王位。」
  「下次?樞,你不留下來嗎?還有回歸王位是怎麼一回事?」我問。
  「嗯,我還有些事要處理,得離開一陣子。純血種必須是王族,純血血脈得繼續傳承。那個愚蠢的先王竟然讓元老院管理夜之一族?真是不可理喻。再見,優姬。」他回答之後,便不見蹤影。讓我不禁懷疑這是否又是一場夢。

  今天是藍堂家舉辦晚宴的日子,我們吸血鬼有個規定,平民不得參加貴族或純血種的宴會,純血種不需要邀請函也能隨意參加任何宴會。
  到了藍堂家,英來接我進會場。
  我一走進會場,藍堂家的當家─拿也─馬上來打招呼,其他貴族也紛紛圍過來,把走道擠得水洩不通。
  這時,拿也請大家為我讓出一條路,並說道:「非常感謝各位今天蒞臨寒舍,我藍堂拿也要在此宣布一件事,我決定讓我的兒子─英─繼承我,成為藍堂家的當家。另外還有一件事,優姬大人,您願意做英的未婚妻嗎?樞大人也過世百餘年了,您貴為純血種,請務必好好規劃未來。」「優姬大人,也請考慮考慮小犬吧!」「也請考慮‧‧‧」繼拿也,貴族們也爭著毛遂自薦,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樞參加宴會的樣子,現在那種情況竟然在我身上重演。所以說,純血種天生就是被奉承的命。
  「誰說我死了?」忽然,一個聲音從宴會廳上方傳來,貴族們(和我)停下動作,望向宴會廳二樓的走廊,頓時,所有人都愣住了。是樞!
  「請、請問‧‧‧您是玖蘭樞大人吧?」拿也小心翼翼的問,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惹怒樞。
  「嗯,拿也卿,好久不見了。」樞微笑著回答。
  「您、您不是‧‧‧死‧‧‧」拿也估計是因為震驚,講話結結巴巴的。
  「啊啊!您是想問我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還會在這裡?對吧?」樞微帶諷刺地問。
  「是、是!」拿也慌張地回答。
  「我並沒有死,王族始祖是不會死的,就算心臟被挖掉,過了一百年後還是會重生。所以我頂多是沉睡罷了。」樞輕鬆地解釋。
  「樞大人,請原諒我的愚蠢,我竟然還想請優姬大人做英的未婚妻,真是該死。」拿也向樞單膝跪下。
  「請原諒我的罪過。」其他貴族們齊聲道。
  「知錯能改,下不為例。」樞語畢,便轉身離開。
  
  晚宴結束,貴族們紛紛離去。我坐上玖蘭家的專用轎車,打算閉目養神片刻。
  「我回來了,優姬。」樞突然出聲,我嚇了一跳,睜開眼睛。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坐上車的。
  「歡迎回來,樞。」說罷,我再次閉上眼。
  車子就這樣消失在神祕的夜色中,開回玖蘭家。

咳哼!因為在鮮網都沒什麼人評,所以在巴哈放放看
各位大大請狠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9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yweil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純血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