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FF】[InC小說][洛詩德]主線任務二 套好關係不是必要的

作者:Q桑│2015-06-15 23:33:57│巴幣:20│人氣:237


當初是因為已經厭煩了凡世的紛紛擾擾而來到了這個世界。

雖然這世界號稱自由卻也還是有一些限制在,但是在自由中有適當的限制也是好的,在某些規範下遏止可能因為過於自由而產生的動亂,讓世界處於最基本的和平。

洛詩德隨意在街上四處瀏覽著風景,靜靜地望著來來去去的人們,生活的十分愜意,自己並不討厭。彷彿可以忘卻先前的生活,因為是陰陽師而半被迫得去斬妖除魔,被當成可以隨意使喚的下人,不願意做還會被指指點點;而在這裡就不同了,大家大多有自保能力,幽靈甚至可以成為這裡的一份子,各式各樣的種族,形形色色的能力,令他覺得相當新奇,像是觀光客一般的好奇這裡的所有事物。

「哎呀?這次是可愛的小男孩呢!」

聽見身後那不知何時出現的女性的聲音,洛詩德只是淡淡地回頭望了望:「找我有甚麼事嗎?我要錢沒錢要財寶沒財寶要命我不給你要身體的話我先說我不好吃很難吃吃了會拉肚子所以建議不要吃。」

「你很有趣。」女人笑了笑,銀紫色的長髮隨著動作微微的晃了晃,彷彿可以反射所有的日光ㄧ般的燦爛,「我不是要吃你,我來自我介紹吧!我是悠可,異界的統治者,也就是掌管你住的世界的人。」

「那統治者找我有甚麼事嗎?」

「來這個世界的居民中被分類為異界的人都會先經過我來帶領到住所並介紹一些這裡基本的規範等等的,然後順便讓我認識認識大家。」

「那我洗耳恭聽吧。」

沒有特意理會後方女人的打算,洛詩德就這麼自己走自己的,卻稍微給了一點點的注意力在女人說的介紹上。


【點圖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8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fantaisie|FF|洛詩德|InC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筱亞
洛詩德居然無視管理者XD

06-15 23:35

Q桑
重點是悠可脾氣很好XDDDD06-15 23:38
Anter。
洛詩德你這樣解任務我想扣薪水拉(笑死#)
別欺負我們可愛(?)的管理員阿w

獎賞:金幣3000、角色等級+1。

06-15 23:46

Q桑
人家是淡定的面攤阿(笑

只有我覺得他囂張的超可愛的嗎(#06-15 23:47
Anter。
很可愛阿,可是想扣(喂#)

06-15 23:49

Q桑
不!!!!!!!!!!手下留情我字數有滿阿(抱大腿((滾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能讓對很多事都沒興趣的洛詩德跟悠可有甚麼天雷勾動地火(?)的演出(等等哪裡錯了06-15 23:53
草平
等等洛詩德的回話也太爆笑了吧!!XDD

06-16 18:15

Q桑
終於有人注意到那一句話了XDDDD06-16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InC漫話][... 後一篇:【FF】[InC漫彩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