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住宿心得:東京南千住【明月旅館】

作者:襲雨│2015-06-15 15:07:52│巴幣:6│人氣:2214
飯店名稱:明月飯店(Hotel Meigetsu)
日本〒116-0003 Tokyo, Arakawa, 南千住7-21-10
住宿日期:2015.5.26~5.30

這間對我們來說的唯一大缺點就是離車站有點距離。
從南千住站出來後大約要走10~15分鐘,早上出門還不覺得如何,但當走整天腿快爆炸的狀況下還要走那麼久才到飯店,真的是會讓人想屎啊啊啊~~~(抱頭)

房間不大,長條型,我們的房間(101號)放了個小型雙人床,兩邊所剩的空間大概只能側身行走,床尾處有壁掛式電視,一個小摺疊桌,一個垃圾桶,此處可以攤平20吋行李箱,再更大的應該也可以,不過我們只有20吋的所以沒得試。
房內有兩處有插座,一個在電視下,一個在床邊,共四個孔,其中一個孔還是電視插頭在用,我是直接把電視插頭拔掉,如果3C產品超過4樣記得自己帶擴充插頭。

有廚房可以自己煮東西來吃,投幣式洗衣機跟烘衣機放在廚房內,冰箱、以及咖啡機,不過我們完全沒用到就是。

浴室有兩種,一種是淋浴間,有兩間,清潔度不錯,水龍頭是那種壓下去後有水,約十幾秒後會自動關水的水龍頭,洗澡時要一直壓就是XDD,似乎是24小時開放。
一種是類似澡堂的公共浴室,只有三座蓮蓬頭以及一個小型泡澡用浴池,可容納2~3人,需預約時段,預約表會掛在浴室外,20分鐘一個時段,自己挑想洗的時段寫上房號即可,所以一個時段只有一個房間的人能用,如果自己要洗的前後時段都沒人預約可以一次寫兩個時段,如果都預約滿了就用淋浴間吧,公共浴室只開放到晚上12點,但是也有看到有人洗12點過後的時間就是。
兩種浴室都有洗髮精潤絲精以及沐浴乳。

吹風機會放在櫃台旁邊,只有三支左右,要用的時候去櫃台拿,不需登記,記得用完歸還原位以免其他房客沒得用。

沒有附免費牙刷牙膏,所以請自備,如果沒帶也可以跟櫃台買,一組牙刷牙膏50日幣不過是很爛的那種。
有附大浴巾跟小條比較薄的毛巾,一人一組,浴室有寫到連續住的話浴巾相關事項,但是日文看不懂所以我不確定可不可以跟櫃台換新的,我們是連續用了四天。

廁所一樓只有兩間,一間女生一間男生,二樓應該還有,不過我們沒碰到廁所要排隊的情況,馬桶是免治馬桶。

然後這間有免費WIFI,吹頭髮時拿來看韓劇速度不慢。
衣架只有三根,有點少Q_Q

接待櫃台可以用英文,不過我們兩個人都是英癡日語也不行,所以只能用比手畫腳來溝通。
鞋子要放在櫃台前的鞋櫃換拖鞋進去。
出門鑰匙要自己保管,鑰匙圈是小型手電筒。

床不硬蠻好睡的,不過我想是我累了,不管床怎麼樣貼完休足之後都很快就睡到不省人事。

隔音還好,別房間的房客如果很大聲或是在走廊會聽到聲音,如果只是在房間普通講話聽不太到,而且這邊地處還算偏僻,我個人是聽不到什麼很吵的聲音。

飯店到車站中間沒啥可逛,頂多只有一家福太郎商店,類似全聯那種,十點打烊,似乎是沒有退稅的,因為我看不到退稅櫃台XD。
再來就是一間7-11,7-11附近有家居酒屋,但我們沒進去。

整體來說這家旅館就是走便宜路線,一晚上雙人房不到1500,對於想省住宿費的人來說可以考慮,不過位於南千住,要去大站或者晚上玩回來大多都得轉車。

題外話,南千住站上班時間的電車根本擠到爆炸,我終於體會到日本人上下班的擁擠程度,他們擠人是毫不客氣硬擠進去的,你完全可以不用抓握把或吊環,根本不會摔倒,難怪會有電車癡漢這個名詞,因為真的就是人貼人,手不小心就會碰到別人屁股這樣。他們的女性專用車廂就真的都是女生沒看到男的在裡面,可惜我的是男伴,不然還蠻想去女性車廂擠看看(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襲雨姐姐|日本|東京|南千住|明月旅館|住宿

留言共 3 篇留言

謝洛克
擴充插頭真的不帶不行~!! ^__^
太多電子產品啦~~~

06-15 19:56

襲雨
哈哈真的啊~插座永遠不夠用06-16 10:40
Robin
我也想擠女車廂

06-16 11:08

襲雨
夾一下呀06-16 11:15
喵妖姬兒
去女車廂當電車癡漢//////

06-20 02:37

襲雨
哈哈哈好害羞06-20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ricsson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年4月。日本關東... 後一篇:租車心得:花蓮【艾維士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