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神探伽俐略 X 拳霸2 X 小強逆襲

作者:謝洛克│2009-01-08 18:39:52│巴幣:0│人氣:455
電影


神探伽俐略 --- 嫌疑犯X之獻身  (Suspect X)                      (台譯: 嫌疑犯X的獻身 )




2009年第一套看的電影就是這個!!! 湯川教授真是魅力沒法擋ya!! 故事一開始的物理學實驗, 完全是伽俐略的風格!!! ^___^我以後看見那些彈來彈去的波子時, 也會小心一下了, 原來可以變成導彈一樣的!!!


湯川學跟內海薰當然少不了啦~

福山依然活躍, 實驗跟推理依然很神!! 兇手是誰, 代罪者是誰, 全都一目了然, 早有交代了, 但手法就是此作品最難令人想像的地方!!^__^ (幸好我在看到中段時也想到了, kakaka) 不過能有如此為人犧牲的人, 也真是世間少有, 難怪演出這位數學天才的堤真人能感動人心啦.


數學天才 VS 物理學天才!!

這次伽俐略對手的佈局真的非常巧妙, 當然是難不倒我們偉大的主角湯川學的, 但要他供出自己也深感佩服的友人的罪行, 也真是太慘痛了. 如果伽俐略不出手, 這個罪案在數學家精妙的計算下, 相信一定能全身而退吧, 不過遇上了萬能的偵探主角, 就算你倒楣吧.
(日本的警察也真的太無能了吧!!!  T____T)



這就是湯片學(福山雅治) 最強的pose吧! 不過今次電影中看不到啊! ^__^


今次也預期得到伽俐略的愛情線不會有太大發展的了, 希望他經過今次事件後, 能跟刑警小姐發展出感情吧!! (2人也是麻煩的類型呢, hahahahaaa) 這個故事其實比TV版結局的更精彩呢, 當然主要原因是這個電影原著, 東野圭吾的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本身就是是一本傑作吧.


<<神探伽利略>>主題音樂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




《嫌疑犯X的獻身》 主題曲
KOH+ - 『最愛』




容疑者Xの献身 X 湯川學 X Toshiba東芝 CM



電影預告


(評價:8.5分 堤真一真是太搶戲了!! 福山還好, 主角始終有很多表現機會, 但柴小姐就出場率真的太少了!以偵探電影來說, 手法非常精彩呢!)



拳霸2  (Ong Bak 2 )


近期的武打電影有<<葉問傳>> 以及<<拳霸2>>, 在跟朋友的研究下就決定看<<拳霸2>>啦, 因為想看看猛烈的泰拳呢!! 當然也沒有令我失望啦, 打到飛來飛去呢. 而且也有必然出場的大叔, 以及大象, 泰國舞!!! (泰國文化節!?) 可是我只愛泰拳啦!

故事大致上是說某位政要兒子走難, 最後要找仇人一決勝負的故事. Well, 故事的前提(明明是神明有關的戰役,但....!? 電影內容中完全沒提到!!!!!), 以及Ending (黑暗系的, 請自己看吧 ^^) 簡直是不知所謂, 但當中主角學藝的過程, 以及最後的一場打鬥卻很熱血, 真是拳拳到肉, 腳腳生風, 真為被他打中的演員肉痛,看見也覺好痛呢!! 但最後主角舞槍等武器就有點奇怪, 找個女人出來飛咬主角更是離奇!!(她還識飛的, 我還以為自己在看的是科幻電影!!) 這女孩絕技是吼叫, 結果當然是給主角打飛了嘛. (給打飛時叫得更大聲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如果想看真功夫的, 這套電影不錯, 但請勿以紀錄片的心態來看才好! ^___^


電影預告

(評價:7分 武打場面激烈, 但對身為主角的 Tony Jaa 親自執導, 卻是不予置評, 喜愛戰鬥如我者, 應該也能從此片獲得到很多樂趣才對, 呵呵呵)

-----------------------------------------------------------
日記

前天晚上太冷,在夜深人靜且冷冰冰的深夜2時, 就想要不要吃點東西呢, 杯麵又太少了, 不飽肚, 所以決定煮一點魚蛋來吃啦. 說是煮, 其實就是放在水中熱一下.............
也算是煮東西吧, kakakakakaa (會煮東西很自豪中)
在開廚櫃拿煲時, 看見一隻"不明"生物以閃電速度走出來,我當然認為是小強啦, 跟著我也嚇得以比閃電俠還快的速度, 用上"瞬間轉移"離開廚房啦.
小強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啊!!!!!! 對吧!!!

跟著隔了一會, 回去廚房看一看形勢啦 (因為還是很凍, 還是很肚餓, 我在想念魚蛋們)
原來謎之生物是~~~~四腳蛇~~~~
啊, 那就沒關係嘛, 跟著我就在四腳蛇的陪伴下, 煮好了我的魚蛋啦!!
還有牛丸,墨魚丸,貢丸, 什麼丸也有一些的啦!^__^
(放心,我沒有把四腳蛇也煮下~~益蟲啊, 要留一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神探伽俐略|嫌疑犯X的獻身|福山雅治|堤真一|柴咲幸|拳霸2 (Ong Bak 2)|影評|日記|知覚と快楽の螺旋

留言共 9 篇留言

Jacky
我倒是蠻想看葉問
因為甄子丹近年的片都打得很精采(連龍虎門評價不怎麼樣,但我還是覺得不錯)
至於四腳蛇,我倒是想看它吃害蟲的樣子...XD

01-08 22:47

謝洛克
可能會看吧, 但葉問鬧雙胞, 不久後又有另一套呢!!^_^
總之功夫類的一定不錯!!
因為動作場面多ya.01-09 17:21
Jacky
忘了按推文...XD

01-08 22:47

謝洛克
謝謝~! ^__^06-29 01:35
嵐天音羽
我對拳霸比較沒興趣呢 一▽一

其實對移動迅速的生物容易感到莫名恐懼呢,
我也常常被壁虎等的嚇到一▽一

01-09 10:44

謝洛克
壁虎= 四腳蛇其實是益蟲啊, 自從知道後我就不怕牠了啦.
^___^ 因為想像中牠一定是忙於殺害蟲吧, kekeke.01-09 17:20
寄生虫
神探伽俐略電影我沒看
只看過日劇

我看標題以為你會放小強照...好險不是

01-09 17:52

謝洛克
在拍照前我會先逃啦, hahahaha^__^

電影版評價比日劇版更高, 可以一看ya!!01-10 10:35
綠芙*碧藍自耕農
說到冷...今晚這邊也好冷啊(抖)
洛克大害我想吃宵夜了(>口<)

01-09 21:23

謝洛克
天氣真的好冷啊,
綠芙晚上也吃點熱騰騰的東西吧!!^_^
話說昨晚也要開暖爐了,
怕小狗凍死呢!! (不開可能我也會凍死,hahahaa)01-10 10:34

四腳蛇?是壁虎嗎?

01-10 02:02

謝洛克
對~~同一樣東西~~ ^_^
你也喜愛壁虎嗎樹兄?01-10 10:32
真.伊魯斯
我也是耶

小強好恐怖

01-10 18:39

謝洛克
深紅大大也怕啊~~
好朋友!!(拍背)01-11 01:02
輕飄飄 *風信子
神探伽俐略風信子也有看唷!

風信子討厭小強不過更加討厭會飛的小強。

01-11 00:48

謝洛克
跟我一樣嘛風信子~~!
會飛的格外恐怖~~! ^__^
(要找誰來保護我們嗎? kekekee)01-11 01:02
Adelaida
我來殺吧(笑)

其實絕對可以自首說是自衛殺人的阿, 就不用多犯這麼多罪行了..
就像從金田一那邊看到的, 很多時為了cover住比較小的過失, 就犯下更大的罪那樣..
不過這樣就沒戲看了, hehe

01-16 19:13

謝洛克
對ya~~ 不過會怕也是正常的,
又不是柯x or 金xx, 不可能每天都殺人的嘛.(誤)
不過數學天才的詭計好的沒話說, hahaha.01-17 1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9年祝願各位事事順... 後一篇:曼聯萬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