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軒轅劍》影版預定16年Q3開拍 《大富翁》影版計畫中

作者:前塵一夢│軒轅劍 單機系列│2015-06-11 06:40:23│巴幣:0│人氣:382
       6月9日,在第21屆上海電視節舉辦期間,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透露,將大宇資訊將旗下多部遊戲作品改編成電影的計畫。

       當天,「新文化傳媒」舉辦的“心動IP,心隨我動”的晚宴由臺灣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擔任司儀,晚宴不僅邀請到了臺灣綜藝邀請到大宇資訊董事長凃俊光、仙劍之父姚壯憲以及軒轅劍之父蔡明宏出席,還透露一系列將大宇旗下IP改編成電影的計畫。其中,《軒轅劍》大電影版現定於2016年第三季度開拍,由曾製作過《臥虎藏龍》、《色戒》等電影作品的「安樂影業」和「新文化傳媒」共同投資,並且由「安樂影業」董事長江志強本人親自承制此片,不過雙方並沒有透露將改編該遊戲系列中的哪一部。此外,新文化正積極地與香港著名導演陳可辛接洽,計劃將《大富翁》改編成電影版,力圖打造劇版影版加大綜藝的全方位大IP


       大宇資訊董事長凃俊光指出,大宇旗下擁有《仙劍奇俠傳》《軒轅劍》《大富翁》《明星志願》等四十幾個著名的原創IP,能夠與「新文化傳媒」達成IP的戰略聯盟,希望將大宇資訊IP衍生出來的產品在與新文化的合作之下,共同發揚光大。


       仙劍之父姚壯憲以及軒轅劍之父蔡明宏則希望通過與新文化的合作將遊戲IP以不同的影視方式呈獻給更多的使用者,讓更多的用戶都成為新文化大IP的粉絲。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非是大宇和「新文化傳媒」的第一次合作,早在去年十月,雙方就達成合作意向,宣佈將把大宇資訊旗下單機遊戲《軒轅劍外傳—漢之雲》改編成網路劇。目前,該劇已交由「派樂影視」承制,計畫將在今年第四季度啟動拍攝,並預定在「芒果TV」和視頻網站「優酷網」、「土豆網」平臺播出。

       近年來,大宇資訊加快遊戲作品影視化的改編步伐,除了此次提到的《軒轅劍》和《大富翁》外,旗下經營冒險類遊戲《仙劍客棧》也被改編成網路劇,並將於6月16日正式在「優酷網」播出。其中,劇集序章已先期在網站投放,24小時內的播放點擊量已突破300萬人次。此外,由大宇資訊和奧爾資訊聯合製作的同名手機遊戲也將適時推出,與網路劇產生聯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3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 單機系列|大宇資訊|仙劍|軟星科技|單機遊戲|大富翁|軒轅劍|漢之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huyunx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仙劍客棧》同時跨界遊戲... 後一篇:《仙劍客棧》手機遊戲將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