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哈囉!日本之第二天 小顏!我看見你的兄弟啦!!

留善影 | 2015-06-10 17:23:18 | 巴幣 2 | 人氣 389

201564
 

  第二天來了!一早起來去酒店的食堂吃早餐!在酒店吃早餐被某善找到了……

 
  第一次吃納豆的感覺……唔,有點微妙。
  吃完早餐之後,今天的早上第一程就是有大學生帶我們去一間叫慶應義墊大學參觀一下。我們交流團是分組去參觀的,大概5個人一組。帶我們小組的叫Kana,是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女學生!而且非常有禮貌!萌妹子讚啊!
  先去池袋車站買票吧!不過日本的車站地圖真的很難看懂……
 
 
  坐了一趟電車,終於到大學了。一看到大學,完全震驚!?好大啊!!
 
 
  聽說這間大學還挺有名的。如果香港有這樣的大學,某善一定來考!拼死也要去!
  參觀完之後,接著Kana帶我們到一間叫天……什麼,不懂打……看圖吧!那間店食物非常好吃!而且,Kana還教我們吃的順序。
 
 
  吃完之後,Kana就要走了……很不捨得妹子啊……QAQ
  分手之後,是自由行動時間!我跟同學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秋葉原!!
 
 
  秋葉原果然太棒了!一來有一間「SEGA」,專門是玩遊戲和夾東西的,共有3層……吧?忘記了……OTZ
  一去就看見了繪里的玩偶!!某善還花了1000日元去夾,都夾不到……
 
 
  然後去玩遊戲機,看到傳說中的初音遊戲!趕緊去玩!!
  在某善旁邊也有一位小哥在玩,看到小哥的手速……令某善無地自容啊…(捂臉)
 
  上面提到的繪里玩偶,想不到當我跟同學去另一間店時……是有得賣的!!!我花1000日元到底是干什麼的!!
 
 
  這個世界什麼的還挺多東西買的,而且小顏!我看見你的兄弟啦!!Σ┗(;)┛
 
 
 
  接下來跟同學在秋葉原各種買東西,簡直停不下來啊!天堂啊!!
 
 
  大概6:00我們去新宿本來是想說吃燒肉,但是去了才發現,新宿的東西真的很貴啊……聽說是高消費地區,所以隨便逛了一會,就回池袋的廣場吃東西。
 
 
 
  聽某善的同學說,昨天她吃了一間店很好,所以帶我去吃了。某善覺得這個牛肉烏冬真的很不錯!
 
 
  回酒店的時間竟然被某善遇到傳說中的拉麵小車!?聽同學說她們去搭訕老闆,老闆其實完全不懂英文,而且只要是日本文法錯了一點點,他都聽不懂。但是是個非常有耐性,很熱情的人!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啊!(某善去的時間老闆剛好不在=3=)
 

  明天還有自由時間,而且我會去住日本人家了!!非常期待的!!

  小插曲——不要讓路痴拿鎖匙
  話說,某善的同房去了其他地方逛,某善想問她拿鎖匙回房間休息。
  同學︰哦!好啊!我在酒店附近,你在酒店附近等我!
  善︰我知道了!
  結果某善在酒店吃了半小時西北風……(有嘗試打電話,但是對方不聽。)半小時後,她終於打電話來了。
  善︰你終於捨得打電話來呢!!你滾到哪裡去了!?(#Д)
  同學︰對不起……小善,我迷路了……
  善︰你不是說你在酒店附近嗎!?
  同學︰對啊!但是走著走著我不知道我走到哪裡呢……怎麼辦……
  善︰……
  結果某善在酒店外吃了一小時西北風才等到那個同學到來。各位真的不要讓路痴拿鎖匙……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