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惡搞】黃金魂第五話,聖鬥士.ONLINE中

作者:君唯│聖鬥士星矢:黃金魂│2015-06-06 04:53:27│巴幣:24│人氣:876
*圖多注意*
本週沒有心得,因為我被穆的全頻廣播聊天室分心到毫無心得了……(掩面
所以只有半二創半惡搞截圖的……嗯它還是惡搞。



關於本篇:

假設穆作為大家的精神傳話聊天室SERVER的延伸惡搞

☆歡樂惡搞向

☆形象崩壞有

黑穆出沒,請注意

☆圖片皆出自黃金魂動畫內容截圖

☆本篇故事純屬虛構,沒有雷同,沒有巧合

以上~
有任何疑慮,請自行左轉不送,謝謝。





* * *  黃金聖鬥士,上線中  * * *



「喂、喂?有人嗎?有聽到嗎?」

「哦哦聽到了聽到了!」

「終於可以交談了嗎……之前是怎麼了?一直連不上線……」

「欸等等誰是誰啊?音質好差喔……我米羅,有誰在出個聲啦。」

「我是艾奧里亞。穆你做什麼去了,怎麼現在才讓大家交談?」

「咦、聲音……從腦子裡……什麼?什麼精神傳話……咦、咦咦咦咦──?大、大家好,初次見……啊、不,還沒見到面的各位……我叫莉菲雅,承蒙艾奧里亞先生跟穆先生的關照……」

「童虎。阿爾德巴朗也在……穆?還好嗎?阿爾德巴朗講的話沒有送出去喔。」

「……我……咕、卡……」似乎是收訊不良的雜音,瞬間掩蓋掉應該是阿爾德巴朗發出的低沉語聲。

「這、這樣沒問題嗎艾奧里亞先生……這到底是……」

「我也不知道,這種事只能交給穆……不過,喂、穆,你也稍微過濾一下,莉菲雅的碎碎念就別傳出去了。」

過了好一會兒,阿爾德巴朗的聲音才斷斷續續的在大家的腦中響起:「聽見了嗎?……啊啊,抱歉穆,又讓你多費心了……」

「所以說搞什麼嘛!害大家找人找得要死要活的,結果這不是跟平常一樣可以交談嗎!穆你之前到底在幹嘛啦!」應該屬於米羅的聲音,在搞清楚狀況之後大聲的抱怨了起來。

「等等,還少很多人……迪斯馬斯古果然直接拒絕交談了嗎。撒卡呢?還有哥哥……艾奧羅斯他……依舊行蹤不明嗎?」

「啊、還有沙加呢?阿布羅狄跟修羅也……」

「喂喂,穆?出個聲啊?」

「穆喲?在忙嗎?怎麼了,作為精神傳話的中心點讓大家連上線之後,自己反而斷線什麼的……這不可能吧?」童虎的聲音適切的發出爽朗的輕笑。

「……抱歉,結果我自己弄錯頻道了。」穆的聲音終於遲遲的大家的腦中響起:「那麼各位,事不宜遲,我來向各位解釋一下目前的現況……」

於是穆就這樣直接對大家透露了前四集的劇情、神聖衣相關情報,以及自己和阿布羅狄的犧牲換來的世界樹情報。








「等、等等!話說回來,穆……既然精神傳話沒問題,那之前為什麼……」



「稍安勿躁,米羅。我們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啊還有,你說你去找沙加,可是沙加還是不肯跟大家交談。怎麼?結果你也沒有說服沙加幫忙嘛!」



「……米羅,沙加拒絕連線,有他自己的理由。」



「理由什麼的都你們在說喔!還有啊穆,我就不相信神聖衣這麼一點情報,唯一擁有聖衣修復知識的你,怎麼可能一定要問沙加才清楚!所以說,你到底是去找沙加做什麼的啊?」



「…………米羅,你為什麼非得……」



「少來這套啦穆,明明是你比較奇怪!之前在那裡裝死,害我們以為你怎麼樣了、或是這阿斯嘉德也有什麼結界,所以無法使用精神傳話交換情報,搞得我們堂堂黃金聖鬥士只能像隻無頭蒼蠅一樣四處亂竄。結果你現在才冒出來說一堆有的沒的……」



「……凡事都要看時機,米羅。之前能夠掌握的情報太少,行事不宜太過張揚……」



「啊啊──都你的理由啦,反正我們本來就很顯眼,是還差個也沒別人聽得到的精神傳話喔?還不是你自己在那邊亂跑觀光找沙加約會,自己玩夠了才肯找我們辦正事──」



「……米羅,我並沒有亂跑觀光……」



「那、找沙加約會是真的,是吧?」



「…………好吧,實在瞞不過你,米羅……其實……我去找沙加的真正原因是……」



「……是什麼?」



「……補魔力。多虧了沙加,所以我才能像這樣,繼續幫大家的精神傳話進行連線喔。」



「補、哈啊?什麼、什麼魔力?魔力?我有聽錯嗎……所以那是什麼?不是小宇宙嗎……」



「米羅……」



「啊?」



「你知道得太多了……」



「什……」














「剛、剛才怎麼了?斷線?因為神聖衣化的關係嗎……」



「話說如果是因為神聖衣化才斷線,那……穆、穆?沒事嗎?該不會受到神聖衣力量的衝擊……啊,又恢復了嗎……」

「聽得見了,大家……都沒事嗎?穆?米羅?你們那邊怎麼樣了?」















「……各位,很抱歉,我來遲了一步。米羅已經……」

















* * *  黃金聖鬥士,下線中!  * * *





附錄:



「那個……有人在嗎……」



「哈囉?有人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為什麼還是連不上啊……大家的精神傳話頻道……」



「米羅那傢伙,也不知道跑去哪了……我只不過早了半步用異次元空間找路,回過頭來米羅就不見了……」



「……穆什麼時候才肯幫我連線……剩我一個人……好寂寞……」








附錄二:



「你們這些黃金聖鬥士們,給我用精神傳話聊天聊得這麼開心,卻聽不到我這個這麼帥的敵方老大講的話嗎……」



「這樣一來,我的帥氣台詞不就沒意義了嗎!」



「那樣太可惜了,你說是吧,牡羊座啊……」



「所以說,牡羊座……也讓我加入你們的群組精神傳話聊天室吧……」



「…………」



「……無視我是嗎……竟然給我裝作沒聽見,你明明聽見了吧?牡羊座……」



「……喂、你有聽見對吧,牡羊座?你明明就有聽到,還不快點回應我,難得我如此紆尊降貴的陪你玩這種扮家家酒一樣的精神傳話遊戲喔……」



「唉、唉~還真是隻害羞的小綿羊啊,沒辦法了……有我在場的話,會讓你怕羞得說不出話來吧?那樣不就一點都不好玩了,小綿羊還是活潑開心一點比較好,我也只好放棄了……」



「這樣也能扯?!拜託你有病就快點去看醫生好嗎?」





* * *  真的沒有了!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8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鬥士星矢:黃金魂|聖鬥士星矢|形象崩壞|歡樂惡搞||米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198803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鬥士星矢BBC】6/... 後一篇:【聖鬥士星矢BBC】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