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先別管吸血鬼與戲劇社的小伙伴們了,你聽過月刊少女野村君嗎?

作者:某L│成為吸血鬼的你開始一段永恆的愛│2015-05-13 02:11:21│巴幣:2│人氣:279
我是很久不見的某L,恭喜被標題騙進來(X)
這標題是我看完第四卷的後記感想...月刊少女野村君說他今年還要在出七本小說,總共9本。野村大師身體沒問題嗎!!!

剛看完吸血鬼第2卷的一半左右,來稍微介紹一下人物介紹和劇情:

男主角:原田詩也
女主角:春科綾音
出現人物
雫:吸血鬼
市子:綾音的戲劇社社長(いちこ 不是いちに(欸)
似鳥:詩也的好同學
䤵:詩也的學長,目前在海星高中籃球社當隊長
理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盯著詩也看的同班女同學,長的算嬌小(看插圖長得很像千愛)

劇情:
一開始綾音因為身高太高找不到演可以陪他演戲劇的男主角,看到男主角很高興的拉他進Regulus,進而開始描寫男主角的故事,以下就是付費內容,請點選尖端頁面購買。

Regulus是海星高校裡其中一個戲劇社。
怎麼一個學校可以有這麼多戲劇社!!!!!!教練我也想上台啊!!!!!!!
好的總之其他戲劇社的演出會在第三集做個人物拓展,我們回來主題;
在我看得這兩集中,Regulus都有演劇本(市子從名著改編成劇本),每次都能藉著文學讓觀眾引領進角色的氛圍,相信這一系列不會讓讀者失望。

和光在及文學相比,覺得有點融合了兩種味道的感覺。
文學每集引一本書出來當主線+比較偏光在的筆觸=此書。

至於光在的結尾也收完了,在我心中是個讓人感動的完美結局。
從文學少女第二集出版追到現在,想想也經歷了快九年的時光。已經到第三個主軸作了。
也算是我人生開啟的第九年,算算也和老羊認識九年了。時間真快呐...

P.S. 我的人生軌跡=文學少女;我的大學=UnLight   上大學後都會忘記上巴哈Orz
板沒上來三年多了...感覺巴哈變得很生疏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