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新增手繪作品 多同人圖。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5-05-07 15:53:31│巴幣:10│人氣:503
打從上次送家中的長輩離世之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po新的手繪作品了。

這次有機會,就來把這一個半月以來累積的作品們通通po上來吧!

第一張



這張是之前在看潮與虎的其中一集漫畫的時候,看到這隻在吃漢堡的阿虎之後畫的。不過...我畫的時候忘記要幫牠畫耳朵了。Orz 還有就是臉畫起來有點像昆蟲。

第二張



這隻是用白頭海鵰的圖片下去作參考圖片之後畫出來的。本來是要畫那隻海鵰從天上撲下來的樣子;但是等我畫完時,我卻發現牠的兩隻腳卻交叉在一起了。 果然是太少畫其他主題的畫作的下場。

第三張



這張是蒼藍鋼鐵戰艦裡面的大戰艦─金剛。參考圖片如下:


不過,本人畫的金剛的表情是笑臉。不像這張是臉看起來有點兇的模樣。不知道各位會覺得哪一個表情的金剛會比較可愛?〈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本人在下來畫,都會有輕重不一的崩壞。

第四張



再來,這張畫的是TARI TARI的沖田紗羽。參考圖片如下:


剛好因為這張圖片的角度跟在下自己平時常畫的角度不一樣,所以就特別拿來練習。唯一跟這張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下半身的服飾與動作就是我自己去找同一角色、不同圖片,外加自己以前看過的美少女圖片裡的腿部動作去配的。

迷之聲:這個腿控。

本人:你在說啥?

接下來又是一陣全武行。

第五張



這張同樣也是畫蒼鋼的金剛。不過,有一點不一樣的是,我幫她把髮型從雙馬尾改成了單側馬尾。一樣,參考圖片如下:


同樣也是因為原圖採用的角度跟平時畫的角度不同,而被我拿來練習。

我所畫的第二張金剛身上的水手服,是我之前在一本名叫蒼界的夏娃的漫畫封面上看到的。剛好就把它拿來跟金剛配啦!

領子中間的圖案其實是十字架,只是因為被鬢髮給遮到,所以只剩一小塊。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她的水手服上衣的下襬,其實可以畫寬一點,讓她顯露出姣好的腰身。〈被侵蝕魚雷轟殺。〉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幾個星期來累積的作品。

也希望各位會喜歡!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9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藍鋼鐵戰艦|潮與虎|沖田紗羽|TARI TARI|老鷹|美少女|水手服|蒼界的夏娃|手繪作品|色鉛筆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夢遊
樓主讓我想起用木顏色的當年時光(雖然現在都用電繪=w=")
還有就是......強裂建議先畫個骨架會比較好[e8]

05-07 16:15

真蓋特哥吉拉
說到骨架,確實是本人的弱項啊!哈哈哈...迷之聲:這人一向急性子,老是沒畫骨架就先衝了。[e28]05-07 16:24
夢遊
如果真的骨架無能的話試著用pose studio如何?反正我都在用這個=-=+

05-07 16:27

真蓋特哥吉拉
啊?pose studio?05-07 16:32
虚ろな光
有畫有心得的拉

是說骨架本人也不太會 有時肢體仍是會失衡....

05-07 16:32

真蓋特哥吉拉
畫工有沒有,看骨架就知道。只能多練了。05-08 21:32
殺龍王
魔力小馬~好懷念~[e16]

05-08 19:51

真蓋特哥吉拉
那套漫畫我是到在台北當兵時才看的。05-08 21:33
熊貓布丁燒
其實你真的就差在骨架!上色還不錯說
我畫完圖都鉛筆灰階上色呢~..~ 不太敢用彩色

05-14 0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晚了一星期的玩命關頭7 ... 後一篇:瘋狂麥斯觀影心得 內有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