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隨心之筆】綠色之日——I LOVE YOU , Earth

留善影 | 2015-05-04 11:35:51 | 巴幣 2 | 人氣 257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善影空間(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地球,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離太陽由近至遠的次序排列為第三顆行星。現在,地球提供了目前已知唯一能夠維持生命進化的環境。這裡有陸地、有海洋、有風、有植物、有不同的生物……地球是那麼寬大又美麗。

  我最喜歡一邊吹著悠悠的海風,一邊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發呆,讓自己盡情放鬆。有時候我會跟朋友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看著藍天白雲閒聊。或者在家裡也會站在窗前,看著天空做白日夢,消磨時間。

  不論晴天、陰天或是雨天,每天的天氣如何,對我來說也是無所謂,因為每天都是體驗全新情感。

 
  我喜歡地球的什麼,我想是全部吧。

  地球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的父母,所以請不要再傷害它,別讓它走向生命的盡頭。

創作回應

企雀。飛燕
每次妳出現都時候都是發文的時候W
2015-05-04 23:32:24
留善影
哎呀~被你發現了~(捂臉)
2015-05-05 09:18: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