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phere新單曲將於7/11發售,有動畫限定盤代表著...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5-04-30 22:51:38│巴幣:27│人氣:362
上一張單曲是2/11發售的「情熱CONTINUE」





四人越來越少在電視動畫看到了阿。不過美菜子在這季的《吹響吧!上低音號》中詮釋的副部長超讚的,該怎說京阿尼的黑長直角色總有些不一樣的感覺在,這部分在《冰菓》中已經體驗了兩種不同個性的黑長直。

看了一下四人之後的演出,七月有參演的是出包的動畫,但是出包的OPED曲已經決定好由誰來唱了...所以不可能是出包,該不會跑去唱《迷糊餐廳》的主題曲吧,感覺上《迷糊餐廳》的主題曲還是會由擔當的聲優來唱。簡單的說Sphere有歌唱不一定會有在該作品中有任何一位角色的詮釋...所以要猜是哪部其實很困難。

四人的合體也遙遙無期,嘛~在日昇專門打造的作品《夏色奇蹟》已經滿足過一次了。但這樣不夠阿!!!就跟御三家在安潔中合體一樣,不過御三家通常都是二缺一拉...而Sphere時常是三缺一跟二缺二,這要找牌咖也打不起來(誤。不過既然會出動畫盤代表著四人至少會幾位在該作品是主役角色,上一張有出動畫盤的是《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

額...好吧四人都有參演這部作品,而且還是用本名上阿


單曲相關消息:
【限定生産盤】CD+DVD(Music Clip DVD同梱)
品番:LASM-34173〜34174
価格:1,800円+税

【通常盤】
品番:LASM-4173
価格:1,200円+税

【期間限定アニメ盤】(動畫版權繪製外封盒)
品番:LASM-34175
価格:1,200円+税

<CD>
1.夏季新番搭配曲
2.原創第二曲目
3夏季新番搭配(Off Vocal)
4.原創第二曲目(Off Vocal)

<DVD>※限定生産盤同梱付属
夏季新番搭配曲 Music Video Clip"


最後只好用和服來補充Sphere能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PHERE|聲優|遼闊|豊崎愛生|戶松遙|壽美菜子|高垣彩陽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冰清-高校艦豚!!
愛生本體太大了 總是要往後一點駝背[e3]

04-30 22:56

遼闊@索性養老中
是彩陽太矮www05-05 11:09
永哥
越來越少在電視動畫看到是什麼意思?四人這季都有作品演出啊

04-30 22:57

遼闊@索性養老中
字面上05-05 11:09
量子
[e19]

04-30 23:31

好險有那台PSV的梓喵
說真的除了戶松之外

其他人接的CASE真的越來越少了 ....

05-01 00:21

遼闊@索性養老中
演戲的,當主播的05-05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祝賀】立木桑生日快樂✧... 後一篇:製作一個能夠躺著看電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