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工作NO.48 ☆ 蛇信與舌環(前篇)

作者:凊愔泠 ♪ Lin│2015-04-30 19:23:12│巴幣:10│人氣:268
【蛇信與舌環】 劇情類   要求  藝人須滿18歲  演技500以上 才藝300以上

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什麼是「蛇之舌」?就是人的舌頭接近頂端穿了舌環之後,不斷換上尺寸更大的舌環,當舌洞愈來愈大,最終將一分為二,變成和蛇一樣的分岔舌頭。

在涉谷閒逛的璐薏19歲、沒有工作、不上學,平凡而空虛。這天她在PUB遇到留著紅色龐克公雞頭、眉毛嘴唇穿環打釘的阿瑪。阿瑪伸出蛇之舌夾起香菸,剎那間,這樣的新奇讓璐薏完全臣服著迷於彷彿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阿瑪…。

阿瑪帶著也想擁有「蛇之舌」的璐薏來到朋友阿柴的店。自稱虐待狂的紋身師阿柴全身上下都是紋身圖樣、滿臉穿環打釘,比起阿瑪更加龐克叛逆。自此開始,比一般人還能夠耐痛的璐薏瘋狂地愛上身體改造,她從痛楚裡找到自己活著的感覺。為了請阿柴幫她刺一隻沒有眼睛的龍,璐薏還答應與阿柴過夜的要求。有著暴力傾向的阿瑪、喜歡體會疼痛感受的璐薏、樂於享受性虐待的阿柴,他們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演技▲30、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Start

  「這就是,我愛的表現。」

   夜裡的渋谷,七彩燈光在螢幕上交替出現,猶如彭湃的協奏曲,譜出一個個奪人耳目的光鮮亮麗。若從上方俯瞰,這裡的夜晚明亮的駭人,燈光的美麗讓天上明月也不得不舉白旗讓出夜之皇后的寶座,免得讓霓虹的燦爛灼傷了眼。

   但是,誰說夜晚一定是這樣的美麗?隱藏在那些美麗招牌的背後,淪落到窩居在酒店裡的人生,誰能了解、誰能諒解?

   忘記那份不完全存在的美好,擦亮你的雙眼看看這個霓虹燈之下的女孩。正值十九歲的她為何不若其他女孩般綻放自己的最美,趁著年輕享受青春年華?為何她會在此大口大口地將酒飲下,任由一杯杯烈酒滑過喉頭藉以消愁?為何她會生活的如此空虛,無人相伴相知相惜相憐?

  「再來一杯。」重重將酒杯放下,杯底仍留有一點啤酒味道的白色泡沫。在這裡服務多年,常常見到這位小姑娘的酒保也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接過酒杯並對她淺淺一笑。

   不久後,另一個截然不同的酒杯被放在小姑娘眼前,杯裡斟滿了藍綠漸層的混酒。「小璐薏,那位先生請妳的酒。」

   順著那個酒保的光看去,吧檯另一邊的那個男人也正看著她。意味深長的一笑,被叫做璐薏的姑娘端著酒,在那雙廿公分的細高跟鞋上踩著婀娜多姿的腳步走向他。

  「怎麼,想和我一起環遊世界?」藉著有些昏黃的光線,海水般帶綠的藍色和璐薏的瞳色幾乎要容為一體。啜飲了這杯混合六大基酒的烈酒,那雙美麗的眼變的朦朧,映照出的世界虛幻卻又真實的不可思議。

  「那也要看妳給不給機會了,環遊我的世界。」背對著路易的那個男人,從口袋裡抽出一根 Seven Star,伸出舌頭將之夾緊,點上火星後便吞雲吐霧起來。

   一切看來都正常的毫無疑問──如果他的舌前端不若蛇那般分岔,他的耳垂沒有掛上各種金屬裝飾,那麼,他或許能稱得上是一個正常的人吧。

   但,偏偏並不是這樣子的呢:這個男人的舌頭因為不斷換上更大的舌環,最終一分為二,成為了他們口中的「蛇之舌」。雖說這樣的蛇無法在其上再戴上任何舌環,但伸出時卻如同蛇信般令人畏懼;雙耳則是用了極為精巧的手段穿上的一個個間隔相同,排列整齊的耳針和耳環。不過,正因為這個男人是如此的不尋常,璐薏竟不自覺的答應他的邀請,踏入那個脫離常規、背向光明的世界......



   月,漸漸地要離開了。在晨曦出現前,仍然黑暗的城市巷弄中,藍髮的那個男人正抓著璐薏的手不斷的往深處探索。初次見面的這個夜晚,璐薏向他提出了的要求。

  「名字。」那男人在出發前這麼問了,而璐薏也天真地如實回答。但當她反問男人姓名時,卻得到如同綽號般一點也不真實的字樣──阿瑪。

   無論那是真是假,璐薏反正是在來不及反應之前被拖入巷子裡。面對未知的前方,除了不安之外竟然還有名為興奮的情緒和雜其中。璐薏所期待的是那份全然的未知,如同替索然無味的菜餚添加酸甜苦辣一般,茫然而空白的人生驅使她本能地選擇奔向看來刺激又與眾不同的世界。

   因為這份本能,因為這點好奇,這時的璐薏就算被緊緊抓著手、就算身上的外套不知遺落何方、甚至就算靠著自己辛苦攢錢買的絲襪破得體無完膚,也都完全像是另一個世界的曾經。完全沉溺在興奮的情緒裡,任憑一個陌生男人帶她進入全新的世界。該說她是一點自知也沒有,或者是太過於相信人、相信自己的感覺?

  「真的不怕?」在穿過最後防線之前,阿瑪帶著讓璐薏甘心墜入深淵的微笑:「這可能不會只是『有一點痛』而已喔?」

   雖然阿瑪的表情看來像誘惑人進入惡途的妖精,但這一路上卻也已經對她三令五申,但璐薏仍然執意踏上這條無法回頭的路,甚至迫不及待的親手推開那扇新世界的大門──

   那扇大門背後,是一個充滿符號的世界。紅色的暖心、橙色的夕陽、黃色的閃電、綠色的竹柳、藍色的雲彩、靛色的雲煙、紫色的粉蝶 ... ... 形形色色的符號佔據了大半牆壁,按照光譜顏色塗繪、黏貼在牆面上的琳瑯滿目,攫去璐薏的目光,讓他完全忽略了坐在這紊亂房內的女人。

  「呦!」阿瑪這時的一聲呼喚才讓房內的兩人注意到彼此。坐在桌前的女人揚起一張不耐煩的臉,隨手插入耳後的色鉛筆外殼顏色有些斑駁。是個特別的女人。海洋般的藍綠色自由地散布在她的背後,其中參雜的縷縷銀絲則是最完美的陪襯,彷彿照在大洋上的波光粼粼般閃耀著光彩。

  「不是叫你來之前先講嘛!」女人妖媚的聲音從那張穿上了四、五個唇環的口中傳出,雖然有些突兀但並不違和;她的眉毛則像是嵌入了無數金屬環、埋入各式鐵針一樣,金屬的光澤和水鑽的反射光芒耀眼,看來是怵目驚心但又帶著貴氣。

  「事出突然嘛!」阿瑪好像要表現出無奈的樣子,但臉上卻掛著樂在其中的微笑。接著,他推了一下身邊的女孩:「新妹子,叫璐薏。」

  「什麼妹子阿 ... ... 就叫妳在可愛貓咪面前不要用那種奇怪稱呼了。」女人一邊喃喃一邊隨手紮起自己的秀髮,接著邁開步伐走向仍佇在門前的兩人。但她並不是單純為了交談而來。比璐薏要高上些許的女人伸出手捧著她的臉,兩人間的距離不斷靠近,璐薏便因害怕而閉上雙眼。

  「那麼,小貓咪妳到我這裡來,是想做什麼嗎?」隨著她的一字一句,帶著菸草味的氣息一波波吐到璐薏臉上,溫熱的氣體帶著點濕氣。這樣突然被拉近的距離讓璐薏有些不知所措,任制緊張地打顫。

  「別害怕阿,小貓咪。我叫柴山 凌,不過你就跟他們一樣叫我阿柴吧。」在那女人介紹著自己的同時,她的氣息也已經靠在璐薏的鼻頭,砰咚砰冬的心跳聲從胸腔傳至耳邊。最後,當她身上的清香逐漸遠離時,只剩下一個淺粉色的唇印留在她的嘴角。

  「我說妳阿,這樣比我還過分吧 ... ... 」阿瑪帶著看好戲的笑容自顧自地往房間深處走去。走到桌前時,隨手抓了一張阿柴放在桌上的紙:「這又是什麼啊 ... ... 龍?」

  「我可沒說過你可以隨便抓我桌上的東西吧,暴力鬼。」

  「說誰暴力阿妳。」阿瑪原本是一邊端詳著那幅圖一邊叼著菸,但在阿柴說了這句好像踩到雷點的話語之後,便抓下仍燃燒著的菸蒂欲往她的手擲過去。但不知道該說是他的運氣太好,或者投擲精準度破表,那仍冒著紅紅火星的菸總之是落到阿柴手臂的正上方。

  「 ... ... 啊!」如同預期地,因為吃痛而發出的偏高女聲傳出。但卻不是出自阿柴口中,而是那個度之為何伸出手擋下菸的小璐薏。菸蒂在撞擊過後,便像是什麼也沒發生般墜落地面,但璐薏的掌心卻因它留下一個淺淺的紅色疤痕。

  「璐薏!沒事吧?」阿柴抓起璐薏的手,在燒傷的地方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彷彿這麼做就能抹去傷痛一般;而始作俑者的阿瑪則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般,驚慌失措又有點羞愧難堪,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沒,沒事。」璐薏看著那個傷痕,在錯愕之中竟露出了微笑。被菸蒂碰觸到的瞬間,隨著痛感一起襲來的還有絕對的真實感覺。看著手上那個已經微微凸起的圓形疤痕,無聲泛起的水泡像是在提醒他自己的存在一般成群出現。不知怎地,璐薏竟漸漸感受不到疼痛感,反而開始覺得滿足,好像心理的某個空缺被填補上了一樣,那個叫「存在」的空缺。

  「妳幹嘛有事沒事去接那個阿 ... ... 真是。」阿瑪搔搔頭,略帶責備的從阿柴手中抓過她的手,端詳之後說:「沒什麼嘛 ... ... 你讓這傢伙接了她能還會更高興一點。每次做的時候會叫我打她鞭她什麼的,根本只要痛就可以帶給她享受啦。而且她主動抓人、打人、咬人 ... ... 這種暴力的動作之常見更是不用說了。」

   簡直就是虐待狂與被虐待狂的綜合。這是路易得到的結論,也同時是阿柴本人的特質。

To Be Continued








爆了字數卻離結局有段很長的距離......
途中還各種瓶頸外加期中考周,請容許我下集待續吧QQ

而且合作兩方的連結全都看不到啊XDDD
雖然女兒成年可是中之我還沒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櫻雪|布蘿蒂|伊祁青歲|啾比|零壹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啾比❖咩
居然未成年看不到嗎XDDDDD

04-30 21:52

凊愔泠 ♪ Lin
是的,雙方都看不到QWQQ05-01 16:04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天生的演員就該出現在螢光幕上!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演技▲30、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04-30 23:50

凊愔泠 ♪ Lin
好的,非常感謝。05-01 16:04
Rinoa (閉關中)
喔喔,期待後篇

05-01 08:00

凊愔泠 ♪ Lin
謝謝期待XDDD不過不會有羞羞鏡頭(因為不能鎖(#05-01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