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Apr. ★ 獨立記事04 ► My Dear Friend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5-04-21 21:52:31│巴幣:24│人氣:143

  Apr. ★ 獨立記事    創意廣告  



【筆記型電腦代言】

公司最新出的,超薄,又超輕的電腦,連女孩子也可以輕鬆拿起,
最新的處理器,讓性能比一般筆記型電腦都要來的好,
流線的典雅造型 霧面的烤漆 讓人愛不釋手!

PS:委託商希望以正面清新的感覺來詮釋此廣告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獨挑大樑

艾茵  家的 逢世
工作文

討論串       







  噹噹──

  伴隨著下課的鐘聲響徹了校園,白髮的少女從教學樓走了出來,站在樓梯口舉目眺望眼前的一大片綠地與樹蔭,最後挑選了一棵她最為喜歡的樹木,到了底下坐著小憩。

  坐了一小會兒,她從隨身的包包裡頭拿出了一本銀白色的筆記型電腦。

  上頭貼著一隻迷你兔子的貼紙,大小如同一本A4的書本,寬度僅只有一指之寬,特意減輕的機身就算塞在包包裡也不會增加太多的重量,就算是女孩子單手拿著也不會造成太過明顯的負擔。

  她輕易地打開了筆記型電腦,放在了腿上。再從包裡尋出了耳機插上了插孔,點開Youtube播放她最喜歡的歌,邊聆聽邊哼了起來。

  坐在樹底下已經成為了少女的習慣。每逢下課時間,她就會選一棵足夠遮蔽夏日烈陽的樹木底乘涼,一邊吹著微涼的午後徐風,一邊做課後的作業、報告、或是純粹打發閒暇時間的尋一首可以Loop至少一天也不膩的歌與一本足夠賺人熱淚的小說。

  少女的指尖輕點面板,呼叫了不少的視窗。Youtube的網頁、作業要用的Word資料、做到一半的PPT、與朋友聊天們用的Skype。

  小小的筆記型電腦穩定地執行了程式,風扇運轉的聲音即使如此也依然輕微,機身還是金屬的冰涼質感。

  細白的手撫過了霧面烤漆上的白色兔子貼紙,流線型的優雅造型讓少女愛不釋手。

  叮咚。Face Book傳來了好友敲擊私人訊息視窗的響聲。

  「當初選擇這款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呢。」她喃喃自語,戳了戳螢幕上的小視窗,把好友傳來的影片檔案下載了下來。

  Bear cute:「My Dear,妳在哪呢?又在妳的專屬位置之上?」

  愛熊成痴的好友敲了訊息發過來。

  「是啊。」少女也敲了回去。

  Bear cute:「那妳等我啊,我現在過去找妳。妳的報告應該也快做完了吧?」

  少女看了看右下角的時間,粗略的估計了一下時間,迅速回應:「妳趕過來應該剛剛好結束。」

  Bear cute:「好,那妳等我哦。」才剛說完,原本亮著代表在線的綠色燈號就瞬間熄滅成了灰色。

  「還是這麼急躁呢。」少女笑了笑,關了視窗,專注地開始忙起了作業。

  微風拂過,頭頂之上的樹梢輕輕搖曳,陽光穿透了樹葉的間隙,斑駁錯落的光點灑在了綠草皮與少女的身上,隨意哼唱的歌聲也被風給捎走了。

  喀噠喀噠敲打鍵盤的聲音,隨著最後喀的一聲畫下了句點。正式宣告作業的完成。

  少女鬆了一口氣,遠遠地也看見了另一名棕髮少女高喊著她的名字飛奔了過來,頸項上的銀鍊在陽光底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My Dear──」少女直接撲向了她。

  「哎──我拿著電腦啊。」她趕緊單手舉高了電腦,另一隻手則接住了撲過來的好友。

  「好嘛。報告借我看借我看!」棕髮少女用臉蹭了蹭對方。

  「好好好、拿去。」拗不過也本來就沒想拗過,她將電腦給遞了過去。

  「哇、好輕。每次拿都覺得好羨慕哦!我那台重死了!而且耗電超快!開個一兩小時電量就掉到只剩三成。妳看!妳還有六成欸!」好友一邊碎碎念,一邊快速地瀏覽過了所有的重點。

  「有妳真是太好了!看來這科不會被當了!最愛妳了!」棕髮少女捧住了她的臉頰,大大地親了一口。

  「好啦,說什麼肉麻的情話,走啦走啦,我們去吃冰!」白髮少女笑著拍開了對方又要湊過來親吻的臉。

  「欸!我是說真的啊!」對方不依不饒地又靠了過來。

  她關了機,塞進了包包裡,背上肩膀。

  兩人打打鬧鬧地離開了學校。

  「我下次一定要買妳的電腦啦!」

  「等妳買啊。」

  仔細聽還可以從風中聽見零碎的笑聲。



  後記:
  單刷第二彈~
  四月是個單刷的月份~
  有個打打鬧鬧的死黨是個超級幸福的事情♥~
  總字數:128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通告|逢世|獨立記事|Apr

留言共 2 篇留言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生來就是當模特兒的料呀!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04-28 00:09

艾茵‧埃特納
謝謝,辛苦了!04-28 00:12
Rinoa (閉關中)
看到這樣的廣告也會讓人想要買那樣的電腦呢

04-28 07:41

艾茵‧埃特納
輕便、小巧、好拿、省電、優雅、高效能、不發燙,高CP值產品,不買可惜~04-28 0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