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宣傳] 旅人攝影-第三屆臺灣日本國際交流攝影展

作者:艾妮│2015-04-17 20:51:39│巴幣:2│人氣:169
昨天我說「明天經紀人要出席記者會嗎?」
爸「要喔,經紀人還要拍照採訪作紀錄。」
所以身為經紀人的我,今天有努力做紀錄喔,
然後既然要做紀錄,我還自己寫了一篇新聞稿哈哈哈,
有沒有超認真?!有沒有?!
明天開幕式,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

每張照片都是旅行中美麗相遇的回憶。

臺灣旅人攝影師張連宏先生與日本旅人攝影師大平沙來女士,將於4月18日至5月17日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掬月廳展出「旅人攝影-第三屆臺灣日本國際交流攝影展」,展出38件攝影作品(臺灣攝影師24件、日本攝影師14件),希望能夠藉此與世界各地喜愛旅遊或熱愛攝影的朋友分享各自的美好回憶。


△張連宏先生介紹在九州高千穗峽谷所遇到的趣事。

張連宏先生從事攝影30多年,擅長以與眾不同的攝影師之眼,捕捉大家平時難以注意到的美景,唯有細膩的心,才能發覺到美好的景色隨時就在你身邊,時常讓當地人驚嘆:「我們這裡有那麼美嗎?」並且將當地文化特色藉由影像加以記錄,向更多人推廣臺灣還有很多值得欣賞的在地文化。除此之外,也帶來很多壯麗的景色,常為捕捉美景,千里迢迢專程至特定景點守候適當的光影時間,只為拍攝一張美的畫面,張連宏先生表示,一件好的攝影作品,必須天時地利配合,常有可遇不可求之嘆。


接受記者採訪中

大平沙來女士是名庭園設計師,注重人類與世界的平衡,相信無論是自然萬物或是歷史建物,都擁有珍貴的靈魂,傾向由心靈出發,在按下快門以前總會先祈求寄居其中的精靈們的許可,心存感恩地留存它們的精神。這次帶來的一系列作品,以鏡像的方式呈現陰與陽、水與火、身與心,希望能在二元性的對稱找到與寰宇之間的平衡。


大平沙來女士與最喜愛的作品一同留影。


接受記者採訪中。

與港藝中心主任和大紀元時報的記者相談甚歡。

大紀元時報記者正在介紹他們的報紙非常國際性,有二十幾種語言。(等下,這樣離題了!!!)

記者會後兩位攝影師一同留下紀念合照。



日期:2015年04月18日~2015年05月17日
時間: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 09:00~17:30
場所: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免費參觀)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4月17日AM11:00 記者會
■4月18日PM14:00 開幕式 掬月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攝影|旅人|旅人撮影日誌|展覽|港區藝術中心|攝影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naichi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攝影] 意外的白頭翁訪... 後一篇:[攝影] 不小心忘了上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