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艦Talk「就職一週年的提督日誌」

作者:光速公爵│2015-04-15 23:28:45│巴幣:26│人氣:950
終於在宿毛基地就任提督一職滿一週年,雖然依舊沒有大造畢業(話說回來我幫其他人申請的帳號,運氣一個比一個比本人的好,這實在邪門XD),但是也靠苦勞跟釣魚也撈了不少稀有的艦娘,大鳳武藏還是只能癡癡的等下去



(都不粗乃丸的大鳳)


春季活動前的進行封港儲資源,但是酋長老叫我去外面打獵,只好去6-2轉一轉順便練練船,進王之前,加賀還被一發中破,想說這次也沒救了,沒想到進王之後,艦娘們爆氣直接日戰秒王...然後.....就是!





阿賀野四妹酒匂來啦!

既冬活意外撈到伊401之後,沒想到本來的目標矢矧沒來,去年春活最難取得的獎勵酒匂卻先來了!



在6-2蹲了三個月終於上勾...接下來就等等看會不會有矢矧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改二船


抖M提督大喜的叢雲(雖然個人覺得改一比較好看些)


眼鏡提督大喜的鳥海(雖然是重巡最強,但是要吃掉一張設計圖)



在4月1日終於把金剛四姐妹都給結婚了





金剛「HEY!提督,你今天表情怎麼特別古怪啊,有什麼心事可以找我談談啊!」
提督「嗯,金剛...其實...我打算跟你的妹妹們結婚了...」
金剛「提督~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呦!這麼CHEAP的玩笑這是騙不到我的YO!」
提督「嗯...你先看右下角的時鐘吧,現在是4月2日了」
金剛「真的!?我太高興了!(抱住)」
提督「那個...妳該不會吃醋吧?」

金剛「WHY?家裡不是越熱鬧越好嗎?」
比叡榛名霧島「姐,姐姐大人啊!(一堆人衝起來,提督室場面一片混亂,不過比叡偷偷帶來的慶祝用咖裡卻被機智的榛名偷偷藏了起來)」

加賀「...可惡,被搶先了,第六名位置是不會退讓的...」
俾斯麥&歐根親王「Guten Morgen、我們也已經90等以上了」
加賀「!這這這下要猛特訓了,火雞,跟我來演習場(拿起烈風改)」
瑞鶴「妳叫誰火雞啊!(拿起烈風601)」

(一旁的角落)

大和(怎麼辦...屋簷下多一堆金剛型,大和型只有我一個人應付不來啊,武藏趕快來報到啊....提督一定會把你練到100等的)




然後昨天也把終於把加賀跟俾斯麥封頂



俾斯麥「太棒了!終於搶先一步把練度等級到99啦!」
加賀「真是太過份了...MVP經驗值都被妳們這些戰艦搶走了,明明就是我早半年報到的...」
俾斯麥「哼...加賀妳不是也把倉庫裡面的熟練整備員拿出來用,還把一堆水桶猛往身上倒消除紅臉嗎?」
加賀「哼...比起改三之後,變成大飯桶的你,我的消耗量實在算不上什麼...」
俾斯麥「哼,我到達99之後,加賀妳不是也把兩大隊的陪練人員拖去3-2練到紅臉也要天荒地老嗎?」
加賀「...之前6-2的釣魚遠征艦隊,某個愛撒嬌的大隻曉還巴著旗艦位置不放呢」

俾斯麥「呵...妳想吵架嗎!」(站起)
加賀「...身為一航戰的驕傲,即使是口舌之爭也不能退讓!」(站起)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候,總旗艦金剛跟副旗艦大和跳出來幫忙緩頰

金剛「OKOK,妳們兩個為了讓鎮守府的戰力而努力把練度提高,都是VERYGOOD的事情,提督很高興,也說要都給妳們戒指,就別爭了誰先誰後了啦」
大和「不過...說到資材呢,再過十幾天就要打活動了,妳們兩位去提高練度的時候,有把活動用的資源好好保留下來嗎?」

俾斯麥「...啊!」
加賀「.......身,身為一航戰的驕傲,這點不能退讓」

金剛「OH...妳們YO....So Crazy~」
大和「...果,果然呢...」

(當晚去倉庫確認資材存量的提督,慘叫聲不絕於耳)




目前母港的狀況




雖然沒有特地培養戰艦,戰艦愛搶MVP的功力太強,以至於目前結婚的船都是戰艦類壓倒性居多....資源並沒有積太多,希望四月底的春活不要太難...

義大利戰艦還是第一目標.............最起碼還能當個鹹魚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9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娘|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隊Collection|艦Colle|艦これ

留言共 6 篇留言

清涼老人一光輝模式
叢雲只要有黑絲就好了~改幾不重要~>///<

04-16 09:18

光速公爵
個人覺得叢雲改二之後是少了點傲的感覺...改二變成有點改走可愛風格了04-16 11:59
俾斯麥是我的!
有麥姊和歐根醬 有GP

04-16 10:11

光速公爵
好不容易造出麥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的Z1很喜歡弄我[e5]04-16 11:58
謝洛克
艦長加油~!! ^__^
有空也要多多畫好圖呀~~~

04-16 14:04

光速公爵
沒辦法...數位板跟掃描器都壞了[e9]04-16 14:08
謝洛克
那就要買新的啦~~~
期待你的新畫作呀. ^__^

04-16 14:10

包子恩
請問大鳳前面的是一式陸攻嗎? 難得有見到它呢~

04-16 16:39

艾爾頓
大鳳好師

04-17 1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axwell00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Talk「為母則強」... 後一篇:艦Talk「春季活動-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