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覺醒帕凡堤的心之軌跡─Ⅵ・想要睡覺的意志是沒有人能夠阻止的─

作者:mirage│2015-04-11 08:57:34│巴幣:12│人氣:422
覺醒帕凡堤的心之軌跡─Ⅵ・想要睡覺的意志是沒有人能夠阻止的─



  終於來到我身邊的濕婆,似乎並沒有受到BOX裡大家的歡迎。

  薇兒丹蒂說:「既然你是Master的丈夫,那我也會把你當成我的Master。但這並不表示我已經認同你了。」

  弗蕾雅說:「明明你有那麼多條手臂,怎麼可以輕易鬆開對你所愛之人的擁抱呢?那樣不行哦。」

  劉玄德說:「人生中並不存在你不能在三秒之內捨棄掉的東西,除了兄弟之外。濕婆兄想必深明此理,然否?」

  關雲長說:「大哥,還有忠誠與仁義。」

  佐助說:「在下猿飛佐助,一心一意仕奉主公帕凡堤,此志不改。除此以外之事,於我並無意義。」

  臥龍先生說:「起風了……!熱熱的……!」

  亞斯塔露說:「帕凡堤的老公?那跟我有甚麼關係呢?總之你記著,在我睡覺的時候別來吵我。其他的除你喜歡就好。」

  毗濕奴大神說:「濕婆大神,雖然是一如既往的事,但你這次確實是讓雪山神女等太久了。男人不應該讓女人等待。」

  拉克什米說:「你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莎拉絲瓦蒂說:「印度的主神差不多都到齊了,該不會梵天那老鬼也要來了吧?」

  安黛洛美達說:「濕婆先生,你要有心理準備哦。就算你是帕凡堤的丈夫,因為你不是木屬,在這裡恐怕也是只能當倉管而已。」

  伊西斯說:「雖然是晚了點,但帕凡堤的第二個心願終於也實現了。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

  亞蒙說:「咕咕咕咕咕咕咕。」

  孫仲謀說:「在中國,有一個叫做『望夫岩』的傳說,說是長時間等待丈夫回歸的女人會變成石頭……」

  青龍說:「其實只是石頭被潮水侵蝕了而已。」

  莎朗說:「青龍小姐,終於把我教妳的科學常識記起來了。」

  拉娜說:「你就是犍尼薩君的父親大人?很帥氣呢!喜歡年輕女孩嗎? (゚▽゚*)♪  

  曹孟德說:「寧要我負天下人,莫使天下人負我。就算是火屬,不是攻擊TYPE就於我無用。」

  密涅亞說:「……覺醒、要覺醒了!……還不覺醒嗎?我自己。」

  大和武尊說:「朕知道了。」

  白虎說:「……嗨。」

  普西芬妮說:「與我無關。」

  路西法說:「告訴我你的願望吧!只要把靈魂交給我……」

  阿努比斯說:「把你的心臟拿出來,讓我來裁斷你是否有罪吧。」

  米達倫說:「我只是個旁觀者,忠實地記錄發生了的事情,不會作出任何評論。」

  天照大神說:「最近我覺得,只要練技就是輸了……」

  伊邪那歧說:「婚姻的終點就是離婚。你們還沒有認識到這個事實嗎?」

  托爾說:「你的肌肉很不錯呢,平時都怎麼鍛練的?」

  雅典娜說:「為甚麼抽到濕婆要來跟我報告?我才不會為你感到高興呢!」

  犍尼薩說:「……久違了,父親大人。您能回到母親大人身邊,我就放心了。」

  朔夜說:「帕凡堤,妳不是說他們父子感情很好嗎?我看著不像這麼回事啊。」

  是嗎?

  濕婆拍了拍犍尼薩的肩膀,說:「嗯,我不在的時候,全靠有你支持著你的母親。辛苦你了,我的好兒子。」

  犍尼薩說:「……謝謝您。父親大人。」

  我覺得他們感情不錯啊。

  雖然姑且是帶濕婆跟所有人都打過招呼了,但我的BOX裡大部份都是一些自我中心的傢伙,對於他的到來幾乎都是漠不關心。

  不過,外子對此並不介懷。

  「我本來就沒有期待自己會受到歡迎。應該說,不被歡迎於我已是常事,妳也不用放在心上。而且我看得出來,他們比起我來,其實更關心的是妳。我的妻子啊,妳不用在意我,去做妳該做的事吧。」

  其實我也沒有很在意啦。反正我早就知道大家的性格跟濕婆的性格就是這樣子的了。

  說回神羅萬象的合作活動吧。



  兩個合作地下城的難度都不高,就不詳細說了。其中這個新的地下城對木屬來說比較辛苦,因為王是火屬,且血量逾四百萬,木屬要打出超過九百萬的傷害才能解決他。



  而另一個地下城就更簡單。敵人都不怎麼強,王的行動冷卻還是兩回合,又沒有被剋屬。很輕鬆就能過關。

  由於在神祭中把魔法石都花光了,神羅萬象合作抽蛋就沒有去抽了。

  而因此帶來的麻煩就是,在神羅萬象合作地下城中打到的一大疊卡片毫無用處,只得當成飼料餵掉。



  儘管合作地下城中多了卡片這個掉落物而使得練技素材掉率減半,但亞斯塔露還是只花一星期就滿技了。

  滿技的亞斯塔露擁有只須七回合冷卻的火轉木技能,不管在我還是在薇兒丹蒂的隊伍都是相當好用。

  同樣是火轉木,雖然木魔劍的技能只須五回合冷卻,但木魔劍本身沒有SB覺醒,因此跟擁有兩個SB覺醒的亞斯塔露是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的。

  然而,SB覺醒並非只能在她本人身上生效,而是同時會影響到其他的隊員,所以在這層意義上,亞斯塔露就比木魔劍優秀得多了。並且,亞斯塔露的兩個屬強,會在因木珠太多而不得不拉橫排時帶來奇效。

  不僅如此,若要談及當必須要在兩者間擇一時,選擇亞斯塔露的理由,那就不得不提到這一點:


  亞斯塔露的另一個究進。

  是攻擊TYPE。

  至今為止我為了充份運用二體攻擊而讓臥龍先生進隊,可是他的主動技攻擊TYPE增傷就只有臥龍先生自己、以及劉玄德能夠享有效果,這是非常浪費的。

  若是亞斯塔露轉變成攻擊TYPE,不但可以讓臥龍先生的主動技得到更好的發揮,在爆發時的輸出上更會遠勝於只擁有一個二體攻擊覺醒的木魔劍。

  綜上所述,請妳改變究進吧,亞斯塔露。

  「我拒絕。」

  亞斯塔露想也不想就回答。

  「本小姐才不想為了這種無聊的事而改變自己呢。」

  呃……妳說無聊的事……那可是有關妳在隊伍裡的地位啊。如果妳不改變究進的話,作為火轉木的隊員,相較於木魔劍或阿彌貴,妳就沒有絕對性的優勢了。

  「那又怎樣呢?本來我就不想參與甚麼地下城攻略,是妳跟薇兒丹蒂硬要拉我進隊的。要是有比我更適合的隊員,我還樂得清閒呢。總之本小姐是絕對不會改變究進的。其他的事隨便妳怎麼打算都好。晚安!」

  嗯……看來她想睡覺的意志是無法動搖的了,這該怎麼辦呢?

  薇兒丹蒂說:「不需要強逼她吧?Master。對Master的隊伍來說,就算少了一個隊員有增傷效果,攻擊力也不會不夠。而對我的隊伍而言,比起攻擊TYPE的攻擊力,反而是回復TYPE的回復力更重要。」

  這麼說也對。就算是回復TYPE,也是有著跟攻擊TYPE不同的長處。事實上,我也覺得比起一次爆發的威力,爆發次數更為重要。

  只是,最大的問題在於,除了劉玄德外,能夠轉出木珠的角色大抵上都是轉掉火珠、水珠或心珠。心珠不能轉走,水珠要留給我自己,剩下就是一堆火轉木,無法互相配合。而且,如果要充份利用亞斯塔露的屬強覺醒,第五個隊員還是希望能找到同樣有屬強覺醒的角色呢。

  到底有誰是既有二體攻擊覺醒、又有屬強覺醒,而且又不會跟其他隊員搶珠的呢?

  這種完美隊員真的存在嗎?



  在亞斯塔露滿技的同時,地下城的王也滿技了。

  雖然我覺得應該派不上用場。



  順便讓暗玩具龍也滿技了。

  雖然我覺得應該派不上用場(因為有睡公主的存在)。



  而拉克什米在更早之前就已經滿技了。

  雖然我覺得應該……

  「那就別讓我練技啊!」

  我真的不太想讓拉克什米覺醒呢,因為她的技能等級得來不易啊。

  「惡魔啊,帕凡堤是惡魔啊!」



  順帶一提,外子也升了兩技。

  「我並不是太在意技能等級,反正早晚都要覺醒的。」

  嗯,像外子這樣只練了一兩技的話,就算覺醒也不心疼呢。

  「惡魔啊!帕凡堤是惡魔啊!」

  閉嘴,拉克什米!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


  總覺得下回預告也不是那麼好玩,下次試試別的感覺的結尾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4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PAD|PD|神羅萬象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就是愛貓
上次預告明明有出現學院但是這次沒有耶( ̄∇ ̄)期待濕婆究覺變攻擊

04-11 12:13

mirage
雖然我也覺得攻擊TYPE比較適合他,但覺醒這事實在很難預料04-11 16:33
皮卡莉
是惡魔沒錯呀 我家貓咪不管月下還是火上都是惡魔呢

04-11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rag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醒帕凡堤的心之軌跡─Ⅴ... 後一篇:覺醒帕凡堤的心之軌跡─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