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界卡片台版未出之卡牌

作者:Link《零與流星》│2015-04-06 22:34:48│巴幣:10│人氣:327
魔界卡片台版未出之卡牌(1~3星)
差不多只有看圖的功用吧(內文介紹是DM的)



埃羅(阿伊洛)
遠古傳說中的鷹身女妖。她是鷹身女妖三姊妹的大姊,代表疾風。同時也被視為將亡者靈魂牽引至陰曹地府的死亡之靈。若和鷹身女邀簽約後,感到難以駕馭,推薦你可以和等級較高的他們簽約看看。當然,情況也有可能變得更糟。

羅剎
遠古傳說中的惡鬼,又稱羅剎婆,她會利用超自然的力量誘惑並吞食人類,但後來被選為十二天之一,負責守護西南方。而契約者所見到的羅剎基本上都是她前期的模樣。

天鷲
遠古傳說中世界之樹上的老鷹。相傳她只要揮一揮翅膀,就會引發強風。與盤據在世界之樹根部的毒龍尼德霍格是死對頭。雖然她外型跟人類差不多,但請千萬別忘了她其實是老鷹,你不用配合她的飲食習慣。

屍靈
遠古傳說中的死靈。相傳她可以操控因生前罪孽而徘徊於人間的幽魂,利用他們去攻擊人類以吸收精氣。若被她吸收了精氣,就會渾身瘀青,因此請務必小心。

洛基
遠古傳說中的火之神。大多數神之寶物幾乎都曾經由她手。因此她也被稱為作財神。相傳她與奧丁結義一起生活在阿斯加德,但因為惹火了眾神而被監禁。後來在世界毀滅之時重獲自由,並與怪物們一同向阿斯加德發起攻擊。若想和她簽約,最好把欺騙與玩笑分清楚點。

天鳥船神
遠古傳說中搬運亡者的神。相傳亡者的靈魂會乘坐她的船渡過陰曹地府中的河流。不過人類也能搭嗎?


露莎卡
遠古傳說中的水精靈。相傳含冤而死的年輕女子會變成露莎卡,所以她們會誘惑人類墜落水中,因此千萬別傻傻的在水邊和她簽契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製造者(Devil Maker:Tokyo)|惡魔製造者|D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yazaki2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愚人節發文什麼根本傲嬌,... 後一篇:今天真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